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頭部 結果共6,975筆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保母虐童案/去年9月「童頭瘀青」未通報 蔣萬安道歉:會檢討

    保母虐童案,議員指兒盟去年9月訪視案童時發現頭部瘀青,北市府隔天訪視竟未通報,且12月間開兒少保護聯合會議,未列入此案,敏感度不足。市長蔣萬安說會檢討。
    2024/04/11 15:16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台62線火燒車 車頭竄火燃燒駕駛逃出

    今天上午在台62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駕駛在開車途中突然發現車頭冒煙,於是立刻停靠在路旁,隨即車頭部分就全面燃燒,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灌救,還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10 14:34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屏東不肖兒被碎念氣炸!雙刀「猛砍老父」頭重創 警破窗逮人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日前因在家中焚燒物品,遭到六旬的父親喝令制止,不滿的余男一氣之下先是徒手毆打父親,等到父親逃離住處後,再持水果刀與菜刀騎車追上朝父親揮砍,被迫躲到鄰居家的余父頭部遭到多處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余父送醫,並持盾牌及齊眉棍前往余男住處破窗逮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及家庭暴力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8 18:01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 你約哪?外送員怒「地點不明確」 持棒毆人

    6日中午,桃園一名男子訂餐時,疑似沒有和外送員講清楚,要在哪裡取餐,造成外送員送錯地點,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外送員拿出球攻擊,導致對方頭部撕裂傷,縫了六針,還有腦震盪的症狀。
    2024/04/07 14:57
  • 掛布條突颳強風!高雄工人跌落工作梯 「頭部重摔地面」身亡

    戴姓工人6日中午12時許在高雄市仁武區懸掛廣告布條時,疑因強風讓他重心不穩從約3公尺高工作梯上跌落,戴男頭部撞擊地面傷重不治,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並通報勞檢單位調查。
    2024/04/07 13:40
  • 一男一女陸客名古屋街頭推人咆哮 50歲日男頭部遭重擊命危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4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事件。2名中國籍的觀光客,在路上推倒1名50多歲日本男子,導致對方頭部受到重擊,昏迷命危。日本警方已逮捕2人,正在調查3人發生衝突的原因。
    2024/04/06 11:43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花蓮地震/中橫便道落石坍方21人受困 搜救人員漏夜挺進帶人下山

    昨(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台中市和平區谷關中橫便道傳出落石坍方,現場相當駭人,有巨大落石滾下,當場命中轎車,據統計,共有12台車、21人受困,其中在23公里處的一輛菜車中,有人頭部受傷、意識模糊,已由梨山消防分隊救出,其餘的人由谷關工務段協助,陪伴受困民眾摸黑下山。
    2024/04/04 11:44
  • 中橫便道多處坍方 菜車駕駛被落石砸重傷

    中橫便道因地震發生多處土石坍方,其中有菜車駕駛被砸中,頭部重創,由直升機護送就醫搶救中,不過路面土石多,也造成搶救困難,救難人員只能徒步前進搜救,連假第一天也將封閉道路搶修。
    2024/04/03 18:55
  • 竹科工程師全往外避難 竹南台積電一度預防性停機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竹南園區的力積電台積電部分預防性停機,還好竹科產能皆無影響,新竹義民中學一名學生,頭部被掉落物擊中,緊急送醫,陽交大和中央大學圖書館,書本全散落一地。
    2024/04/03 18:03
  • 地震怎麼辦?躲哪最安全?地震逃生步驟&常見錯誤一次看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地震怎麼辦?內政部公告「地震三步驟」,地震發生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保護頭部、頸部避免受傷,應立即採「趴下、掩護、穩住」的動作,掌握正確地震逃生原則,別再躲黃金三角!在睡覺、洗澡、開車不同情境地震逃生原則一次看懂。
    2024/04/03 14:21
  • 快訊/中橫便道落石坍方12車19人受困 1人頭受傷意識模糊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台中市和平區谷關中橫便道傳出落石坍方,現場相當駭人,有巨大落石滾下,當場命中轎車,據統計,共有12台車、19人受困,其中在23公里處的一輛菜車中,有人頭部受傷、意識模糊,已由梨山消防分隊救出。另外,21.7K中巴1台4人、轎車1台1人、20.9K菜車2台3人、20.7K菜車1台2人、20.4K菜車2台4人、19.7K菜車1台2人、18.7K菜車2台2人、轎車1台1人手受傷,目前和平警分局、消防隊、谷關工務段全程協助中。
    2024/04/03 10:25
  • 失足?新店男5樓陽台講電話 下秒突墜樓「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驚傳墜樓命案!昨(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寶興路發生墜樓案,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9歲王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從5樓陽台摔下,頭部受到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4/02 09:25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泰少年被嫌「長太醜」!他遭5人痛毆丟命 棄屍水庫漂2天才找到

    泰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棄屍命案!有5名少年因嫌棄另一名少年「長太醜」,竟成群痛毆對方,甚至還用鈍器攻擊頭部致死,事後更將死者扔進水庫中。警方在接獲少年失蹤的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事發水域打撈,終於在2天後尋獲屍體,並將涉案的5人全帶回警局訊問。
    2024/03/31 09:19
  • 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今(29)日晚上8點時19分,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為年約51歲陳姓機車騎士逆向撞汽車,衝入汽車副駕駛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臟器外露、軀幹分離,明顯死亡未送醫,而25歲的陳姓汽車駕駛則頭部撕裂傷,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2:43
  • 酒後衝突!冰塊引口角? 酒吧外五打一

    28日清晨4點多,台東一間酒吧外頭發生肢體衝突,疑似是因為冰塊的供應問題,顧客之間引發糾紛,五名黑衣男子舉起路邊的隔板和拖把,朝被害人的頭部猛砸。警方獲報後逮捕這五名男子。而事發地點一旁就是台東知名的山海鐵馬道,平常遊客也不少,但這附近卻時常發生衝突,讓周邊住戶相當困擾。
    2024/03/29 18:15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