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顫抖 結果共294筆

  • 余苑綺癌復發痛到牙顫抖 「母親節擁吻兒女」洩身體近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被驗出罹患直腸癌,經歷數十次化療,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沒想到今(2021)年農曆年前又復發,治療期間痛到牙齒顫抖,令外界感到心疼又不捨;不過李亞萍昨(8)日聊起女兒余苑綺的近況,透露余苑綺目前正在積極養病,情況已經比先前穩定許多了。
    2021/05/09 10:16
  • 癌魔摧殘7年!余苑綺爆「沒過生日辛酸」苦撐當鋼鐵媽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2014年驗出直腸癌3期,歷經數十次化療,去年(2020)才開心宣布抗癌成功,豈料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癌症2度復發,做電燒手術痛到牙顫抖,也得再接受化療。日前全家人為她慶祝38歲生日,余苑綺昨(16)日在臉書上吐露「前2年沒過生日」的辛酸,堅強表示「我一定會好起來!」
    2021/04/17 10:56
  • 印尼公務員外遇判鞭刑1百下 「腿軟抖喊卡」蹲地求喝水

    印尼亞齊省是嚴格執行伊斯蘭教法的地區,也仍有嚴厲的鞭刑存在,當地一名43歲已婚男公務員被發現與同齡的女清潔工外遇,雙方也在法庭上坦承不倫關係,2人皆被判處鞭刑100下,近日該名男子在接受鞭刑懲罰過程中,多次全身顫抖「痛到喊卡」要求停下來喝水。
    2021/04/14 19:22
  • 余苑綺癌復發「痛到牙顫抖」備好遺書 憔悴近照曝網不捨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除夕當天被驗出直腸癌2度復發,目前積極治療,卻在化療時吐得很慘,讓父親余天感嘆說「女兒吃也吃不下」。勇敢對抗病魔的余苑綺今(31)日抽空與丈夫、兒女到戶外郊遊,並貼出甜蜜全家福洩近況。
    2021/03/31 20:10
  • 兒車禍重傷 年邁父「顫抖簽器捐」慟喊:爸爸要放手了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父母總視孩子為心頭肉,要忍痛放手十分不容易,日前一名男子阿強(化名)因車禍被送至急診,年邁的父親天天守在醫院等待好消息,但阿強傷勢嚴重不樂觀,雖然相當悲傷,但阿強爸仍決定讓他「遺愛人間」,進手術房前,阿強爸還握起他的手喊話「爸爸要放手了,你要勇敢、要乖喔」。
    2021/03/29 14:27
  •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 醫:可藥物控制、手術治療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帕金森氏症是腦部神經退化造成的疾病,多數非遺傳性,導致肌肉顫抖、僵直、無力,有藥物控制、手術等治療方式。
    2021/03/18 15:02
  • 余苑綺電燒「痛到牙顫抖」 余天悲曝近況:肝要開刀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歷經30次化療,去(2020)年好不容易成功抗癌,豈料日前直腸癌2度復發,目前已入院電燒,她痛到牙齒都在發抖。余天今(12)日洩近況,表明余苑綺2週前已進行肝手術,今天開始第一次化療。
    2021/03/12 14:37
  • 鴻海攜手英商布局數位健康 擬在台設研發中心

    鴻海今天宣布攜手英國神經醫療設備公司GyroGear,鴻海將投資100萬英鎊,並取得1席董事,鴻海指出,GyroGlove是全球首款為顫抖症患者打造的可穿戴式醫療設備,將協助後續在亞洲製造與行銷。
    2021/02/10 11:29
  • 7度等客戶30分凍僵 外送員曝「原因」:連道歉都沒有

    全台冷颼颼,頂著寒流送餐險凍僵!一名外送員近日凌晨接單,不料顧客卻犯下誇張錯誤,讓他被迫在7度低溫中苦等半小時,全身顫抖雙手凍僵,但對方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他忍不住嘆「時間就是金錢」,希望大家訂餐前要再三確認清楚。
    2021/01/08 15:15
  • 綠票選十大假訊息 總統學歷、萊豬影片奪冠

    蔡政府才說要嚴辦假訊息,民進黨中央就票選出十大國內外的假訊息,其中包含蔡總統的學歷遭到質疑,跟國民黨散佈的萊豬顫抖影片,只不過民進黨卻被翻出,自家立委在2013年才提案修法,說謠言也受言論自由保障,應該取消罰則,對比如今挨轟雙標。
    2020/12/20 13:40
  • 手抖不停!女遇詐騙「盜刷12筆」 太緊張狂抖

    新北市鶯歌區,有女子接到自稱「銀行行員」的電話,說網購盜刷了12筆,要她到ATM操作。只是她手抖個不停,連身體也都在顫抖,實在太過緊張,排隊民眾覺得奇怪,找店員協助,幫她把電話掛斷再報警處理。員警用APP查了來電號碼,果然是詐騙電話。
    2020/12/12 18:19
  • 腦炎住院終返家 楊月娥曝愛女虛弱「仍有1症狀」

    54歲資深名嘴楊月娥的大女兒菱菱,月初因頭痛到無法站立、手抖等症狀入院,經檢查發現罹患腦炎,連吃飯都得母親餵食。住院8天後,昨(8)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楊月娥透露已帶愛女回家,但她也提到儘管治療告一段落,但女兒仍存在1個症狀,只能等待慢慢恢復。
    2020/12/09 09:15
  • 網購化妝品釀中毒 她手腳「顫抖麻木」:代謝恐花50年

