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領錢 結果共1,121筆

  • 「阿土伯」報賺錢? 老翁領370萬警護鈔變阻詐

    股市名人阿土伯的事跡,不少民眾都聽說過,但因為名氣大,名號也常遭到冒用。彰化就有一名72歲老先生,日前被加入了「阿土伯股票投資群組」,裡頭成員通知他抽中股票,只要投資370萬,就能獲利240萬。老先生開心地去銀行領錢,行員認為金額龐大,幫忙申請員警護鈔,一問之下果然發現,老先生遇上詐騙集團,因此將計就計,一口氣逮捕兩名要來取款的車手。
    2023/07/17 15:07
  • 300萬人領錢了!7月勞保年金、國保將入帳 刷簿時間一次看

    7月勞保年金、國保給付將入帳!包括國民年金保險生育給付、喪葬給付、老年年金、勞保年金等,預估共有300萬人可以準備領錢。不過每項給付撥款時間不一,提醒民眾7月底可以隨時刷簿子看看有沒有進帳。
    2023/07/16 14:58
  • 鎖定誰領錢!對行動不便者下手 郵局行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郵局臨櫃提領現鈔,沒想到因為自己行動不方便,反遭嫌犯鎖定,趁他領錢後緊貼靠近,再下手行搶,還好被害人早有警覺,緊緊把鈔票握在手中,並且大喊求助,警方迅速逮到人。
    2023/07/12 19:58
  • 找理由坐前座!外套掩護 男鎖定運將偷竊

    計程車運將成了竊賊下手對象,6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攔下計程車,說還要去接三個朋友,因此要坐前座,一路上男子不斷地聊天,不過最後三個朋友都沒出現,男子也沒帶錢包,到ATM無卡領錢,付了車資,整個過程運將都沒有察覺異樣,直到回家才發現,車上的錢全都不見了,損失六千多元,而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男子攀談過程中,其實是在分散運將注意力,用外套掩護下手行竊。
    2023/07/08 12:15
  • 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身體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郵局時目睹詭異一幕,只見其中一台ATM前一雙腿站的筆直,但臀部以上卻離奇消失,只剩一顆頭「從螢幕竄出」,乍看之下十分嚇人。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驚呼「以為他只有下半身」、「這什麼特異功能啊?」該文更意外釣出郵局的員工公布解答。
    2023/07/07 20:56
  • 334萬人領錢了!首批退稅月底入帳 2類人可先拿到

    小確幸來了!民眾申報綜合所得稅,若符合退稅資格,財政部會依民眾申報時間分批退稅,111年度綜合所得稅首批退稅將於7月31日入帳,符合退稅條件的對象為採用網路(含手機)申報、稅額試算,以線上登錄或電話語音確認回復者,以及稅額試算在5月10日前向戶籍所在地國稅局以紙本回復的退稅案件。
    2023/07/01 14:46
  • 快檢查!1、2月「200萬發票」3張沒人領 消費地點曝

    快檢查!今(2023)年1、2月統一發票領獎期限將在7月5日到期,財政部今(29)日表示,該期千萬元特別獎已全數完成兌領,不過還有3位200萬元特獎得主還沒現身,由於兌獎期限只剩一個禮拜,財政部急尋幸運兒領錢。
    2023/06/29 14:31
  • 提領錢「變難賺」!改行修冷氣車手遭逮

    新北警方接獲165詐騙熱點通報,有警示帳戶2小時內被提領25萬,循線鎖定一名車手,在雙北地區犯案,還在臉書社團貼打工廣告,配合收簿可日領3萬,由於警方近期抓詐欺,嫌犯覺得錢變難賺,因此轉行當水電工修冷氣,結果在上班途中被逮捕。
    2023/06/20 12:37
  • 錢咧?銀行領10萬 控遭夾「59張」千元假鈔

