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台劇演一半!郎祖筠突「渾身顫抖」狂乾嘔 驚悚撞邪過程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2:29
資深藝人郎祖筠。(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資深藝人郎祖筠。(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資深藝人郎祖筠在舞台劇《魔法阿媽》中飾演靈魂人物「道士」,為宣傳即將登場的演出,今(10)日下午特地舉辦記者會,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一結束竟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且說不出話,必須由旁人攙扶下台。事後她還原當時的狀況,猜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敏感,無意間衝撞到好兄弟,嚇得驚呼:「沒想到,我差一點被奪舍了」,所幸當下有趕快跟熟悉的道長聯繫,才化解意外的狀況。

郎祖筠(左二)在舞台劇中飾演「道士阿媽」。(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更多新聞:7公司同時被查!館長大哭求饒 親綠粉專認了:林北檢舉的

郎祖筠在臉書發文透露,演完招魂段落後,突然感到非常不舒服,先是像嘔吐般不停打嗝,接著乾嘔到胃都快要嘔出來,胸口越來越窘迫又手指冰涼,她連忙打給教導道術身法的道長靜心念咒,「我渾身顫抖不已,頭漲耳熱,太陽穴突突直跳,眼淚都逼出來了,有種神魂分離的感覺。」眼看身體快撐不住,再次致電道長,不一會兒的時間,原先的痛楚漸漸消退,「我心裡明白,一定是濟公師尊來『處理』了,後來師兄證實師尊真的來過。」

郎祖筠發文還原疑似撞邪過程。(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更多新聞:黃安在陸租房度日 慘淪「18線藝人」認了:只能自生自滅
 

郎祖筠坦言,自己雖然是基督徒,但總有些特殊的因緣,也是第一次清楚感覺到要跟她爭奪神識的靈,好在身邊有貴人、神靈庇佑,「人啊!多做善事、結善緣,總是沒錯」,最後除了謝謝在旁守護的親友師傅外,也會請道長到場內勘查,確保正式演出時一切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郎祖筠#舞台劇#魔法阿媽#道士#咒語#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0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