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山亮遭女歌手控性侵 警局應訊喊冤:絕對沒有違反性自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26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女歌手指控涉嫌酒後性侵,事後還匯了1萬元想「了事」,女子在今年3月初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荒山亮今日現身林口分局接受偵訊,結束調查面對媒體訪問時數度全身顫抖,嚴正駁斥:「絕對沒有做違反性自主的事情!」
 

荒山亮受訪時嚴正駁斥女子的指控。(圖/TVBS)

 
本案源於1名自稱在歌廳駐唱的單親媽向媒體投訴,指稱日前因歌藝獲得荒山亮讚許,透過朋友介紹兩人結識。去(111)年11月間,她獲邀到荒山亮在新北市林口的錄音室,期間荒山亮更花費1萬2千元向她購買5斤茶葉,對方卻趁她喝醉酒時性侵得逞,事後僅匯款1萬元就對他置之不理。

更多新聞:天道盟份子偕女友看《阿凡達》 警摸黑逮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被害女子直到今年3月初才到桃園警方報案,由於案發地位於林口,全案交由林口警方偵辦中,今日下午2時,荒山亮在律師、友人陪同下,面色凝重地步入林口分局,僅僅花費40分鐘就完成偵訊。
 
 
荒山亮受訪時表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秉持著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因此案情細節不方便透露。但話鋒一轉,荒山亮突然全身顫抖、似是氣憤地駁斥:「絕對沒有做出違反性自主的事情!」甚至指控該名女子不斷地強調她的人脈背景,藉此向他恐嚇勒索鉅款,讓他感到身心俱疲。

更多新聞:落網內幕!「亞洲毒王」謝志樂疫情困台 大啖米其林、約會女大生 
 
荒山亮說,20多年來他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從來沒有想傷害過任何人,這些捏造的情節以及虛構的對白,讓他感到極大羞辱,他會積極面對司法的檢驗,捍衛個人權益,相信是非曲折自有公評。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荒山亮#指控#妨害性自主#恐嚇取財#林口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4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