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願望 結果共1,284筆

  • 結婚10年!張菲辣媳突認是「滿爛渣女」 荒誕愛玩全掀出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歌手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曾參與《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也接拍過不少廣告,2013年跟因戲結緣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8.4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坦承過往的一段黑歷史,不只愛玩還沒有自制力,原以為張少懷知道實情後會選擇放手,沒想到男方展現無比的包容心,她也允諾不再犯,兩人達成共識,攜手度過風風雨雨。
    2023/11/16 13:03
  • 劉冠廷慶當爸後第一個生日 親曝願望!願替兒縫小被被

    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今(11)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蕭雅全率劉冠廷、陳慕義、劉奕兒和白潤音亮相。今天恰巧是劉冠廷35歲生日,他笑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兒子小太陽可以平安長大,他在片中有學習裁縫,詢問他是否會想親手幫兒子縫製手帕或者小被被,劉冠廷表示願意嘗試,不過大喊裁縫真很難。
    2023/11/11 18:30
  •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2023/11/11 07:25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吳婉君歡慶40歲!「神秘男」衝片場浪漫獻唱 她感動落淚

    演員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落難名媛「何愛嘉」,今(10)日是她的40歲生日,同劇演員為她策劃驚喜,趁她轉場時備好蛋糕悄悄聚集,這陣子忙碌的拍攝,看到大家的用心令她著實嚇了一跳,也把生日願望獻給《愛的榮耀》嗨喊:「收視長紅,步步高升。」
    2023/11/10 14:48
  • 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女星翁馨儀拍攝過廣告、MV,以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大13歲資深藝人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罕吐露與婆家相處情形,認了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2023/11/07 11:32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泉裕泰: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入CPTPP 日本不做誰來做呢?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將任滿離台,他感性表示,日台雖無邦交,但民間友情如櫻花盛開,日本政壇普遍有「替台灣加油」使命感,「我的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加入CPTPP,我們不做誰來做呢?」
    2023/11/01 16:58
  • 張菲辣媳曝好消息!日本置產開箱「晴空塔就在窗外」 交屋秒打臉

    女星翁馨儀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踏入演藝圈,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大他13歲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櫻桃」及「栗子」,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日常,沒想到,昨(26)日又曝光天大好消息,透露在日本置產,且順利交屋,同時開箱從屋內一眼望過去的絕美景色。
    2023/10/27 14:56
  • 影音/林志穎慶49歲生日!  調皮喊:有10個願望

     
    2023/10/26 10:49
  • Ozone祖安爆地下情!直球回應「與木木關係」 佳辰:你被整了

    人氣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昨(15)日在國賓大戲院舉行千人首映會,正逢祖安生日,煥鈞也將在18日生日,隊友們獻上翻糖蛋糕替兩人慶生,祖安、煥鈞也把生日願望獻給節目,希望開播後收視長紅,許願能製作第二季,去更多地方旅遊。
    2023/10/16 09:53
  • 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女星翁馨儀因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陸續接拍不少廣告,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人出遊及日常生活點滴,昨(10)日曬出3張放閃照,直呼「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
    2023/10/11 21:30
  •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2023/10/10 15:43
  • 賈靜雯喜迎49歲!收修杰楷「人肉快遞」:感動到快噴淚

    女星賈靜雯與男星修杰楷結婚8年,兩人時常在社群上公開放閃,前(7)日恰逢賈靜雯49歲生日,她感動的說老公帶著「人肉快遞」趕來替自己慶生,讓她在拍戲現場感受到滿滿的愛,還差點落淚,接著發長文許下生日願望。
    2023/10/09 22:25
  • 賈靜雯49歲生日超凍齡!修杰楷浪漫送「人肉快遞」 幸福淚水盈眶

    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結束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儘管比賽過程中不斷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但仍不受酸言酸語影響,持續突破自己得以爭取第11名佳績成團。而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與許久未見的家人團聚,同時接獲不少大牌精品代言,今(7)日依然忙於工作的她,竟意外收到老公修杰楷的生日驚喜,讓她忍不住在片場紅了眼眶。
    2023/10/07 23:21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62歲葉蒨文沒小腹!醫授1招熟齡減肥 曝4關鍵防肌少症

    香港天后葉蒨文日前度過62歲生日,透露生日願望是「開心過日子」,而生日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大讚「身材完全沒走樣,連小腹也沒有,根本看不出年齡」究竟葉蒨文是如何保養身材的?為什麼中年發福都沒有找上她?
    2023/10/06 23:10
  • 七朵花仔仔離世3個月…趙小僑首度鬆口「家屬願望」吐不捨心聲

    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於今年6月病逝,留下2名幼子,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外界震驚又心疼,時隔3個多月,好友趙小僑首度鬆口談及此事,也透露曾與賴薇如一起帶著孩子出門。
    2023/10/06 12:46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徐新洋「300萬婚禮現場影片曝光」!徐乃麟哭了 曝最大心願

    藝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上周補辦與俄羅斯籍妻子Soa的婚禮,請來攝影團隊全程記錄,影片曝光,最大亮點就是徐乃麟在新人敬茶階段,哽咽落淚,喊出希望大家能常相聚的願望。影片短短不到四天,觀看次數準備突破二十萬。
    2023/10/01 13:59
  • 連靜雯「白鷺鷥姊妹」睽違7年合體 遭爆拍戲高高在上

    「戲劇女王」連靜雯日前回三立錄節目,在後台與演員好友相見歡,不僅與《白鷺鷥的願望》中飾演妹妹的張靜之,睽違七年首次見面,還被大爆以前拍戲時大明星「高高在上」,走路都像有風在吹。而前師妹何依霈則見到連靜雯就激動落淚,大力分享連靜雯當年暖心之舉。
    2023/10/01 12:27
  • 徐乃麟哭了!徐新洋結婚1願望超催淚 畫面曝光「乃嫂凍齡美貌」被讚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日前和交往8年的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在美福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婚宴300萬花費都由徐乃麟埋單。徐新洋婚禮當天的畫面在近日曝光,其中新人向徐乃麟和汪家璉奉茶的畫面,徐乃麟不捨泛淚,畫面相當感人,汪家璉的凍齡外貌也讓網友大讚。
    2023/10/01 11:36
  • 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在主控鮑爾(Lonzo Ball)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風城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儘管帳面戰力優秀,卻始終無法繳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原本期待鮑爾能在2023-24賽季復出的願望,也隨著本人親自宣布報銷而徹底破滅;接二連三的挫折也在場外響起「公牛是否該進入重建期」的聲浪,無疑是流言四起。
    2023/09/30 13:14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女星慶生突爆「親弟罹重度自閉」 不捨許願:快開口喊姊姊

    「相馮.紅人秀」演唱會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登場,昨(27)日「辦桌二人組」馮偉傑攜手吳申梅、翁鈺鈞,特別南下高雄探訪腦麻與自閉症等團體,與「飛揚天使」們提前迎中秋,其中翁鈺鈞的親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昨恰巧是她34歲生日,她表示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弟弟能開口說話,更期盼弟弟叫她一聲姊姊,「我深信這個願望終有一天能實現!」
    2023/09/2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