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卡司亮相「雙周CP」超甜 曝陳亞蘭超親切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09:42

最新八點檔日前開鏡,預計在12月播出。這回劇組公布周孝安、周曉涵等6名主要卡司,尤其這「雙周組合」是好友再次合作。而金鐘新科視帝陳亞蘭以及王彩樺,是分別飾演兩人的母親,劇組透露拍戲現場,笑料百出。

圖/TVBS

 
主持人:「將孝安曉涵緊緊鎖在一起。」

曾為螢幕CP,周孝安周曉涵兩人再次合體,主演12月將上檔的新戲,故事從兩人步入禮堂開始說起。

藝人周孝安:「要照顧家裡,所以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瀟灑,所以就是要把那些東西抓回來,我一開始花了大概有一個多禮拜。」

 
藝人周曉涵:「最近有找一些朋友出來,就是已經結婚的女生,因為我覺得婆媳問題,真的是好像每一個人都會遇到。」

為戲披白紗,周曉涵說自己並不陌生,只是跟老朋友周孝安重逢,有不少對手戲,被笑虧會不會擦出火花。

藝人楊晴vs.藝人周曉涵:「希望你們可以可可愛愛地,永遠在一起,戲中喔。」

圖/TVBS

預告片花:「現場有任何人反對,這2位新人的結合嗎?我反對。」

劇情另一大亮點是飾演婆婆跟丈母娘的,陳亞蘭、王彩樺,因私人恩怨竟出面攔婚。

演員們透露拍戲氛圍輕鬆,尤其金鐘新科視帝陳亞蘭私下超親切。

藝人楊晴:「因為聽大家講就是,都已經跟長輩們對戲了蠻好玩的,但因為我到現在,只跟洪都拉斯洪哥對到戲。」
 

圖/TVBS

藝人周孝安:「她(陳亞蘭)其實蠻像我這個角色,裡面的媽媽裡我需要用一些柔軟的方式靠近她,或是甜言蜜語,比如說她得了視帝之後,真的是竭盡所能地去恭喜她,也不是那種虛偽的真的發自內心的。」

另外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在劇裡則是這「雙周CP」的愛情應援團,劇情點到為止,邀請觀眾一起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加油喜事#陳亞蘭#八點檔#周曉涵#周孝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77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