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公司 結果共10,000筆

  • 房仲廣告「阿公包養小三」挨轟教壞小孩 業者急滅火:近期下架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廣告,看似一般的房仲廣告卻意外掀起一陣爭議,只見布條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民眾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家長指出對教育不好,若是小孩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業者對此做出聲明,標語僅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反應問題,但廣告的確是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對大眾造成的影響道歉,將會擇日將廣告撤下。
    20分鐘前
  • 為省276億台幣支出 聯合利華宣佈裁員7500人

    跨國消費商品巨頭聯合利華(Unilever)宣布,為了在未來三年能省下約8億歐元(新台幣約276億元)的開支,該集團計畫在全球範圍內裁減約7500個職缺。《路透》引述公司聲明指出,此次受影響的職位,主要是辦公室工作人員,做出這個決定,是為了擴大投資新科技,藉此提升集團生產力並節省成本支出。公司表示會陸續通知和諮詢受影響員工,但並未透露哪些地區、哪些部門會進行裁員。
    41分鐘前
  • 汪小菲開庭完說話了! 預告「經常往返兩岸」:非常喜愛這裡

    汪小菲在微博公開與因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只見他一派輕鬆,露齒燦笑,結束後緩緩離場,他表示:「剛剛我想說的話已經在裡面說得很清楚了,跟法官講了。」
    1小時前
  • 才上工第一天!她見「同事這幕」嚇傻 一票急勸:快逃

    每個人選擇工作的考量點皆不同,若能找到與自己相契合的工作更是難能可貴。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坦言找到了一份月薪27K且可以準時上下班的工作,孰料正式上班時驚見「一幕」,讓她在短短一天內就考慮要離職,引起網友熱議。
    2小時前
  • SK海力士開始量產高效AI記憶體HBM3E 本月首批供貨給輝達

    南韓晶片巨頭SK海力士(SK Hynix)週二(19日)表示,SK海力士已經開始量產下一代的高頻寬記憶體(HBM)晶片「HBM3E」,將於本月供應給一家客戶,鞏固該公司在高效AI記憶體晶片市場的領導地位。根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SK海力士首批HBM3E將提供給輝達(NVIDIA)。
    2小時前
  • 基金公司富達國際裁員千人後 還要削減中國近2成人力

    據內部消息人士向外媒透露,全球知名的基金管理公司富達國際(Fidelity International,簡稱FIL)在宣佈全球裁員千人後,也計畫縮減其在中國的業務,這項決策與中國市場疲軟低迷,以及公司全球裁員計畫有關。目前富達在中國共聘有120名員工,這次裁員將有16%受影響,報導稱至少有20人面臨失業,但外媒並未透露影響的職別或單位有哪些。
    3小時前
  • 控「周處」抄襲 錢人豪聲請假扣押3千萬獲准

    電影周處除三害,抄襲爭議還沒落幕!導演錢人豪,不滿有人涉嫌抄襲自己的劇本台詞、架構,向法院聲請假扣押,這個月獲准,裁定周處除三害電影公司以及導演,假扣押三千萬,針對這個結果,錢人豪說,自己如果沒有證據,法院也不會准,但電影公司回應,法院被片面之詞誤導,將聲明異議。
    3小時前
  • 導演錢人豪告《周處》抄襲舊作 「假扣押3000萬」李烈公司說話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最近在大陸賣破21億台幣,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被導演錢人豪指控抄襲自己的多年舊作《無法無天》,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並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並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將向黃精甫、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財產假扣押,而製片公司表示,將依法提起異議。
    4小時前
  • 輝達GTC發新產品股價反跌 黃仁勳點名一票公司股票大漲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加州舉行的GTC大會上發表新產品「Blackwell架構」的圖形處理器(GPU)設計,《彭博社》報導,雖然黃仁勳備受期待的專題演講未能拉抬自己公司股價,但他在演講中點名的多家合作夥伴和顧客,盤後股價出現上漲。
    5小時前
  • 紐約詐欺案上訴遇阻!川普付不出147億保證金 財產恐遭沒收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營公司期間,涉嫌誇大公司資產,欺騙金融機構及對紐約州政府構成損害,2月遭紐約法院判賠4.64億美元(約146.92億新台幣),同時3年不得在紐約經商。他的律師今(19)日告訴紐約上訴法院,川普無法找到保險公司承保,無法支付巨額保證金,需要法院給多一點籌錢時間。
    5小時前
  • 岳父公司「恆合建設」爆購屋糾紛 黃國昌回應:交給法院判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家族捲入房產買賣糾紛!本刊接獲爆料,黃國昌岳父高熙治經營的恆合建設遭控「一屋二賣」,這名向本刊爆料的鄭姓消費者也表示,與恆合建設協調過程中,他聽說恆合是黃國昌岳父的公司,因為他是時代力量創黨贊助人之一,因此他數次委託黃國昌敦促恆合解決紛爭,卻遭冷漠以待。
    6小時前
  • 配合「大甲媽遶境」!台鐵加開26列次 140班次加掛車廂

