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預定 結果共3,316筆

  • 人妻羽田接機等嘸尪!見日航起火新聞急炸 他曝:感覺僅5分鐘逃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羽田機場擦撞一台海保機,整架飛機瞬間爆炸起火;一名當時正在機場接機的人妻透露,預定抵達的時間已過,卻遲未等到丈夫消息,突然間丈夫打來語氣急促表示:「煙好大,新聞有報嗎?」接著電話就斷了,讓她頓時焦急萬分,所幸最後機上379人全數脫困。
    2024/01/03 12:40
  • 南韓最大黨魁李在明遇襲 遭陌生男刺頸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上午造訪釜山機場預定地時,一名喬裝成支持者的陌生男子,突然跑出來「要簽名」,卻趁機拔刀攻擊,造成李在明的頸部,當場血流如注,隨扈們立刻跑上前、摀住傷勢,將人緊急送醫,同時逮捕涉案嫌犯。
    2024/01/02 12:37
  • 便宜!租房陷話術 先匯款再看房竟是詐騙

    很多房東會在租屋網放照片,吸引租客上門,只是這回竟然是詐騙,25日花蓮一名吳姓民眾,透過網路資訊要租屋,地點還是在東大門夜市附近,對方不斷表示很搶手,沒預定就沒了,落入話術圈套,匯了2萬,結果到場才發現這棟大樓,根本沒有房子要出租,對方甚至直接封鎖賴,同樣手法已經連續有4-5個人被騙,警方馬上通知銀行列為「警示帳戶」,並擴大偵辦。
    2023/12/30 21:27
  • 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2019年與富商施榮怡的三兒子施伯雄交往,據說男方身家破百億,為避免遭外界閒言閒語波及家人,雙方直到去(2022)年才公開認愛,也不在乎外人眼光,經常高調放閃。如兩人愛情長跑4年,終於在今(20)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露已於16日完成證婚儀式,預定在明(2024)年舉辦婚禮。
    2023/12/20 15:40
  • 鍾小姐訂位疑「留錯電話」本尊幫取消!兩派戰翻:不道德

    年關將近,不少人早早就預定好了新的一年的餐廳訂位,不過有民眾疑似粗心填錯電話號碼,讓號碼主人上網發文告知對方,且一併將訂位取消。怎料此舉掀起不少罵聲,還有人認為很沒道德,擅自將他人訂位取消,但另一派網友就站出來反問,「我只是陌生人,你吃飯訂位關我屁事」?掀起兩方激戰。
    2023/12/16 22:26
  • 15KG巨無霸牛肉麵賣5800元、溫體牛火鍋 周末加開下午場

    台南牛肉湯擁有無限商機,每一間店,都想盡辦法做出特色,近來有業者突發奇想,研製出巨無霸牛肉麵,不只放入無骨牛小排,還鋪滿溫體牛,整碗重達15公斤,一碗賣5千8,想吃得要三天前預定;而另一家則是主打每日配送的溫體牛,調整周末營業時間,讓客人下午時段也能吃得到。
    2023/12/16 19:44
  • 以軍猛轟南加薩!飢餓加劇 聯大將通過人道停火

    以哈停火協議破裂後,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激戰,以軍將與哈瑪斯在加薩展開巷戰,也暗示將對黎巴嫩真主黨的攻擊,做出強而有力的回應。現在也傳出以色列十月攻擊黎巴嫩南部時,使用美國提供的白磷彈,引發美國疑慮。而加薩人民的苦難依舊看不到盡頭,聯合國警告加薩可能出現飢餓和秩序崩潰,安理會12名特使特地飛到埃及,視察加薩邊境關卡;週二,聯合國大會預定表決通過立即人道停火決議案。
    2023/12/12 19:56
  • 2024總統大選辯論遭疑獨厚特定媒體 公視聲明澄清

    2024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8日經媒體代表與各候選人陣營協商後,預定於12月30日與1月1日舉行。對於今天有媒體不滿未被納入協商,以及報導指稱獨厚特定媒體,共同主辦之一與製播單位公視發出聲明澄清。
    2023/12/09 21:29
  • 世衛將開緊急會議 討論加薩和約旦河西岸危機

    世界衛生組織執委會,預定12月10日召開罕見的緊急會議,討論加薩和約旦河西岸的衛生危機。
    2023/12/05 14:07
  • 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首交車 定價191萬起跳

    特斯拉(Tesla)整個系列最神秘的一款車,絕對是極具科幻感的皮卡Cybertruck,延宕數年後終於在12月1日,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德州工廠,親自將首批10輛皮卡交付給買家,同時正式公佈Cybertruck官方定價,金額高出外界預期不少,最便宜的後輪驅動版本,定價要6萬990美元(約新台幣191萬6367元),但如果你預定這款電動車,最快得等到2025年才能拿到;至於最「奢華」版本Cyberbeast,一輛要價9萬9990美元(約新台幣314萬1786元),預計2024年就會正式上市。
    2023/12/01 17:30
  • 藍營大老鬆口爆料副手「是這性別」 估侯友宜凌晨親公布