    銀行領錢民眾指控拿到假鈔!五月初,當事人領了十萬元的工程款,後來沒有立刻使用,綑綁好的鈔票就放在公事包,不論出門或在家,都不離身,但月底卻發現,千元鈔竟然有五十九張玩具鈔,氣得提告詐欺。合作金庫回應,領錢都在客戶目視下,也完成驗鈔和點鈔,沒有被指控的事,全力配合調查。
    2023/06/15 20:41
  • 女居酒屋吃喝$670領錢結帳消失 老闆:裝醉

    一家在北市東湖的居酒屋,上週平日晚餐時段,遇到一名單獨用餐的女子,沒付錢疑似吃霸王餐,店家回想,女子說她沒LINEPAY、沒現金,可以轉帳,但其實帳戶根本沒錢,最後說要去附近提款,店家選擇相信,但女子最後沒回來付錢,對此警方說店家有來備案,協助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查女子身分。
    2023/06/14 20:59
  • 淘金夢碎!港男觀光名義來台當車手 還拍影片炫富

    又有香港籍車手被逮,22歲黃姓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賺錢淘金,說是在網路上看到徵才訊息,幫忙領錢抽3%還供住宿,他在深夜時段單手戴袖套,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盤查他心虛逃跑,最後熱心騎士讓員警搭便車,黃姓男子跟在附近接應的同夥被逮,身上查獲18萬現金。
    2023/06/14 18:29
  • 主動出擊「反」騙詐騙集團! 所長點擊「飆股廣告」誘車手出面

    高雄湖內派出所長,在網路上發現投資廣告,他主動點擊連結,一名假冒是財經專家胡睿涵的助理,要他投資飆股,還說有VIP到府取款服務,所長約對方面交取款,當場逮捕車手,而現在詐騙車手也外籍化了嗎?新北市警方也逮捕兩名車手,他們都是香港籍,自稱透過朋友介紹,來台灣幫客戶領錢,一天可賺三千港幣,旅遊兼賺錢,就在提款機取款時遭巡邏員警逮捕。
    2023/06/11 17:44
  • 醫院外埋伏中風婦 賣13萬「九轉蓮花藥酒」

    鏢客集團出沒北部醫院!新北市一名曾中風三次的婦人,回診完要離開醫院時,突然被一對男女叫住,對方說,看她走路不穩,只要喝「九轉蓮花」藥酒,就能痊癒,隨後帶她到三重民宅看藥酒、一條龍服務,喊價13萬2100元,慫恿她領錢付款。直到她跟朋友聊天,才驚覺被騙,嫌犯們還跟她求情,希望撤銷報案。
    2023/06/04 14:28
  • ATM領錢少5000 妹子「欠1動作」哭了:銀行不賠

    「不管去哪領,建議都要數一下才好!」一名苦主分享,日前到ATM領錢,一見吐鈔就直接收進皮夾,完全沒有仔細點清楚,直到用錢時,才發現短少5000元。更崩潰的是,當她向銀行申訴後,卻得到「沒溢款」拒絕賠償,令她十分無言,「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3/06/03 05:54
  • 台中撿到槍! 毒品犯持槍領錢忘帶走嚇壞路人

    台中有民眾到ATM領錢後,把包包放在提款機上忘了帶走,事後其他熱心民眾發現有包包被丟在現場,報警處理才知道,裡面竟然有一把槍和子彈11發,真的雖機撿到槍,警方不敢大意,循線將持槍嫌犯逮捕。
    2023/05/29 17:43
  • 倒數8天領錢!文化部成年禮金「這些」都能用 攻略一次看

    為提供青年藝文體驗機會,並擴大藝文消費人口支持藝文產業振興,文化部推出文化成年禮金,並擴大原預計發放18歲,到受3年疫情影響的18-21歲青年。距離文化成年禮金發放倒數8天,文化部也公布完整攻略,提醒青年朋友6月6日即將到來,可以好好準備規劃1200點的使用方式。
    2023/05/29 14:03
  • 到底要領多久?女霸佔超商ATM遭嗆 急報警

