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顫抖 結果共294筆

  • 糖尿病男罹巴金森氏症!手狂抖水都喝不了 醫1招免開刀助改善

    60歲的邱先生,6年前發現自己有手抖症狀,確診罹患巴金森病,接受口服藥物治療緩解症狀;但近2年,手部顫抖特別嚴重與僵硬,連喝水等簡單動作都無法完成,生活難以靠雙手自理,也無法好好入睡,情緒大受打擊;醫師評估後,進行磁振導航聚焦超音波束,阻斷產生顫抖的神經迴路,成功讓手部擅抖狀況消失,改善生活。
    2023/10/15 13:41
  • 台中男騎自行車攻頂!淋雨受凍失溫「臉色慘白」遊客接力神救援

    日前一名曾姓自行車騎士在武嶺進行賽前訓練時,意外被12度的低溫降雨淋成落湯雞,造成曾男身體嚴重失溫,全身顫抖且臉色蒼白,員警先將曾男載回派出所安置後,並在路上一一詢問用路人是否願意載曾男下山,所幸當時有遊客願意幫忙,總算解決受凍失溫的危機。
    2023/10/13 18:02
  • 她突臉部歪斜、眼瞼痙攣!全身抖狂跌倒 竟是1常見病毒惹禍

    一名63歲女士今年7月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除了有咳嗽、流鼻水症狀外,還伴有雙眼難以張開的問題,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後,上呼吸道症狀逐漸改善,但雙側眼瞼痙攣的情形卻愈來愈嚴重,更因看不到路,步態又不穩而時常跌倒,甚至影響到頭頸部的其它肌肉,造成臉部歪斜、不自主咬牙、斜頸及頭部顫抖,醫師研判疑似和新冠病毒相關的肌張力不全症及神經退化,給予類固醇治療、數次肉毒桿菌注射後逐漸改善。
    2023/10/12 13:00
  • 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嚇到尖叫! 加薩連線後方突遇空襲

    以色列向哈瑪斯宣戰,持續空襲加薩地區,當地砲聲隆隆,一名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在連線時,後方大樓被飛彈擊中,爆出巨大聲響,女記者嚇到瞬間叫了出來,儘管隨後回神,繼續連線,但聲音都在顫抖,明顯受到驚嚇。
    2023/10/09 12:39
  • 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我真的沒想到影集《華燈初上》中,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流氓彪哥押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時我跟同事求助無門,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希望能活著回家,然後就要收拾行李,遠離條通這個是非之地!」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提起年初那段恐怖經歷,餘悸猶存,仍止不住全身顫抖。
    2023/09/06 09:15
  • 她2個月驟降5公斤!眼皮、腳浮腫還心悸 醫檢查揪元兇

    一名40多歲女性,近幾個星期出現眼皮、腳浮腫現象,擔心是腎臟出問題,前來就診,血液腎功能檢查發現,腎絲球過濾率156 ,超過正常值90-110,腎功能並未下降卻偏高,患者自述最近2個月體重大約減輕5公斤,常有心悸症狀,學理檢查發現甲狀腺有些許腫大,手指有輕微顫抖,血液檢查顯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經藥物治療1個月後,甲狀腺功能控制在正常範圍。
    2023/08/25 10:39
  • DJ SODA被襲胸!挨酸「穿太性感引誘犯罪」 不忍了火大反擊