    台鐵公司今天宣布,配合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將加開5列次自強號、21列次區間(快)車,另加掛車廂140列次;其中加開的自強號,21日凌晨0時起開放訂票。
    6小時前
  • 輝達GTC大會 黃仁勳發布Blackwell新款AI晶片

    晶片大廠輝達公司(Nvidia)今天揭開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年度繪圖處理器技術大會的序幕,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新款人工智慧晶片Blackwell B200。
    10小時前
  • 台灣喜歡壓低薪水來提高獲利將找嘸人! 美零售業祭高薪店長年薪達千萬台幣

    現在全球很多國家都面臨缺工問題,也因此不少企業不惜砸重金搶人留人,以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來說,他們將店長的基本年薪,從11.7萬提高到12.8萬美元,表現最優秀的人,每年股票獎勵可達2萬美元,再加上獎金等等,店長可能最高可領到相當於台幣1千多萬的年薪,而學者也示警,台灣很多企業都還停在舊思維,就是公司想獲利更多,是用壓低人事成本而來,壓低員工薪水,造成台灣長年的低薪結構,如果雇主不把員工視為資產,而只是成本,在大缺工浪潮下,將降低自身競爭力,越來越找不到員工。
    17小時前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22小時前
  • 搭太空船飛3萬公尺高空吃米其林二星餐點 每席要價千萬

    過去,「從太空俯瞰地球用餐」情景僅能在卡通及電影中看見,現在這個想法將轉化為現實。2星米其林餐廳「Alchemist」和豪華太空旅遊公司SpaceVIP宣布,將在 Space Perspective打造的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上,提供「平流層(stratospheric)用餐體驗。」乘客將登上海拔10萬英尺(約3萬公尺)高度,一邊從太空看地球日出。
    22小時前
  • 韓韶禧無預警丟工作!銀行合作3年爆不續約 新代言人找好了

    韓國演員韓韶禧這幾天認愛柳俊烈,然而柳俊烈與惠利的分手時間軸已成羅生門,也讓這3人之間的糾葛越演越烈。雖然韓韶禧所屬公司今(18)天揚言開告造謠網友,與此同時已經合作代言3年的銀行卻決定不續約,甚至已經找到新的代言人。
    23小時前
  • 又抓到!津棧蘇丹紅辣椒粉多2批 「紅棕櫚油」將逐批查驗

    蘇丹紅事件持續!食藥署今公布,又抓到2批不合格,為1批「津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1批(有效日期115.12.15),及其相關企業「廣元國際貿易有限公司」1批(有效日期: 115.1.9)不符合規定,目前累計不合格共24批;另外,近期民眾關切紅棕櫚油是否含蘇丹色素一事,將針對各國輸入的紅棕櫚油,採逐批抽驗蘇丹色素。
    23小時前
  • 傳蘋果將與Google聯手? iPhone有望搭載Pixel同款AI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近期傳出蘋果公司(Apple.inc)正與谷歌(Google)洽談,盼能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導入iPhone。另一方面,蘋果最近也與OpenAI公司進行接觸,討論能否使用ChatGPT的AI模型。
    23小時前
  • 許光漢《青春18》片名為何「落落長」? 真相超驚人

    由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白色情人節上映後全台票房賣破近2800萬,且片名全長13個字,和許光漢的上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樣字數,改用「許光漢演的那部片」來取代原片名,也讓電影公司哭笑不已,但其實片名卻大有來頭。
    1天前
  • 4月漲電價租屋族挫咧等 趕緊向台電申裝「1設備」可暫緩漲價

    電價即將調漲,不過租屋族擔心,共用電表是否會受到電價調整的影響,台電表示,只要向台電申請裝設「免費智慧電表」,並且接受台電用電節能輔導,電價暫緩調整,因此現行分租套房電價,比一般住宅為低,台電公司截至目前已受理近5000戶申請案件。
    1天前
  • 控《周處除三害》涉剽竊!錢人豪遞狀 「3千萬財產假扣押」

    導演錢人豪曾多次於社群發文指控去年在台上映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編導黃精甫涉嫌抄襲他多年前曾撰寫的劇本《無法無天》,並提出多項證據比對,且向法院提起告訴,且他也向台北地院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今(18)日錢人豪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據悉他可向該片導演黃精甫,及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的財產假扣押。
    1天前
  • 蘋果未來3年新品全遭三星爆料 多款摺疊機、首款AR眼鏡曝光

    X 帳號 @Tech_Reve近日釋出一張宣稱來自於三星證券的圖表,竟是蘋果公司(Apple)2023至2027年的產品路線圖,直接提前曝光多款摺疊機和首款AR眼鏡。
    1天前
  • 怒炸!韓韶禧公司開告造謠網友 為認愛反省:監督藝人走對的路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幾天深陷與惠利、柳俊烈的三角戀情中,錯綜複雜的程度堪比狗血八點檔,也讓許多網友持續「吃瓜」圍觀中。今(18)天再出現最新進度,韓韶禧所屬公司「9ATO娛樂」宣布開告造謠網友,並強調韓韶禧雖然是藝人,但更是一介「普通人」。
    1天前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