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羽田接機等嘸尪!見日航起火新聞急炸 他曝:感覺僅5分鐘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58
羽田機場-羽田機場起火-飛機起火-日航起火-JAL516-日航-羽田-日本航空-海上保安康飛機-保安庭飛機-日本飛機起火-日本飛機相撞-日本飛機-海保機-日航爆炸-羽田機場飛機起火-A350-日本飛機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羽田機場擦撞一台海保機,整架飛機瞬間爆炸起火。(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羽田機場擦撞一台海保機,整架飛機瞬間爆炸起火;一名當時正在機場接機的人妻透露,預定抵達的時間已過,卻遲未等到丈夫消息,突然間丈夫打來語氣急促表示:「煙好大,新聞有報嗎?」接著電話就斷了,讓她頓時焦急萬分,所幸最後機上379人全數脫困。
 
產經新聞報導,來自埼玉縣的50歲人妻山家美佳2日來到羽田機場,準備迎接搭乘日航516號航班的丈夫,然而班機預定抵達時間到了丈夫卻仍不見蹤影,5分鐘後才接到他打來的電話,此時飛機已起火。

 

羽田機場-羽田機場起火-飛機起火-日航起火-JAL516-日航-羽田-日本航空-海上保安康飛機-保安庭飛機-日本飛機起火-日本飛機相撞-日本飛機-海保機-日航爆炸-羽田機場飛機起火-A350-日本飛機爆炸-飛機相撞-保安廳

山家美佳透露,丈夫在電話中語氣明顯與平常不同,表示:「煙好大,新聞有報嗎?」電話背景似乎是其他乘客的說話聲,紛紛說著「怎麼了?」、「這是什麼?」電話只持續約2、3分鐘,丈夫透露自己坐在飛機前側,濃煙從飛機後方湧入,接著電話就掛斷。
 
此時山家美佳相當擔心丈夫安危,查看新聞後,驚見日航起火燃燒,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大約30、40分鐘後,丈夫再次打來,表示已安全逃出,才讓她鬆了一口氣。據悉,山家的丈夫當時只帶著錢包和手機。

 
共同社報導,一名坐在日航靠窗位置的35歲女乘客表示,「飛機降落時,我感覺好像撞到什麼東西,我被推了起來。」她餘悸猶存說道,事發時乘客們被要求彎下腰捂住口鼻,「我感覺只有5分鐘時間逃跑。」另一名女乘客則表示,事發後飛機上不斷廣播:「但並未明確指示我們逃跑,我前面的乘客逃生,我也趕緊跟上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田機場#羽田機場起火#日航起火#飛機起火#日本飛機起火#日本飛機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