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居酒屋吃喝$670領錢結帳消失 老闆:裝醉

記者 洪浚緯 周祐萱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3:39

一家在北市東湖的居酒屋,上週平日晚餐時段,遇到一名單獨用餐的女子,沒付錢疑似吃霸王餐,店家回想,女子說她沒LINEPAY、沒現金,可以轉帳,但其實帳戶根本沒錢,最後說要去附近提款,店家選擇相信,但女子最後沒回來付錢,對此警方說店家有來備案,協助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查女子身分。

圖/TVBS

 
女子在居酒屋吃飽喝足後,坐著低頭滑手機,當時接近晚間十點,店裡已經沒有其他桌客人,女子走到櫃台想結帳,但店家指控她沒付錢疑似吃霸王餐。

串燒居酒屋老闆林先生:「然後就跟我們說什麼,不然她還有另外一張卡,她要去領錢給我們,然後我想說做生意就是互信,她年紀輕輕的就想說,好吧那讓你去領錢,啊結果人就不見了。」

圖/TVBS

事發在6/8晚間六點多到十點之間,北市東湖一家串燒居酒屋,店外監視器拍下,女子離開說要去領錢,手上拿著提款卡,問老闆往哪邊走會有ATM,女子結帳時說她沒LINEPAY沒現金,可以用轉帳老闆娘念了匯款帳號,但女子輸入錯誤4到5次,老闆娘看了她的手機發現她帳戶沒錢,女子開始緊張起來。
 

串燒居酒屋老闆林先生:「甜不辣、雞心、櫛瓜,跟那個孜然牛肉串跟干貝串,然後喝了四支啤酒,喝得吃得都很乾淨啊,去警察局調監視器才看到說,原來她離開我們店的時候,她是沒有酒醉的,她走路還狀況滿好。」

老闆說女子疑似裝喝醉,這一餐一共消費670元,穿著打扮像辦公室OL,看起來約25到30歲,是第一次來這家店,單獨一人用餐一直講電話,店家說他們才剛到東湖開業兩個多月,也是首次遇上客人用餐不付錢。

圖/TVBS

對此警方說業者有到派出所備案,也有協助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查女子身分,老闆說發現女子全程都走騎樓,疑似在躲鏡頭,沒交通工具最後消失在大樓附近,至於附近店家則說,對這名女子沒有印象,而業者希望女子主動出面付錢,給她一次改過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結帳#失蹤#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95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