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顫抖 結果共294筆

  • 阿伯真的出事了!8旬翁不顧低溫巡菜園 跌倒躺地狂抖險失溫

    天氣變化大、氣溫驟降,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狀況!新北市淡水一名83歲李姓老翁,日前不聽家人勸阻,硬要帶著自己的有機肥料,到竹圍子產業道路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到過程中突然跌倒受傷。由於李姓老翁年紀大了,受傷後又氣溫驟降,整個人站不起來,躺在菜園不斷顫抖,好在巡邏員警經過及時發現,將李姓老翁扶回派出所休息並擦藥,才讓他平安返家。
    2023/02/15 18:29
  • 全身發寒顫抖!他嚇瘋「是不是被跟了」 幾天後真相逆轉

    指揮中心考量國內疫情逐漸平穩,加上醫療量能充足,預計下週一(20)日起鬆綁室內戴口罩政策。不過國內每日本土確診人數仍在上萬例左右。像是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日前也確診,他回想確診前的情況,形容,「當下真的很毛骨悚然,瞬間覺得是不是被跟了。」
    2023/02/15 14:22
  • 82歲秀場天王賣4房籌醫藥費! 「鬆口在跑路」晚年近況曝光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是一代秀場天王,但近年頻傳身體欠佳,不只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甚至為了治病賣了4棟房子,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今(4)日林松義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雖然身體有些許不能控制地顫抖,但還是相當有精神,擺出帥氣的Pose。
    2023/02/04 16:14
  • 突然出現「這症狀」小心「巴金森氏症」找上你 醫:留意這件事速就醫

    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罹患神經退化疾病的長者也越來越多,其中巴金森氏症就是屬於盛行率第二高的神經退化疾病,巴金森氏症最主要有四大核心症狀,肢體顫抖、動作緩慢、肢體僵硬、步態不穩,醫師指出發現家人出現相關症狀絕對不能輕忽,應立即就醫治療!
    2023/02/03 22:57
  • 走路低頭滑手機 長期姿勢不良「這部位退化」下場慘!

    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罹患神經退化疾病的長者也越來越多,其中巴金森氏症就是屬於,盛行率第二高的神經退化疾病,臨床症狀像是會出現肢體顫抖,動作緩慢,肢體僵硬,步態不穩,很多家屬或病人本人常常會因為肢體顫抖,而警覺到自己有巴金森氏症,醫師指出減少低頭的角度。使用電腦營幕的時候,營幕要墊高,避免頸部太前傾或低頭角度過大,注意生活小細節,可以預防頸椎退化。
    2023/02/02 22:58
  • 八點檔男星肢體僵硬倒地! 不斷顫抖外景出狀況

    浩子、阿翔、籃籃、王燦、宜芳與卡卡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關廟體驗跳鼓陣。節目一開場鑼鼓喧天,藝人帶來熱鬧的舞獅表演,職人大秀各種下腰、疊羅漢特技,讓藝人躍躍欲試,沒有想到第一關要挑戰下腰,就讓現場狀況連連,八點檔演員王燦一下腰,結果因為筋骨太硬,肢體僵硬,只能倒在地上不斷顫抖,看了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2023/01/20 07:10
  • 用腳經營粉專!高雄腦麻鬥士擺攤自立 腦中藍海有洋蔥

    31歲的腦麻鬥士陳賢,因為天生嚴重的腦性麻痺,雙手變形、不自覺顫抖,連最基本的吃飯、穿衣,都需要他人協助,但陳賢不想將自己定義為殘障人士,騎著3輪車在高雄各地擺攤做生意,用腳趾滑平板,經營臉書、直播,打開知名度,更將多出來的盈餘,拿去和捐款、做善事,他也透露,未來若有能力想成立一個基金會,幫助跟自己一樣的患者自力更生。
    2023/01/19 15:16
  • 「五告衰!」車手還沒領錢就被逮 警:趁他起飛先擊落

    這個月5日傍晚,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木柵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銀行外頭的ATM處,發現有2名男子揹著後背包徘徊,行跡相當可疑,懷疑可能是提領的車手,隨即通報線上警網到場查處,結果這2名男子一見到員警就抓著背包不停顫抖,原來包裡藏有大量提款卡與手機,只好坦承犯行,並表示他們是第一次當車手,才犯案一小時就被逮,直呼太倒楣。
    2023/01/17 12:54
  • 男深夜站天公爐前「焚香全身顫抖」 警到場得知真相急了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議員蔡淑君轉知,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有男子需要協助。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他獨自站在天公爐旁,手拿著一柱點燃的香,全身不停顫抖,員警擔心他體力不支急忙攙扶讓男子先坐下,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似乎忘了家在哪,天氣冷又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焚香取暖」。警方事後馬上買泡麵先讓男子果腹,並調閱資料查出戶籍地,再護送他回家。
    2023/01/11 13:50
  • 輪椅老先生投票「尷尬狀況」著急選務人員 蕭彤雯高EQ化解