    網購商品「鉛」萬要小心!手腳麻木較常見的除了神經壓迫或糖尿病引起的神經病變,偶爾也會有意外的發現,神經內科醫師林志豪就發現一名女性因使用了從網路購買來路不明的化妝品,意外成為鉛中毒的受害者。
    2020/12/06 19:01
  • 9歲童突「抽搐狂喊見鬼」 家人砸百萬驅邪…真相逆轉

    好兄弟來捉弄?一名女童告訴家人自己會在日常生活「撞鬼」,甚至在家中,她還會指著空無一物的地方直嚷著有人,且突然開始肢體顫抖模樣可怕,嚇得母親趕緊找來仙姑和道士們,盼能驅散妖魔鬼怪回歸平靜生活,前後花了173萬元,無奈卻於事無補,直到後來一名朋友介入才讓整起事件逐漸平息。
    2020/12/01 22:56
  • 不認有錯! 江啟臣:美媒證實屠宰場用萊劑

    國民黨的豬隻顫抖影片,美國動保組織回應台灣媒體詢問,強調沒有辦法證實豬有用萊克多巴胺,農委會陳吉仲也要求下架,但藍營都堅持事前有查證,而且還引用路透社報導,指出這間屠宰場確實是有用萊劑當飼料。
    2020/11/13 19:49
  • 萊豬顫抖片「不下架就移送」 藍嗆:只會告人

    國民黨PO出萊豬顫抖影片,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揚言「不下架就提告」,民進黨臉書也跟著聲援,提出三問,質疑國民黨散布假消息,但國民黨也不是省油的燈,反提五問,強調影片中的屠宰場就是使用瘦肉精,沒有移花接木。
    2020/11/12 18:25
  • 散布萊豬顫抖影片農委會喊告! 吳家誠:如定罪成不實報導恐成阻礙

    國民黨日前(10日)在臉書發布一段二十二秒的豬隻顫抖影片,影片內容指瘦肉精會讓豬隻產生顫抖、情緒躁動副作用,對此,農委會防檢局在昨(11日)表示,該影片來自美國探討豬隻屠宰的過程,內容並未提及瘦肉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在今(12日)受訪表示,該影片百分之百是移花接木、不實報導,他也呼籲國民黨應立即下架,否則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移交警政單位,同時也呼籲國人不要轉傳該影片。對此,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實際上使用萊克多巴胺不管是對豬隻或者是對人體都有相當的健康風險,而使用萊劑飼養豬隻是非常不人道的方式,他在節目中提到,如要把豬隻顫抖影片定罪成不實造假,那以後做起事來會有很大的阻礙,他更表示,好的政府應保護國人食安健康,對患有心血管疾病、老年人、代謝較差的族群有相當的風險,執政黨應慎重去思考進口含有萊劑的豬隻對國人健康會造成傷害與否。
    2020/11/12 18:10
  • 批藍「萊豬顫抖片」假的! 陳吉仲嗆「提告」

    國民黨前一天PO出萊豬顫抖影片,被農委會防檢局以聲明駁斥,說是假訊息要罰,今天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再度嗆聲,要國民黨下架並道歉否則就移送法辦,藍營立委也不甘示弱回嗆那就來告!
    2020/11/12 13:09
  • 陳吉仲籲下架豬隻顫抖影片否則法辦 藍委:願被關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國民黨臉書揭露豬隻顫抖影片說成用萊克多巴胺所致,是不實資訊,不下架要法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堅稱無不實,若關3天可讓萊豬不來,願意被關。
    2020/11/12 12:44
  • 民進黨3問國民黨 要求下架造假萊豬影片並道歉

    民進黨今天說,日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國民黨臉書貼出一則「豬隻四肢顫抖、情緒激動」造假影片,國民黨至今不道歉;民進黨要求國民黨回應三個問題,下架造假影片並道歉。
    2020/11/12 12:31
  • 斥藍營豬隻顫抖影片移花接木 陳吉仲:下架道歉否則法辦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國民黨臉書上傳的影片是2015年美國的動保組織探討快速屠宰如何落實人道的內容,跟豬隻使用萊克多巴胺無關,若不儘速下架、道歉,將移送警政法辦。
    2020/11/12 10:49
  • 藍發「萊豬顫抖片」 防檢局:假消息可關3天

    國民黨發布最新影片,片中豬隻不斷顫抖,配上旁白說吃了瘦肉精會造成豬生病,人也不能吃,看了令人害怕,但這影片卻被農委會說是假消息,可罰三萬元關三天,國民黨則回批影片和敘述都是真的,要農委會不要恐嚇。
    2020/11/11 20:44
  • 駁「藍PO萊豬顫抖片」 陳吉仲:可Google一下

    阻擋萊豬進口台灣,國民黨再出招,最新發布影片,裡頭豬隻顫抖、也走不穩,旁白也說人吃了怎麼得了,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駁斥說是不實訊息,但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反嗆,說影片有經過美國NGO確認過!
    2020/11/11 13:54
  • 萊豬影片遭質疑造假 藍營:引用自國際動保團體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針對國民黨發布的萊豬影片,呼籲應回歸專業。國民黨表示,該影片引用自國際動保團體所發布影片,陳吉仲拿網路不實影片來類比,根本是蓄意混淆視聽。
    2020/11/11 12:51
  • 藍營揭露豬吃瘦肉精顫抖影片 陳吉仲籲回歸專業釐清

    針對國民黨臉書近日揭露豬吃瘦肉精顫抖影片是否散播不實訊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看到相關影片Google一下,就可看到全球很多文獻,要回歸專業才能釐清。
    2020/11/1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