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領獎 結果共1,142筆

  • 這公司年終「月領制」!月跑50K獎金即到手 超達成還有獎勵

    年末將至,員工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即將到手,不過評定年終獎金多寡的標準,依公司不同有所差異。日前廣東東莞的一家公司竟以「運動量」來替代年終,等同每個月都能領獎金,該家老闆稱「員工健康,企業才能長久」,認為此方案相當有效果。
    2023/12/08 19:34
  • 是你嗎?台北有人22元外送費發票中千萬 富翁清單出爐

    幸運兒不用花大錢也能中大獎!財政部日前公布112年9~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有15位幸運兒花少少的日常費用就中了1000萬元,其中台北有民眾只花22元外送費就成為千萬富翁,提醒各位中獎者需在明年3月5日前完成領獎。
    2023/12/07 15:31
  • 公司尾牙=懲罰員工?她揭1規定崩潰 上班族狂點頭:不如別辦

    辛勤工作一整年,相信大部分上班族都很期待年終獎金以及尾牙活動,尤其部分企業的尾牙抽獎獎金和獎品更是驚人。對此,一名網友抱怨,部門竟被要求擔任尾牙工作人員,還要符合規定才能領獎,氣憤表示,「怎麼還要當工作人員,是這樣的話大家還會參加嗎?」
    2023/12/07 13:14
  • 影音/統神台上飆罵Toyz「販毒狗」 拒領獎怒甩邀請函「中離會場」

    2023/12/06 11:15
  • 彩券9.7億一注獨得!砸44萬買「同組號碼」 得主現身:買興趣啦

    最不缺的就是錢!大陸彩券開出2.2億元人民幣(約9.7億元台幣)大獎,竟然由一名男子幸運一注獨得,花44萬台幣買同一組號碼,竟一次狂中近5萬注!該名得主如今現身領獎,還直白坦承家中經濟不錯,買彩券只是「興趣」。
    2023/12/06 11:07
  • 統神、Toyz支持誰?最新民調出爐 館長秀「他」驚人數據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偕妻小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統神原本榮獲娛樂效果獎,但見狀是仇家Toyz遞獎後,整個人瞬間牙起來,除拒絕領獎,還拿麥克風連噴Toyz和主辦方,接著與家人甩頭就走,場面完全失控。事件旋即在網上傳開,曾與兩人鬧翻的館長(陳之漢)還調皮以「支持統神或椅子」為題開啟投票,最終樣本數近6千人,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2/05 14:25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2023/12/04 23:36
  •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冠軍是她!16歲高一萌妹

    日本舉行「全國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一共有12萬人申請,選出14人進入決賽,最終年僅16歳的高一生米澤璃彩奪冠,經過一連串考驗,最終上台領獎時感動淚崩。
    2023/12/04 12:34
  • MAMA得獎名單出爐韓網都驚了! 獎項全英文「內行曝真實意義」

    Kpop年度盛事MAMA一連兩天在28日、29日移師東京巨蛋舉辦,昨(28)日活動由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大獎,並由隊內老么柾國代為錄製領獎影片。但整場活動太過「低調」,導致不少韓國本地人都不知道MAMA已經舉行,不少人狂酸「MAMA早就走下坡路了」,還說獎項到底是在頒啥米碗糕!
    2023/11/29 11:57
  • 林青霞自爆曾差點「失明」 黑眼珠一條白線急就診!傷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拍戲時,曾因為被竹箭戳眼導致眼膜裂開,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失明了!
    2023/11/27 18:15
  • 恭喜!婁峻碩、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洩慾」嗨翻

    婁峻碩、高爾宣25日攜手登上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的《Yes933潮流音樂盛典》,領獎成「潮流新勢力」雙帥代表,首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表演的兩人輪番上陣接連獻唱各自金曲〈Without You〉、〈Somebody else〉、〈Colorful〉、〈Rise〉、〈Playlist〉嗨翻全場,首次在海外獲獎的婁峻碩在領獎時特別打趣說到:「其實我們在台灣都出道一陣子了,已經不『新』了,但拿到這個獎很開心,代表我們都還算年輕!哈哈!」而獲殊榮的高爾宣則開心表示:「感謝Yes 933跟我的團隊還有家人,讓我有機會抱獎回台灣!我要把這個獎送給我的媽媽!」
    2023/11/27 12:05
  • 獨/林青霞遭「武士刀」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亮槍的沒少過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瘋狂拍戲期間,曾出現過有人帶著「武士刀」脅迫她拍戲,更有「亮槍」搶人的經驗。
    2023/11/27 07:15
  • 星光二班超猛!方志友、林柏宏都拿獎 網挖共通點驚:演員訓練班

