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電燒「痛到牙顫抖」 余天悲曝近況:肝要開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8:10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為了家人堅強對抗病魔,(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為了家人堅強對抗病魔,(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歷經30次化療,去(2020)年好不容易成功抗癌,豈料日前直腸癌2度復發,目前已入院電燒,她痛到牙齒都在發抖。余天今(12)日洩近況,表明余苑綺2週前已進行肝手術,今天開始第一次化療。

更多新聞:澎恰恰還債累送醫!王彩樺認了「神秘愛慕女」出手金援

 

5年化療30次的余苑綺成功對抗病魔,豈料過年前復發,肝跟淋巴出現癌細胞腫瘤,她於2月入院電燒肺部的1顆腫瘤,但本身對嗎啡等止痛劑過敏,在醫生建議下不施打,使得她在治療過程中痛到牙齒不斷顫抖,堅強的忍痛神情讓余天極為不捨。

余祥銓向二姊余苑綺喊話,若需要幫助,他會幫忙照顧外甥。(圖/翻攝自余祥銓、余苑綺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余天今日在服務處發送鳳梨,被問到女兒余苑綺的近況時,原本振奮的情緒瞬間轉為不捨,他感傷透露,余苑綺2週前才進行肝手術,今天開始第1次化療,女兒目前狀況都還好。

 
更多新聞:瞞侯佩岑偷約女婿 林月雲「親密碰觸片」曝:愛要勇敢說

余苑綺過年才快樂分享家族照,豈料癌症再復發。(圖/攝自余苑綺臉書)

此外,余苑綺弟弟余祥銓曾表示,他是在農曆年前得知二姊癌症復發的消息,一知道後立刻趕往余苑綺家,卻看見對方坐在客廳打麻將,「發現她心情沒有不好,沒有想像中脆弱!」感嘆為母則強的偉大,同時他也向余苑綺喊話,只要二姊有需要相助,他願意幫忙照顧外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天#余苑綺#李亞萍#電燒#直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98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