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王彩樺「閨密鬩牆」? 《加油喜事》開鏡拍照較勁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9:05

由陳亞蘭和王彩樺主演的全新八點檔喜劇即將推出,將和洪都拉斯、李興文對戲,而陳亞蘭、王彩樺戲外交情好,這次戲中演閨密因為男人反目成仇,兩人出席開鏡儀式,從拍照開始在互相較勁。

圖/TVBS

 
藝人洪都拉斯:「給她捏下去,捏下去!」

穿亮片黑洋裝,女星陳亞蘭氣勢非凡,朝王彩樺的大腿狠捏,交情好的兩人合作出演喜劇八點檔。

藝人陳亞蘭vs.藝人王彩樺:「從我們今天開鏡典禮穿的衣服就知道,我們黑白分明,但是呢在劇裡面是非不明,為了一個男人,對,為了男人有什麼好吵的。較勁的感覺,讓我有點擔心又害怕,因為妳會害怕嗎?會有一點點啦,但是在戲裡面演的話,我是真的不屑啦。」

 
兩人戲外交情匪淺,但這次要演閨密鬩牆,將和洪都拉斯、李興文對戲,最熟悉的仇人30年後,因為各自兒女愛戀,再度牽起友誼情分。

藝人陳亞蘭:「為了我自己的家也會這樣,所以我覺得她(角色)跟我有很多共同點,但是呢,她有一點就是說,她跟一個姊妹伴結仇,這個我是沒有的,是別人跟我結仇,我沒有跟別人結仇。」

圖/TVBS

豪邁性格的陳亞蘭,說自己和劇中角色相似,希望透過喜劇讓觀眾產生同感化解心結,陳亞蘭降臨八點檔,讓新生代演員害怕對戲。

藝人周曉涵:「亞蘭姐氣場太強了。」

藝人周孝安:「彩樺姐本來就是一個,她沒有什麼前輩的壓迫感,比較像跟一般朋友聊天的感覺。」

藝人鄒承恩:「反正以後要對戲的時候,我就先跪下,先跪安,跪完之後再來繼續演戲。」

圖/TVBS

 
陳亞蘭、王彩樺強強聯手,期待精彩火花,近期劇組正在角色定裝時,碰上強震。

藝人李興文:「搖的時候滿可怕,因為我們在地下室,那整個地基都在晃動。」

藝人王彩樺:「不要再有地震,拜託老天爺保佑。」

全台有感地震,藝人們宣傳新戲之餘,也不忘呼籲防災觀念,保障安全才能安心追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陳亞蘭#王彩樺#八點檔#喜劇#較勁#開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