    女星方志友昨(25)日晚間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在得知獲獎時,哭到無法走上台領獎,好友林柏宏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男主角,他也貼心的替方志友拉裙擺送上台。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竟都曾是「星光二班」出身的歌手。
    2023/11/26 16:46
  • 金馬60/春風哭哭!最佳新演員被「吳慷仁女兒」奪下 她領獎暴哭

    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由謝咏欣以《但願人長久》奪下,她上台時崩潰爆爆哭,哽咽表示:「謝謝慷仁爸爸在電影裡,好開心喔,還要謝謝爸爸媽媽,他叫我一定要提到他們, 我看到他們寫說不要緊張,我還是好緊張,謝謝工作人員和大家,讓我第一次演出就這麼順利,我會繼續努力,演更好的作品,謝謝大家。」
    2023/11/25 19:54
  • 「惦記台灣助311強震」役所廣司為金馬現身 林青霞也來了

    67歲坎城影帝「役所廣司」首度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記者會上他分享,深深感念台灣人對311大地震的協助,同場的日星妻夫木聰,也將在典禮上和張震合體頒獎;至於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得主林青霞,則搭乘私人飛機親自來領獎。
    2023/11/25 13:59
  • 林青霞到了!來台領金馬終身成就獎 「專機」接送畫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將於明(25)日於頒獎典禮上領獎,而她今天也啟程來台,稍早她也在個人微博打卡,秀出她在香港機場搭乘專機的照片,即使她帶著紳士帽,穿著輕鬆簡約,但仍擋不住強大氣場。
    2023/11/24 18:22
  • 温昇豪砸4千萬籌拍新戲!暴瘦悲吐「卡關內幕」:極度痛苦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2)日在中視攝影棚舉行感恩殺青宴,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等主要演員齊聚,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準備總數近50萬的1萬元紅包讓現場眾人同樂,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竟然通通抽中,李國毅、安心亞更是在媒體訪問時聽到自己名字,在一片歡呼聲中趕緊衝上台領獎,蔡淑臻聽到李國毅中獎後也立刻角色上身,對他大喊:「老公我要買新的包包!」演員之間因戲培養出好情誼,整晚歡笑聲不斷。
    2023/11/23 13:18
  • 中職年度最佳新人獎揭曉!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帥氣領獎

    中職頒獎典禮在今天舉行,年度最佳新人獎由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拿下,首個完整球季就成為球隊主力先發輪值,本季成績9勝5敗、防禦率3.02。他在頒獎典禮穿上一身「搖滾風」勁裝搭配煙燻妝,相當吸引眼球。
    2023/11/21 21:31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邊玩狗邊領獎! 大谷翔平兩度「全票美聯MVP」史上第一人 

    不負眾望!大谷翔平拿下今年球季的美國聯盟的年度MVP,而且他還是史上第一位,兩度以「全票通過」拿到這項榮譽的球員。大谷透過視訊,收到自己的得獎通知,而且他還抱著愛犬入鏡,甚至跟狗狗擊掌慶祝,讓不少網友說,想當他身邊的那隻狗。
    2023/11/17 14:36
  • 打敗宋慧喬!韓孝周《異能》奪大鐘影后 「親曝想拒演」感言超暖

    韓國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今(15)日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舉辦,戲劇類女主角獎由《MOVING異能》的韓孝周拿下,攔胡以《黑暗榮耀》再造聲勢的宋慧喬。領獎時韓孝周還透露,其實一度考慮拒演,只是因為故事實在太溫暖,最後仍決定演出,她也把能獲獎歸功於整個劇組。
    2023/11/15 18:53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奪冠領百萬名車 最雷駕駛曝光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而10月中從節目畢業,幻藍小熊共經歷9次公演並奪下6次冠軍,結合最後的人氣投票,她們最終成為最大贏家,以冠軍之姿獲節目的「百萬名車大獎」!昨(7)日她們親自到現場領獎,感動直呼這是她們人生中第一部屬於自己的車,更老早就討論好要一起開車去兜風,團裡有駕照的容容、Ayeon及XXIN,更被其他成員覬覦可以當團內的「專屬司機」,讓她們開玩笑直呼:「想得美!」
    2023/11/08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