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頭部 結果共6,981筆

  • 沒禮讓?台中救護車鳴笛碰撞酒駕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亡

    昨(19)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遇上由63歲黃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當下救護車值勤中,黃姓司機鳴笛載送患者者回家,突然和施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院方宣告無效。
    2024/03/20 09:43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被怒激「打我啊」 高雄工人持8公斤鐵棍敲死同事下場出爐

    去年1月高雄市一名53歲王姓工人與同事林男在工作上發生口角糾紛,未料王男心生不滿竟持重 8.8 公斤鐵棍朝林男頭部重擊,導致林男頭破血流,搶救4天後宣告不治。全案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橋頭地方法院由國民法官審理,今(19)日上午二審宣判,處王男有期徒刑9年,仍可上訴。
    2024/03/19 14:45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兒盟不是第一次?!綠委曝「新竹女童猝死」

    兒盟轉介保母虐死一歲凱凱,引爆全民怒火!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卻驚爆,五年前就發生過疑似兒虐案件,新竹一名幼童珮珮猝死,幼童除了感冒,頭部還有不明挫傷。
    2024/03/18 19:16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24/03/18 17:09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024/03/18 13:45
  • 嘉義再傳校園霸凌?教室外「出拳狂揮」痛毆同學 火爆畫面曝

    月初嘉義市某私立高中爆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狂呼20下巴掌逼下跪事件,不料又傳出某高職霸凌同學,只見同學們疑似有言語衝突,下一秒另名學生激動的大喊「對不起有用?」後隨即伸拳朝戴著白色口罩同學的臉、頭部猛K,如今火爆的毆打畫面全被直擊錄影並曝光到網路上,對此校方表示,已通知雙方家長並依規定通報教育部,後續會依法、依校規處理。
    2024/03/18 11:31
  • 基隆治安好?男買早餐遭砍 警抓人慢半拍

    基隆一處社區超商前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好買早餐,突然遭兩名惡煞持刀追砍,造成頭部手部重傷,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被害人表示最近疑似和朋友的女友過從甚密,被對方設局約吃早餐,目前三名嫌犯,還有兩人在逃。
    2024/03/17 18:37
  • 玉山再傳山難 男登頂前突失去意識「倒頭栽」撞巨石亡

    繼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夫婦不幸罹難後,玉山國家公園昨(17)日中午再傳山難,一名58歲吳姓男子登頂前突然失去意識,結果「倒栽蔥」,頭部撞擊巨石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後警急立即趕往現場,緊急施予CPR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7 17:46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分、可看卡通

    治療第24天!上(2)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的3姊弟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經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逐漸傳出好消息,今(16)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小姐姐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分,且醫護人員還播卡通給她看。
    2024/03/16 15:54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債務糾紛還被戳「喪父之痛」 新北男掏鎮暴槍怒轟債主

    新北市39歲林姓男子,前(12)日上午前往友人家中作客,不料卻巧遇呂姓債主,林男不滿遭對方酸言酸語調侃,氣得當場掏出鎮暴槍朝其射擊,導致呂男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永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14 15:55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遇襲 2惡煞行兇後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天(3/13)在經營的護理之家遇襲,被2名年輕男子持球棒拉扯毆打,一名司機被打傷頭部送醫,潘新傳說,他不認識這兩人,也不曉得動機,而2名歹徒行兇後約1個小時,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3/13 22:27
  • 快訊/台南工人換輪胎突「氣爆」 鋁圈噴飛1人爆頭慘死、1人重傷

    台南市山上區一家科技公司工廠(13)日晚上7時43分許傳出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正在執行施工作業時,不料輪胎竟發生氣爆,鋼圈噴出當場爆擊一名24歲工人頭部當場身亡,另一名50歲工人左手臂骨折,被送醫救治。至於意外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3/13 21:19
  • 振奮人心!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1天 姊姊醒了、眨眼應答

    好消息!治療第21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3)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姊姊已經醒了」,神經外科主任鄭均洹和姑婆一起去看她的時候,讓她試著睜開眼睛和閉上眼睛,還有跟她說聽得懂就眨兩下眼睛,她都可以照做了,讓醫師和家人相當開心。
    2024/03/13 11:37
  • 彰化小姊妹治療20天!姊脊髓功能改善、妹拔胸管生命跡象逐穩

    治療第20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2)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目前昏迷指數依然是6分,眼球可以移動,脊髓功能有改善;而住在彰基的妹妹則已拿掉所有升壓劑,兩邊胸管已拔除,生命跡象逐步穩定。
    2024/03/12 11:48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