    南韓性感女神、亞洲百大DJ「DJ SODA」,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13日赴大阪演出時,卻遇多名觀眾襲胸性騷,嚇得她將整起事件PO上網,坦言「直到現在還是害怕的不停地顫抖」。未料,卻有酸民認為是她當天穿著太性感、布料太少才會引誘犯罪。對此,DJ SODA也火大反擊「穿什麼是我的自由」,並強調「不論我穿什麼,性騷擾都不該被合理化!」
    2023/08/14 20:53
  • 「顫抖嘴發紫」幼園老師光腳抱女童求援 警飛車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發現園內一名3歲的女童突然間渾身顫抖且嘴唇發紫,懷疑是熱痙攣發作,趕緊抱著小朋友到幼兒園附近的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即載著二名老師與孩童到淡水馬偕就醫,孩童經治療後已從加護病房出院,目前沒有大礙。
    2023/07/02 13:44
  • 遭控性侵!廖峻還原「與網紅相識內幕」 認了曾給金援:好意幫忙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一名網紅伊妍在社群發文影射,表示過去曾被一名有兒女、已中風的演員性侵未遂,對此,廖峻的兒子錦德就在社群曬出與爸爸的對話,否認過去有做過類似的事。為證明清白,廖峻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大湖派出所報案,邊說身體邊顫抖,相當生氣。
    2023/06/23 16:04
  • 世上第一台!美大學研發機器人 會呼吸、流汗還會發抖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機器人的功能愈來愈精密,也成為人類在工作上的好幫手。為了研究極端天氣對人體的影響,近日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的團隊研發出一款新型機器人「ANDI」,可以模擬人類對於熱能的生理反應,是全世界第一台會「呼吸、流汗、顫抖」的機器人。
    2023/06/23 13:00
  • 產後3個月!吳姍儒見閨密「哭了」 忍不住顫抖曝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2022年嫁給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今(2023)年3月順利產下兒子「Mason小初一」,調養兩個月復出工作。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透露,見到閨密陶嫚曼後,說出產後心聲,兩人當場哭了。
    2023/06/14 11:52
  • 影音/年輕妹子誤觸泰國陰牌沖煞到 「顫抖尖叫」城隍爺急收

     
    2023/06/13 10:45
  • 5億高中生驗屍報告最速件送地檢 賴母盼「還兒子清白」

    台中5億高中生案,律師團跟檢方,針對死者是否他殺,兩邊各說各話,6/6早上9點開偵查庭,死者母親將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台中地檢署,鏡頭前她聲音顫抖,除了感謝外界關心,她希望司法還兒子一個公道。
    2023/06/06 13:06
  • 今艾成41歲冥誕!王瞳準備驚喜大禮「雙手顫抖」惹鼻酸

    男星艾成去(2022)年意外離世,今(13)日是他的冥誕,遺孀王瞳以往都會準備驚喜跟禮物,上一次是扮成如花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則是準備「超越時空的禮物」,這次除了王瞳送給艾成的生日大禮,還訪問了幾位受到艾成生命影響的摯愛家人們的心情,也讓網路上思念艾成的家人們能一起參與、紀念。
    2023/05/13 14:23
  • 今年首例!50多歲男確診日本腦炎 研判住家附近感染

    疾病管制署今(10)日公布國內今(2023)年首例日本腦炎確定病例,為高雄市路竹區50多歲男性,5月1日出現頭痛、食慾不振情形,5月3日因出現全身顫抖及無法移動等症狀送醫治療,5月4日因持續發燒、譫妄及意識不清等症狀轉院治療並收治住院,經醫院通報及採檢後確診,目前持續住院治療中。
    2023/05/10 14:06
  • 林襄過來人「主動安慰孫生前女友」!暖心喊話卻藏玄機:辛苦她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9)日參與《天才衝衝衝》錄影,坦言過年前有來一次,但沒有玩遊戲,這次是真的有下場玩,心情緊張,面對媒體聯訪也是渾身顫抖。林襄過去和孫生有過一段情,日前她巧遇孫生的前女友Wendy,以過來人經驗跟她說「辛苦了」,這舉動讓Wendy感到窩心,林襄說:「各方面都辛苦了!」
    2023/05/09 14:47
  • 滴妹身體爆警訊!10張貼布無效「全身抖不停」 累垮無神照網好辛酸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起步,日後滴妹自食其力走出個人風格,影片內容多樣化,吸引143萬粉絲追隨。一肩扛下頻道的她,今(5)日罕見吐露辛酸,自曝昨日拍攝工時長達12小時,身體不堪負荷,全身肌肉累垮顫抖,貼10張痠痛貼布依舊疼痛,她也隨即附上兩眼無神的自拍照,許多粉絲則憂心身體狀況。
    2023/05/05 16:57
  • 百想大賞/朴珍榮人氣+男新人獎 《陰影下的她》金時恩擊敗IU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28日)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文相敏也是這次百想大賞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他發表得獎致詞時聲音顫抖,表示自己跟很多前輩一起拍攝這部戲,感到十分幸福,並表達對金憓秀的感謝,「要是沒有金憓秀就沒有我了」。
    2023/04/28 17:07
  • 不捨!父遭管收「陳庭妮含淚露面」 首曝心聲:我會勇敢

