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顫抖 結果共294筆

  • 母石虎中毒倒溪中 機警高職生通報救援

    一隻成年的母石虎日前在苗栗西湖山上被民眾發現倒在溪邊,當地農業處接獲通報將石虎送往動物醫院搶救,獸醫師從牠出現顫抖、腹瀉等症狀研判這隻石虎有機磷中毒,經注射解毒劑後,目前情況已穩定,他們表示這是首次發現石虎因中毒獲救的案例,研判是因為誤食農藥或遭下毒才導致路倒。
    2020/11/04 13:56
  • 男騎單車血糖過低自摔 倒臥路中央顫抖、頭部血流不止

    苗栗三義胡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台13線道路上,頭部血流不止,警方原以為發生車禍,會同救護人員趕往現場,調查發現原來是胡男患有血糖代謝疾病,騎腳踏車出門因血糖過低自摔。  
    2020/10/13 14:04
  • 虐打4小時!新莊工人嚇到尿失禁 全程影片PO網惹眾怒

    太過分!新莊一名刺青男子將虐打工人的過程錄下,並上傳到個人IG限時動態,被害工人遭毆打至少4小時,臉部被打到紅腫瘀青,甚至一度尿失禁,倒在地上顫抖著,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氣得直說「太欺負人」、「只會霸凌弱小」。
    2020/10/03 08:33
  • 瓦斯罐跳車! 路中央「洩氣」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一名男子,20日中午騎車外送瓦斯,但疑似柏油路不平,加上瓦斯桶沒捆好,二十公斤的瓦斯桶,在上下起伏之間,就掉落路上,結果因為碰撞,當場不停洩氣,第一時間,路過騎士和民眾,紛紛繞道閃避,就怕隨時會發生氣爆意外!
    2020/09/20 19:01
  • 兒涉誘拐少女 羅嫌母親淚崩:抱歉!沒把孩子教好

    歷經66小時,高雄失蹤14歲少女1日終於獲救,而嫌犯羅育祥的母親在新北市開設服飾店,今(2)日被媒體追問兒子的狀況,她用顫抖的聲音淚訴「我也很痛苦!真的很抱歉,沒把兒子教好!」
    2020/09/02 15:19
  • 狠男開車「來回輾狗」下車還用腳踹…黑狗躺血泊掙扎慘死

    基隆七堵區昨(23)日上午發生一起殘忍輾狗致死事件!一名紅衣男子駕駛休旅車來回輾壓一隻黑狗,導致黑狗躺在血泊中顫抖掙扎,沒想到男子下車後居然還用腳踹黑狗,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眾怒。
    2020/07/24 08:06
  • 顫抖開箱17年前SARS口罩 她見背後原因超暖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禁讓人回憶起當年爆發SARS的慘痛經歷,急診部醫師田知學日前收到民眾寄來17年前的抗煞N95口罩相當感動,並堅強喊話「台灣!我們還要繼續團結,絕不再讓歷史重演…」
    2020/03/17 14:29
  • 顫抖症的成因找到了! 台美團隊:關鍵在小腦

    許多老人都有手抖的問題,儘管是常見疾病,但因病因不明,藥物治療成效不佳;科技部今天宣布好消息,台美跨國團隊找出了全球第一個顫抖症的致病機轉,研究成果已發表在國際期刊。
    2020/02/18 13:18
  • 忘帶鑰匙!男童縮樓梯間低頭發抖 暖警1舉動有洋蔥

    新北市板橋一名國小男童,日前因為忘記帶鑰匙無法進家門,只好在蹲坐在住處樓梯間忍耐低溫,等待在外工作的祖父母下班回家,期間還冷到不時顫抖。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得知男童的祖父母忙於工作無法提早回家,因此於心不忍,便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
    2020/01/14 11:01
  • 50輛車追撞成一團! 美公路下暴雪駕駛全剎不住

    美國愛荷華州的洲際公路上,發生50多輛車子連續追撞的意外,當天下起大雪,路面濕滑、能見度低,駕駛一個個剎車不及,撞成一團,發出巨大聲響,全部過程都被拍攝下來,一名女記者剛好目睹全程,嚇得渾身顫抖。
    2019/12/10 21:49
  • 德安百貨電梯故障 歌手楊哲受困手抖

    台南德安百貨晚間傳出電梯故障意外,台語歌手楊哲也受困,而電梯一卡就是30分鐘,還好最後順利脫困,但也把這名歌手嚇壞,脫困後手還不停顫抖,驚魂未定。
    2019/11/19 00:08
  • 主人過世!愛犬棺材邊張嘴啜泣 全身顫抖逼哭3萬人

    毛小孩雖然無法透過言語表達,但卻能從神情中透露情感。越南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狗狗因為主人過世,留守在靈堂,似乎感知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家人,竟趴在棺材旁邊不停哭泣,身體還微微抽搐,悲痛欲絕的模樣讓3萬多名網友心疼不捨。
    2019/10/18 09:31
  • 女星驚傳沙漠中失聯! 顫抖接受「針刺指甲」酷刑

    名模王心恬熱愛運動,不但經常潛水、滑雪,還自己設計雪板,並曾達成鐵人三項、全馬,而且還曾前往吳哥窟、內蒙古征服超馬,跑到連腳指甲都剝落了!前(6日)王心恬又飛往戈壁沙漠參加115公里的超馬,不但跑到水泡從腳指甲裡長出來,必須用針戳進指甲裡面,還半夜驚傳在沙漠中失聯,讓她忍不住大呼「痛苦至極!」
    2019/09/08 10:56
  • 手抖不停是巴金森氏症? 小心是「這」惹的禍

