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外埋伏中風婦 賣13萬「九轉蓮花藥酒」


發佈時間:2023/06/0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4:28

鏢客集團出沒北部醫院!新北市一名曾中風三次的婦人,回診完要離開醫院時,突然被一對男女叫住,對方說,看她走路不穩,只要喝「九轉蓮花」藥酒,就能痊癒,隨後帶她到三重民宅看藥酒、一條龍服務,喊價13萬2100元,慫恿她領錢付款。直到她跟朋友聊天,才驚覺被騙,嫌犯們還跟她求情,希望撤銷報案。

圖/TVBS

 
一大缸,裡面浸泡各種中藥藥材,還用塑膠袋多封一層,這罐賣多少錢才合理不清楚,但喊價13萬2千一元就有點離譜了。

被害人:「因為我膝蓋退化嘛,走路就是怪怪的,他就先來跟我搭訕,開車載我回家,買藥材還買一個缸,到我家幫我泡,我就去領錢。」

被害人是70多歲的婦人,曾經中風三次,常常得回診追蹤,結果她1日到新北市一間醫院,繳完費準備離開時,突然兩個陌生人叫住。

 
圖/TVBS

記者吳宇雅:「這個詐騙集團他們就在醫院外面等,等那一些剛看完診的病人,尤其是鎖定長輩,看到他們身上有明顯傷勢,就會跑過來不斷推銷。」

這對男女像唱雙簧一搭一唱,跟她說你走路怪怪的,腳應該有問題是不是中風了?她一聽嚇一跳怎麼一講就中,對方乘機說只要喝九轉蓮花藥酒一喝見效。

他們先叫計程車到三重民宅看藥酒,還按摩婦人肩頸再載她回家,一條龍服務慫恿她趕快去領13萬付款,對方離開後她跟朋友聊天才發現不太對。

圖/TVBS

被害人家屬:「每個月勞退的錢,還有一些健保補助的費用,所以也是存一段時間,沒有這麼容易有13萬。」

這對男女還跟婦人說,把錢還她能不能撤銷報案,最後因為賣藥聲稱有療效違反藥事法,警方認定話術跟詐騙集團教戰手冊大同小異,涉嫌詐欺被移送法辦,像這種鏢客集團之前都是在中南部風景區出沒,現在北上鎖定醫院,就怕還有老人家不肯相信這是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埋伏#鏢客集團#13萬#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073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