    超商ATM領錢方便又快速,不過在新竹元培街這裡,有名女子疑似占用超過10分鐘,引起其他民眾不滿,雙方在超商內吵架,警方到場,成功化解糾紛,不過打開地圖看,其實這附近至少有5台ATM。
    2023/05/26 11:41
  • 老師教我賺大錢!工程師傻投9百萬代操 要領錢才知被詐

    新北市樹林一名林姓工程師,日前於臉書上看到Po文,表示有投顧公司能代操股票「高報酬保證獲利」!林姓工程師見狀隨即予以聯繫,並加入該公司的Line群組後,陸續投入900萬資金,眼看帳面上獲利越來越多,最近想將錢領出,這才發現對方不斷以各種理由推託,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確認該群組為詐騙集團,將計就計要林姓工程師謊稱再投資50萬、相約面交,當場埋伏逮捕車手和共犯。
    2023/05/24 17:06
  • 天天「攀談、下棋」博信任 活動中心兜售金飾

    持追蹤這起案件!有民眾指出,過去也曾在超商,目睹這名男子兜售長輩金飾,還請對方直接到ATM領錢,下午投訴人再次見到他和爸爸再下棋,懷疑又要交易趕緊報警,員警調查,他幾乎天天出現在活動中心,但疑似每次都登記不同的名字跟手機號碼。
    2023/05/23 19:03
  • 刑事局聯合銀行 建置「AI預警模組」 成功阻詐8千萬

    國內詐騙問題氾濫,為了遏制詐騙犯罪,警方除了加強宣導、親自到臨櫃欄截,刑事局如今與銀行合作,建置「AI預警模組」,在民眾匯款時,依照開戶人的領錢、匯款習慣,以系統內部智慧分析,即時掌握異常金流,揪出隱形的被害人。
    2023/05/23 16:44
  • 誤會農會人員登門詐騙 意外揭發盜領獨居嬤30萬元

    屏東萬丹鄉一名八十多歲獨居婦人,16日傍晚,一名陌生男子自稱是農會人員,表明老人家領錢有寫錯字,希望老婦人拿出印章和存摺做修正,但實際上,婦人根本沒有領錢,一開始家屬以為是詐騙手法,提醒村子其他獨居老人注意,還慶幸沒有損失,不料,事隔一天進一步了解,陌生男子真的是農會人員,意外揪出其他人盜領老婦人30萬積蓄。
    2023/05/17 20:50
  • 「睡太晚銀行關」 車手為領86萬騎車3小時

    新北市一名女子,半夜到超商操作ATM一小時,還換了八張卡片,員警獲報到場後,她還辯稱因為自己一定要睡到下午,無法臨櫃提領,直到被抓包是示警帳戶,才願意說實話,原來她為了八十六萬,騎車到桃園跟集團成員拿人頭帳戶,再騎回三芝領錢,車程至少三小時起跳!
    2023/05/17 20:47
  • 3人結伴領錢金額「拾」寫錯字 行員找上門修正揭盜領案

    屏東萬丹這一起盜領案,本來老婦人家屬以為遇到詐騙,後來,老人家四處找不到自己的印章和存摺,才知道30萬竟然被盜領,警方調閱銀行監視,發現是1女2男分兩次領錢,第二次取款條因為貳拾萬元的「拾」,國字寫錯,農會人員下班去老婦住家詢問,才揭發盜領事件,否則,老婦人也不會知道自己的積蓄被偷領了。
    2023/05/17 19:51
  • 長髮女領錢一小時「榨乾ATM」 店員看袂落去報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長髮女子從前一日晚間就開始領錢,領了大約了一個小時,都快要把ATM「榨乾」。警方到場盤查,發現女子一共領了86萬元,而她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因為都睡到下午沒辦法去銀行,才會用ATM領錢」,但因為提款帳戶多個遭示警,最終被警方戳謊,她才坦承自己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5/17 13:24
  • 影音/嫩妹急哭提領4萬脫身 男公關詐:聊天要收費

    2023/05/1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