       有些人拿手機拍照卻三不五時晃到,拿裝滿水的杯子走路水就會到處灑,吃飯時菜也總是掉滿桌!當有這些情形出現,不一定是平衡感不好,反而有可能是腦袋出了問題!手抖是個警訊,在台灣2000萬人口中,約每10萬人就有100多個人有震顫的情況。顫抖最常見的第一名病症就是「原發性震顫」,患者一開始可能輕微抖動不自覺,到了嚴重才注意到,引發的原因和焦慮、咖啡因、藥物都有關聯,如果放著不管,甚至會造成生活失能!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出現手抖現象,不一定是巴金森氏症,還是要找出原因對症下藥,千萬不能放棄!」
    2019/08/09 17:00
  • 「看我在發抖耶」5歲童演腳狂抖 求媽別打

    真的是人小鬼大,南投一名綽號叫「典典」的5歲男孩,偷帶手機去補習被媽媽逮到,好笑的是回家後媽媽一拿出棍子,典典立刻演技大爆發,邊哭邊和媽媽爭辯講道理,講到激動處還演出雙腳顫抖,一直問媽媽有沒有看到我的腳在抖,過程相當爆笑。
    2019/07/26 21:05
  • 3度被拍到不明顫抖 德媒質疑梅克爾身心狀態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又被媒體拍到身體不由自主顫抖,這是她一個月來第3度在公開場合發生這種狀況,德國媒體已開始質疑她的身心狀態,還說梅克爾的健康如今已成政治議題。
    2019/07/11 16:33
  • 高壓水槍漏電!他狂顫抖20秒倒地 靠這招撿回一命

    恐怖!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使用高壓水槍洗車,不慎觸電倒地,顫抖近20秒,隨後靠著僅存的意識撲向延長電源線位置,拔掉了插頭,幸運救回一命。
    2019/07/07 14:04
  • 90歲老先生顫抖緊握手:幫我找太太 真相讓戶所動容

    新竹市一名年近90歲的李老先生,日前到東區戶政事務所,表明要尋找失蹤多年的妻子,結果戶所人員查詢戶籍資料後發現,老先生的妻子早已過世多年,判斷老先生可能有失智情況,後來請轄區警方送老先生回家,老先生離開前仍激動緊握承辦人員的手,懇請戶所「幫我找到太太!」堅定的伴侶情誼,讓戶所人員為之動容。
    2019/07/02 12:49
  • 鐵娘子積勞成病?梅克爾被拍到2度顫抖

    德國總理梅克爾,健康亮起紅燈!因為她在10天之內,連續兩次在公開場合,出現身體不自覺顫抖的模樣。第一次她以天氣熱導致身體脫水,為自己解脫;但這回狀況發生在室內,當團隊成員上前遞水杯,梅克爾還搖頭拒絕,繼續緊抓手臂,想克制顫抖。由於梅克爾去年10月突然閃電宣布交棒,還要在2021年卸任後從此退出政壇,外界懷疑梅克爾會不會罹患帕金森氏症?德國媒體找來醫生分析,認為梅克爾全身顫抖,和帕金森氏的手抖症狀不相同,排除了這個可能。德國隱私法規對媒體嚴格設限,德國鐵娘子身體到底怎麼了,短期恐怕不會有答案,但以梅克爾的地位,各界還是將持續投以關注的眼光。
    2019/06/28 20:01
  • 本月2度被拍到不明顫抖 梅克爾抵日參與G20峰會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抵達日本大阪,參加20國集團(G20)高峰會。梅克爾10天內兩度在公開場合不由自主地全身顫抖,引發外界對她身體狀況疑慮。
    2019/06/28 09:55
  • 男跳橋遭輾斃!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網怒抱不平 

    15日下午,一名70多歲的男子,從台北橋上一躍而下跳橋自殺,剛好被橋下一輛路經環河北路的油罐車,當場撞飛又被路上輾過,當場身亡。事發後,油罐車駕駛完全嚇傻,手還不停地顫抖。而警方訊後,將油罐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替駕駛抱不平。
    2019/05/20 09:36
  • 30分簽3百本!阿扁簽名超穩 主治醫:真心投入手不抖

    前總統陳水扁今(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並在現場舉辦簽書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據悉,阿扁的健康狀況還算不錯,約30多分鐘就簽了逾300本書,手部顫抖並不明顯;主治醫師陳順勝透露,幫支持者簽書對陳前總統的復健很有幫助,因為「真心投入就不會看到手顫抖的情形」。
    2019/05/09 20:16
  • 辱罵降職害輕生 澎湖醫院院長遭控霸凌員工

    「原以為調派外島是公務員資歷嶄新的一頁,不料卻成為最恐怖的夢魘!」曉鈴(化名)講到傷心處,全身不斷顫抖,想到在衛福部澎湖醫院遭院長郭泰宏霸凌的經過,仍忍不住落淚。
    2019/05/06 07:58
  • 拍照手不會抖? 阿扁秀合照遭網友質疑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拿著手機和三名女性自拍,照片在臉書上公布後,馬上就有網友留言質疑,為什麼手不抖了,而面對提問,阿扁也特別拍攝影片,大方在鏡頭前展示顫抖的右手,表示自己有醫生診斷,一秒鐘抖6.6下,之後還發布在家復健治療的照片,要澄清這種手抖是裝不來的。
    2019/04/12 12:42
  • 派對上吃「生豬肉」 男子雙腿全黑腐爛得「截肢」

    豬肉中含有不少菌種,一般都建議熟食。泰國有名年輕男子在派對中吃下生豬肉末,沒想到回家後身體顫抖、呼吸衰竭,最後竟引發敗血症,緊急治療後,雙腳截肢才保住性命!
    2019/04/0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