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公務員外遇判鞭刑1百下 「腿軟抖喊卡」蹲地求喝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9:22
印尼一名公務員外遇被判鞭刑100下。(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一名公務員外遇被判鞭刑100下。(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亞齊省是嚴格執行伊斯蘭教法的地區,也仍有嚴厲的鞭刑存在,當地一名43歲已婚男公務員被發現與同齡的女清潔工外遇,雙方也在法庭上坦承不倫關係,2人皆被判處鞭刑100下,近日該名男子在接受鞭刑懲罰過程中,多次全身顫抖「痛到喊卡」要求停下來喝水。

公務員撐到80下痛爆,蹲地顫抖求喝水。(圖/翻攝自《Tribun News》)

 
據印尼媒體《Tribun News》報導,該名男公務員被舉報與同樣已婚的女清潔工有不倫戀情,且這段婚外情長達1年,2人日前到法院接受審訊,雙方皆坦承在過去1年中有「特殊關係」,法院判決2人各處鞭刑100下,並在12日公開執行懲罰。

當地官員12日公開執行鞭刑處分,執行過程中,2人一度被打到腿軟,全身不停發抖,可見鞭刑的痛苦程度相當大,其中男公務員在被鞭到第80下時,一度全身顫抖蹲下身子「痛到喊卡」,要求官員讓他休息一下,他也趁空檔補充大量水分。

公務員與女清潔工在法庭上坦承不倫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該名女清潔工不是伊斯蘭教徒,仍須遵守印尼亞齊當地的法律規定,2人最後都被打到皮開肉綻,順利完成所有懲罰。印尼亞齊省是當地最保守的地區,性侵、喝酒犯案或外遇都可能遭判鞭刑,雖然曾受不少人權組織公開批評,當地民眾仍十分支持,認為此舉能有效遏止犯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尼#鞭刑#公務員#外遇#清潔工#婚外情#喝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8

0.1982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