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備好避難包!建議「睡前記得穿」1群族狂讚:謝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3:46
女星魏如萱。(圖/翻攝自@waawei IG)
女星魏如萱。(圖/翻攝自@waawei IG)

震不停!台東池上鄉18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8淺層地震,甚至全台有感。隨後花東房子倒塌、馬路全崩裂、橋樑斷裂震撼畫面曝光後,不少人開始準備起避難包,深怕地震來了身邊物資不足。然而,女星魏如萱提醒廣大女性同胞,除了準備好避難包外,最近睡前務必做1件事情。

魏如萱透露對地震感到相當擔憂。(圖/翻攝自@waawei IG)

 
更多新聞:IU認了「耳朵出狀況」像地獄一樣 無奈全掛臉上惹心疼

魏如萱今(19)日稍早於IG上透露,自己現在只要開冰箱都會懷疑是不是又在地震,牆壁、書櫃或是冷氣發出一點聲音,都懷疑又在搖了,對於任何傾斜都感到暈眩。

提到新聞、專家提醒最近一個月內都會有餘震出現,目前魏如萱家中避難包都已經準備好,不過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用上。最後,還不忘提醒女性最近睡覺前「都要穿好內衣」避免逃難時意外驚覺胸前空空。

 
網友給予魏如萱鼓勵、支持。(圖/翻攝自@waawei IG)

更多新聞:突遇強震!主播強忍慌張「敬業反應」曝 萬人心疼:英雄

魏如萱貼心提醒,意外釣出一大票女網友共鳴「謝謝提醒!睡眠內衣已穿上」、「晚上一定會記得穿內衣」、「穿內衣真的很重要」及「看到穿內衣都笑了」;此外,她在文內透露出自己對地震的擔憂,看得出來心情不太好,粉絲也給予支持喊話「接下來一定安好」不會再出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如萱#避難包#內衣#女生#睡前#心情#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