    2022年九合一選舉今(26)日舉行,前主播蕭彤雯稍早前往投票,遇上一位坐著輪椅的老先生,以顫抖的手想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票務人員擔心排隊人龍太長,心情有些為難,此時,蕭彤雯提高音量講出一句話,化解現場窘境。
    2022/11/26 14:44
  • 舞台劇演一半!郎祖筠突「渾身顫抖」狂乾嘔 驚悚撞邪過程曝

    資深藝人郎祖筠在舞台劇《魔法阿媽》中飾演靈魂人物「道士」,為宣傳即將登場的演出,今(10)日下午特地舉辦記者會,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一結束竟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且說不出話,必須由旁人攙扶下台。事後她還原當時的狀況,猜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敏感,無意間衝撞到好兄弟,嚇得驚呼:「沒想到,我差一點被奪舍了」,所幸當下有趕快跟熟悉的道長聯繫,才化解意外的狀況。
    2022/11/10 22:29
  • 「我的手還在顫抖!」 基輔少女自拍遇飛彈來襲

    烏克蘭首都基輔,經過四個月的平靜,再度遭到飛彈攻擊,基輔居民又陷入戰爭恐懼。俄軍這一波,除了攻擊電網,連公園、遊樂場都遭到轟炸。一名少女在街上自拍,剛好遇到飛彈來襲,用手機紀錄下驚險一刻。
    2022/10/11 20:51
  • 淚訴外界「拿石頭往死裡砸」 王瞳靠藥物入眠:沒人能取代他

    王瞳今(7)日重啟臉書訴說痛失艾成的心情,淚憶事發當天自己震驚又悲傷,還要面對外界的指責、謾罵,「都像石頭一樣,拼命地、拼命地,從地上被撿起來,把我往死裡砸。」發文時連打「艾成」這2個字都在顫抖。
    2022/10/07 15:46
  • 毒癮犯了狂發抖!男駕駛違停路邊抽K菸 異味引來巡邏警

    上個月1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違規停車,便上前盤查,怎料員警才一靠近駕駛座,就發現呂姓男駕駛不斷顫抖,且車內還飄出一股難聞的K他命菸味,隨後警方也在其駕駛座旁找到了摻有K他命粉末的吸管,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2/10/02 13:26
  • 10度低溫全裸泡進浴缸 法比歐全身顫抖起「生理反應」

    男星法比歐主演時尚電影《Kill-Burn燃燒重生》,該片講述社群媒體如何使人迷失自我的過程。法比歐為了該片不惜在寒流期間不到10度的低溫下,光著身體泡進浴缸中,他即便已經冷到全身在發抖,也敬業完成拍攝。他回憶當時仍不喊苦,還自信說:「這對現場很有幫助!」
    2022/09/29 15:41
  • 睡醒衰變殺警犯!嬤顫抖哭喊「警方洗門風」 苦主投案下場曝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凶殘射殺,凶嫌林信吾落網。而原本被警方通緝陳嫌成了最大苦主,一覺醒來成了殺警通緝犯,照片傳片各大平台,臉書慘遭灌爆。對此,陳男阿嬤哭到手抖,氣得大喊警察要來村里「洗門風」,而投案的陳男下場也曝光了。
    2022/08/24 10:50
  • 余苑綺辭世享年39歲 余天、李亞萍淚喊「我們放下了」...女兒才閉眼

    藝人藝人余天,(21日)下午5點多,拖著顫抖的身軀,靠著兒子余祥銓攙扶走到醫院大廳,向大家說明,「女兒綺綺(余苑綺)剛剛走了。」他痛哭表示,其實有幫女兒爭取到美國最新的抗癌方式,不過余苑綺已經等不到,他也只能放寬心:「她不會痛了。」
    2022/08/21 20:21
  • 柬埔寨煉獄「侵犯電擊」!24歲單親媽悲吼:台灣人賣台灣人