    陳庭妮父親欠稅達418萬遭管收,事隔一天陳庭妮首度露面受訪,表示她會學習勇敢、擁抱智慧,但講到激動處時忍不住顫抖哽咽,她說至今還聯繫不上父親,已請律師團隊協助諮詢,最後一次跟爸爸的見面,已經是過年時。
    2023/03/30 19:08
  • 捲吸毒案神隱50天! 韓星劉亞仁憔悴現身顫抖道歉

    韓星劉亞仁捲入吸毒疑雲,不只濫用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尿液、毛髮還被檢出有大麻、海洛因、古柯鹼成分,他神隱50天,昨日(27日)終於到案說明!經過12小時訊問,劉亞仁憔悴受訪道歉,還說過去陷入了自我合理化行為的狀況。
    2023/03/28 11:58
  • 前男友佔有慾太強快窒息 張若凡含淚認「想到就顫抖」

    催淚歌姬張若凡將於3月25日舉行「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今(21)日張若凡驚喜宣布,找來創作才子蔡旻佑擔任嘉賓,兩人特別開放彩排探班,一起合唱歌曲〈我可以〉,張若凡表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以前很常唱這首歌,「這首歌很有多情感面,會想起小時候談戀愛很甜蜜的樣子」,被問到蔡旻佑是不是自己的菜?她害羞的說:「他很可愛,也比較會帶動氣氛,叫我不要緊張,讓我比較放鬆,而且憂鬱的形象,跟私底下活潑的樣子很反差。」
    2023/03/21 19:39
  • 「阿季」謝瓊煖外景爆哭! 顫抖淚揭溺水陰霾:怕被世界拋棄

    屈中恆、「阿季」謝瓊煖、大元(林艾璇)、吳念軒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的景點,沒想到大元和謝瓊煖雙雙淚崩。大元曾透露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沒什麼機會和爸爸相處,這讓育有4個寶貝女兒的屈中恆相當心疼。屈中恆知道大元喜愛植栽,瞞著所有人自掏腰包買下大元中意的盆景,讓大元當場爆哭喊:「謝謝爸!」屈中恆則貼心安慰:「我也希望我的女兒長大以後,都能夠像妳一樣優秀。」期待兩人日後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2023/03/09 19:41
  • 荒山亮遭女歌手控性侵 警局應訊喊冤:絕對沒有違反性自主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單親媽媽指控涉嫌酒後性侵,事後還匯了1萬元想「了事」,女子在今年3月初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荒山亮今日現身林口分局接受偵訊,結束後面對媒體數度全身顫抖,更嚴正駁斥:「絕對沒有做違反性自主的事情!」
    2023/03/08 15:33
  • 郭富城揣摩戒毒遭「壓制在床」狂翻白眼 認高難度:膽戰心驚

    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郭富城在片中有許多挑戰,不僅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戲,還要詮釋激情床戲、毒癮發作等橋段,他坦言最困難的就是抽鴉片和揣摩戒毒狀態,為詮釋渾身顫抖、大翻白眼被壓在床上的痛苦模樣,他為此還特別去看了紀錄片學習。
    2023/03/01 14:28
  • 7車連撞1死3傷!肇事駕駛 壓力大到發抖

    昨天聯結車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在國道三號竹南路段造成七車連環撞,一死三傷。他自己腳受傷,跛腳了,但是心情沉重,說沒有外傷,不用就醫。連說話時,嘴唇都不自主顫抖。他說感冒吃了藥,警方也發現,他開車恍神了。
    2023/02/21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