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動出擊「反」騙詐騙集團! 所長點擊「飆股廣告」誘車手出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8:31

高雄湖內派出所長,在網路上發現投資廣告,他主動點擊連結,一名假冒是財經專家胡睿涵的助理,要他投資飆股,還說有VIP到府取款服務,所長約對方面交取款,當場逮捕車手,而現在詐騙車手也外籍化了嗎?新北市警方也逮捕兩名車手,他們都是香港籍,自稱透過朋友介紹,來台灣幫客戶領錢,一天可賺三千港幣,旅遊兼賺錢,就在提款機取款時遭巡邏員警逮捕。

圖/TVBS

 
員警:「趴著...不要動..,不要動。」

目標出現員警一擁而上,男子表情驚慌,不是約投資客面交,怎麼來的是警察。

員警vs.詐騙車手:「蹲下...蹲下,趴下。」

 
警方將人上銬逮捕,在男子包包內,查獲一張收據,還有工作證,這通通都是假的,19歲男子是詐騙車手,而約他面交的是派出所所長,當臥底誘騙車手出面。

高市湖內派出所所長林信宏:「你是不是用這張預付卡打電話給我的。」

三天前,另一名車手被逮,約他碰面的,也是高雄湖內派出所所長林信宏,他在網路影片,發現飆股廣告連結,想也知道是假的,他主動點擊加入,果然一名自稱是財經專家胡睿涵的助理,鼓吹他加入飆股俱樂部,還提供VIP取款服務,見機不可失,林所長答應投資50萬,約面交逮人。

圖/TVBS

高市湖內派出所所長林信宏:「自稱胡睿涵助理表示有管道,可以買進飆漲股票,並可提供VIP到府取現服務。」

另外新北這間郵局外,一名男子邊取款邊操作手機,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揭發車手身分,而這名陳姓男子來自香港,和另一名朋友以觀光名義來台,從事詐騙工作賺抽成。

海山分局員警:「我們是台北的警察。」

圖/TVBS

 
兩位香港籍男子,自稱透過朋友介紹,來台幫客戶領錢,一天可賺三千港幣,四月中其中一人就提領了百萬,遭警方盯上,跨國當車手想賺外快,最後下場卻是被上銬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警方#釣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5

0.1458

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