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產後6天就復工拍戲 親授周曉涵馭夫術:那方面要強一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8:57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一開鏡就傳出喜事,劇中主角陳亞蘭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今(19)日領軍演員群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出席記者會。王彩樺與李興文、周曉涵飾演一家人,傳授劇中女兒周曉涵「馭夫術」,羞喊:「某方面要強一點!」

更多新聞:力拚陳亞蘭!王彩樺解放豪乳尬場 雙方竟為男人「決裂30年」

 

王彩樺火辣出席《加油喜事》開鏡儀式。(圖/黃城碩攝)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9)日盛大開鏡。(圖/TVBS)
 
戲約、通告行程滿檔的王彩樺,加入《加油喜事》行列,透露早已習慣幾乎沒有休假的生活,有時工作3、4個月只休息1、2天,玩笑說「好幾十年沒闔過眼」,甚至當初生第一胎僅休息5天,「因為舊單元要收尾,劇本也寫我懷孕、生完,所以也要寫我坐月子。」攝影棚配合將冷氣關掉,王彩樺戴著圍巾、帽子、手套上陣,當天就演10幾場戲,邊演邊躺著休息,為了工作犧牲休養時間,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恭喜!張耀仁「秘婚1年」情定11年女友 兒子將滿週歲
 

王彩樺飾演氣質貴婦。(圖/黃城碩攝)
 
她在劇中飾演龜毛老婆,對老公李興文要求嚴格,強調角色非常有氣質、不搞笑,至於私下是否也是「妻管嚴」,王彩樺說:「剛結婚的時候會奪命連環Call,一天大概要打2、30通,後來老公說:『你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空間』。」坦言從小沒有媽媽,導致內心很怕失去,後來夫妻靠著共同信仰取得平衡,結婚多年一直都非常和諧。

左起王彩樺、周曉涵、李興文演出一家人。(圖/黃城碩攝)
 
尤其這次能和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等新一代演員合作,讓王彩樺超開心,笑說:「我非常喜歡跟小鮮肉一起演戲,光看就賞心悅目了!」被問到是否能給「女兒」周曉涵感情建議,她表示除了要了解對方喜好,也盡量不要踩到地雷,接著語出驚人說:「但是在某方面還是要強一點啦!」被追問是哪方面?她羞喊:「就是就盡量發揮女性的功能。」意指房事要合拍,突如其來的歪樓讓眾人笑翻。

王彩樺擺脫以往形象,演出氣質貴婦。(圖/黃城碩攝)
 
TVBS 42歡樂台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網羅老中青三代演員同台飆戲。演員們即將投入拍攝工作,期待接下來能以輕鬆、貼近生活的喜劇,傳遞正能量給所有的觀眾朋友。陳亞蘭、王彩樺也趁開鏡之喜喊話:「大家放鬆心情,看我們拚搏,用喜劇的方式為大家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