    總統大選登記日邁入死線(deadline),在野整合究竟會破局,亦將會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三方今(23)日下午17時預定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倘若破局,國、眾二也應該有副手備案,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天指出,藍營預計今晚會宣布副手人選,他也有向侯表示,事情要有壞的打算,副手趕快找更好、更加分,肯定讓人「眼睛一亮」;值得注意的是,李乾龍離開時,透露了侯營副手人選性別。
    2023/11/23 16:06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自駕旅遊租車攻略這邊看!網議6大注意事項 「謹慎留意、多看多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租車注意事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租車注意事項排行。
    2023/11/20 09:25
  • 六張犁餐廳注意!「洪先生」訂餐外送是詐騙 8業者受害

    惡作劇真的太超過!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附近餐廳最近時常接到一名自稱是「洪先生」的民眾電話,預定餐點後請求外送到「安居街」住家,但真的將餐點送過去後,該住戶卻說自己根本沒訂餐。轄區警方至今已接獲至少8間餐廳報案,訂購民眾都是「洪先生」,外送地址也均相同,實際將該住戶通知到案說明,他也喊冤「兩天就接到2、30通餐廳電話外送,但真的不是我叫的」。
    2023/11/19 17:00
  • 批以色列為恐怖主義國家 土總統艾爾段德國行添爭議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預定今天訪問德國且將會晤柏林政府高層,但艾爾段日前稱以色列為「恐怖主義國家」,為他這次的出訪增添爭議。
    2023/11/17 17:43
  • 中美領袖將密會長達四小時!  CNN:拜習會將提台灣

    中美元首的「拜習會」,預定台北時間周四凌晨三點,在加州費羅麗莊園登場。CNN預測兩大會談重點,第一包括台海安全,第二中美恢復經濟交流。這次應中方要求,會談地點選在APEC場地外,同時時間長達四個小時。而在拜習會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先向中國大陸喊話。
    2023/11/15 22:48
  • 英國訓練3萬烏軍新兵提早達標 羅馬尼亞加入合作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由英國主導的烏克蘭武裝部隊訓練計畫迄今已完訓包含女性在內逾3萬名新兵,較預定時程提前達標。此外,加入訓練烏軍的國家陣容擴大,新增羅馬尼亞。
    2023/11/10 16:33
  • G7外長討論烏克蘭及中國等議題 稍晚擬發共同聲明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今天在日本東京進行第2天議程,針對烏克蘭及中國情勢等議題展開討論,預定下午將發表共同聲明,盼對包括因應中東情勢在內傳達一致訊息。
    2023/11/08 14:32
  • 二度請吃閉門羹!哈利拒幫查爾斯慶生 傳因1事關係緊繃

    英國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將於14日歡慶75歲大壽,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預定於9日在倫敦(London)展開,然而與王室關係漸行漸遠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卻婉拒邀約,是他自9月拒絕參加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逝世週年紀念活動後,第二度請父親吃閉門羹。
    2023/11/06 18:08
  • 以巴外還要忙總統大選 拜登恐「沒空去COP28氣候峰會」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預定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在杜拜舉行,不過根據2名美國官員和另1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有極高可能不會參加這場世界領導人聚會,主因是拜登近期過於繁忙,除了以巴衝突引發的中東局勢外,明年1月也將迎來競選總統連任的關鍵時刻,種種事物都讓拜登忙到抽不了身。
    2023/11/01 10:39
  •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2/3安平搶先點燈

    迎接「台南400」,2024台南首場全國大型展演的台灣燈會,預定2月3日搶先在安平燈區點燈,高鐵主燈區則設在大台南會展中心及周邊場域,2月24日亮燈。
    2023/10/31 18:39
  • 基因也涉國安?陸國安部要求民眾注意

    大陸國家安全部微信公眾號發文指控,具有某國政府背景的境外非政府組織,涉嫌搜集大陸各地生物物種分布數據信息,提醒大陸民眾要樹立起「生物安全意識」。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文章寫到,人類DNA中99.7%至99.9%都是相同的,而占比很少的不同點,就是將各個種族區分開來的關鍵,如果有足夠數量的人類遺傳基因樣本,科學家就能夠從中分析並掌握每個人種的基因特徵,但若是被別有用心的個人或組織利用,就可以研製出殺傷預定種族對象的基因武器,從而有選擇地攻擊具有特定種族基因的目標。」
    2023/10/31 15:46
  • 提前幫拜習會暖身? 路透:拜登27日見陸外長王毅

    準備動身前往華府訪問的大陸外長王毅,預定將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hony Blinken)、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會面,《路透》(Reuters)還引述官員消息報導,拜登總統(Joe Biden)計畫在當地時間27日接見王毅,很可能為了提前替亞太經合會(APEC)期間的「拜習會」提前暖身,但對此傳聞,白宮方面拒絕回應。
    2023/10/26 10:55
  • 美禁令提前生效!要求輝達AI晶片立即停止輸中

    拜登政府原本預定在下個月16日起,擴大銷往中國大陸的晶片限制。但週二晶片大廠輝達表示,相關單位已經要求立刻停止向中國大陸運送,未經許可的先進AI晶片。
    2023/10/25 15:11
  • 2大「2小」怎定義? 訂4人房恐現場才加2孩價

    家長們帶孩子出遊,在訂房時得留意,有部落客提醒,像是預定4人房型,備註2大2小,結帳時可能只有2位大人的房價,孩子得現場加價付費,多一位可能得多付880元,業者指出,有些飯店以身高計價,主要擔心孩子發育比較好的話,難跟大人一起擠在雙人房,有些房型也比較難加床。
    2023/10/24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