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公司年終「月領制」!月跑50K獎金即到手 超達成還有獎勵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34
該家公司老闆以運動計畫取代年終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末將至,員工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即將到手,不過評定年終獎金多寡的標準,依公司不同有所差異。日前廣東東莞的一家公司竟以「運動量」來替代年終,等同每個月都能領獎金,該家老闆稱「員工健康,企業才能長久」,認為此方案相當有效果。

更多新聞:絕世好老闆!愛馬仕第五代傳人改遺囑 近2千億全留給園丁

 

該名老闆稱「員工健康,企業才能長久」。(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廣東東莞的一家紙業公司老闆本身為「登頂珠峰南北坡東莞第一人」,同時為了鼓勵員工運動,制定了「運動獎勵方案」來取代年終獎金。依照員工每月的運動量來計算,並將年終獎金分攤到每個月,員工從事運動的範圍包括:跑步、登山健行、步行等。
 
更多新聞:「咖啡打卡」職場新趨勢!到公司打卡返家辦工

 
跑得越多,獎金越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司規定稱,員工當月只要跑步完成100公里,現金獎勵就有130%;若當月僅完成50公里,現金獎勵也有100%,以此類推。不僅如此,員工若連續六個月完成了50公里的跑量,公司還加碼補貼跑鞋一雙,該名老闆稱「員工健康,企業才能長久」,員工只要跑得越多、獎金越多,而目前公司的員工基本上可以達成現金獎勵1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獎金#公司#運動量#健康#獎金制度#年終#職業#工作#老闆#跑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82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