    「我1週內被雇主轉手販賣了4次......。」台灣24歲女子皮皮(化名)為一名單身母親,為了獨自扶養女兒進入八大行業,為了賺錢飛到柬埔寨金邊,怎料一到當地就被集團沒收護照,短短1週就被電擊、虐待、拘禁,甚至被侵犯,她最終成功逃回,雙手顫抖揭開血淋淋回憶「是台灣人賣了台灣人。」 
    2022/08/14 09:59
  • 陸元琪挺陶晶瑩開唱 聽袁惟仁歌「母女緊牽哭到顫抖」

    陶晶瑩出道32年於今(30)日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閨密陸元琪19歲兒子袁義再度擔任平面攝影師,她帶17歲女兒袁融前來欣賞,談及最喜歡的歌曲,母女倆坦言每一首歌都很愛,尤其是〈游泳〉和爸爸袁惟仁寫的〈那些日子〉。
    2022/07/30 19:32
  • 俄特技老爸帶8歲兒玩命!飛車墜毀險死 兒狂抖拒道歉

    俄羅斯一名48歲的特技演員謝爾蓋(Sergey Kocherga)帶著年僅8歲的兒子,在一次飛車特技表演中失誤,在下墜撞擊後車子翻覆冒出熊熊大火,所幸父子二人都被救出撿回一條命,男童被拉出時還嚇到全身顫抖。由於謝爾蓋帶著年幼兒子從事危險的事,這名特技演員被外界抨擊,但他卻拒絕道歉,不過俄羅斯檢察官辦公室已經展開調查,可能會提起刑事訴訟。
    2022/07/27 11:15
  • 北漂求職淪車手!男遭搜出21張提款卡 瞎扯「朋友給的」

    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在板橋市區巡邏時,發現1名男子神色緊張地站在巷口,警員遂主動上前關切。豈料,該名陳姓男子在與警方對談過程中,臉色越來越難看且肢體還不自覺地頻頻顫抖,警員察覺異狀後主動盤查,結果在陳男手上的口罩盒以及隨身包包搜出大量提款卡、存摺以及疑似贓款1萬多元,陳男才主動坦承是詐欺車手,當場被逮。
    2022/07/27 11:14
  • 頭手全身傷!林昶佐遭爸「拿酒瓶狠砸」 痛撕家暴瘡疤

    立委林昶佐日前在新推出的Podcast「離不開的武德殿」中敞開心房,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歌手鄭宜農,談論童年被家暴的陰影,獲得廣大迴響。今(25)日他再度揭開這段過往,曾經被打到全身都是傷,即使父親幾年前過世,自己也已經46歲,每當面對相關議題依舊心神不寧,甚至不由自主顫抖落淚,擔心傷痛造成的恐懼隨時都會逆襲。
    2022/07/25 13:54
  • 「時尚界開國元老」潘黛麗紀念展 陸弈靜、林嘉綺淚崩哽咽

    台灣時尚界開國元老的設計師潘黛麗,在今年4月因心臟病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於實踐大學舉辦潘黛麗時尚人生紀念會,過去一直都是潘老師指定壓軸的國際名模林嘉綺,這次也為這場秀重披戰袍,在完成伸展台走秀後,難掩激動情緒頻頻深呼吸,抿嘴,眼光泛紅,看似強忍情緒,在最後歌曲《女人花》進入尾聲時,明顯的顫抖著雙唇,壓抑住不讓情緒潰堤,而影后陸弈靜更是在受訪時直接哽咽。
    2022/07/21 18:34
  • 吞嚥困難恐變肝硬化!罕見「威爾森氏症」 兩招防惡化

    20歲女大生小真,今年初突然發生憂鬱症與學習障礙現象,並出現肢體顫抖、吞嚥困難、運動失調等嚴重症狀,醫師檢查發現腦部核磁共振異常,疑似威爾森氏症,治療數月未見起色,小真只好休學在家,後來經過跨團隊共同合作,才確診罹患威爾森氏症。透過藥物治療及飲食控制,現已將疾病控制良好,讓醫療團隊及家屬都鬆了一口氣!
    2022/07/18 20:13
  • 羅志祥忍淚唱〈力量〉嘴唇顫抖 呼籲別TAG「我在你下面」

    羅志祥今(9)日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歷經風波後回歸小巨蛋,經紀人透露他心情格外激動,光是彩排時演唱〈力量〉就曾哭到唱不下去,甚至讓團隊一度考慮刪減歌曲,掙扎很久才決定放入歌單,他演唱〈愛轉角〉時,有歌迷舉牌「陪你到60歲」應援,令他相當感動:「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
    2022/07/0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