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順序 結果共744筆

  • 都吃錯了!便當內這東西千萬別吃 「進食順序」影響脂肪囤積

    便當有肉、有菜、還有飯,是外食族最常的選擇,但你知道如何吃炸雞便當,卻不會變胖嗎?醫師提供「穩定血糖吃法」,吃便當時照著正確進食順序,不容易變胖。
    2024/01/16 15:56
  • 2024大選總統政見懶人包》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8面向政見、弱點交鋒總整理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2月28日晚間7點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再度交鋒,抽籤順序,依序為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此次發表會中,柯、侯、賴都談及了震驚社會的新北校園割頸案,隨後闡述各自的政見。
    2024/01/12 10:42
  • 順序不對?翁先申請後送 遇1狀況變第2順位

    澎湖7日晚上7點多,一名八旬老翁因呼吸困提出後送申請通過,不到10分鐘內,另名41歲女患者主動脈剝離也提出申請,空審中心值班醫生,視病情輕重,決定讓女患者先前往本島,只是過程中老翁突然病情加重,變成呼吸衰竭,針對後送的先後順序,一度引起爭議。
    2024/01/08 19:58
  •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2024/01/04 15:39
  • 2024副總統辯論會1/1登場 14:00直播鎖定TVBS新聞網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備受矚目,1月1日(週一)登場的是副總統辯論會,第二場副總統候選人發言順序,經抽籤確定依序為:蕭美琴女士、吳欣盈女士、趙少康先生,由四家代表媒體提問(自由時報、民視、TVBS、聯合報)。《TVBS新聞網》也將從13:55~17:00全程為您直播,由主播王馨儀、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帶您即時掌握重點,還有主播與您線上互動 ,歡迎留言分享。
    2024/01/01 12:11
  • 2023→2024全台跨年卡司順序曝!北中南「跨年晚會」時間、轉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3即將進入尾聲,萬眾矚目的跨年煙火和巨星演唱會要去哪裡看?《TVBS新聞網》整理了全台各地2024跨年懶人包,演唱會卡司和轉播平台一次看,其中「臺北最High新年城」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台中跨年找來嘻哈女王JESSI,高雄則是「姐姐」謝金燕,北中南3女神大比拚。
    2023/12/31 15:42
  • 總統辯論/柯文哲批賴清德失言:若認中華民國帶來災難、別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第三街段候選人交互詰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詢問,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是民進黨還共產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答時酸,賴說「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已經失言,因若認為中華民國會帶來災難,那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30 15:51
  • 總統辯論/侯友宜喊「台灣中間路線」:反台獨、反一國兩制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環節中,被問及兩岸政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自己的態度很清楚,台灣中間路線就是反台獨、堅守民主自由制度、反對一國兩制。
    2023/12/30 14:55
  • 抵總統辯論會備戰!侯柯都別國旗徽章、賴清德深藍西裝亮相

    眾所矚目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稍早3組候選都已抵達會場,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穿深藍色西裝、紫色領帶;國民黨侯友宜穿深藍色西裝,藍色點點領帶,並佩戴國旗徽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柯文哲身穿黑色西裝,同樣有配戴國旗及KP徽章、紫色白點領帶,與陳佩琪洋裝同色系。
    2023/12/30 13:52
  •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12/30登場 14:00直播鎖定TVBS新聞網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備受矚目,12月30日(週六)率先登場的是總統辯論會,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TVBS新聞網》也將從13:55~17:00開始為您直播,由主播王馨儀、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帶您即時掌握重點,還有主播與您線上互動 ,歡迎留言分享。13:55~17:00開始為您直播,由主播王馨儀、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帶您即時掌握重點,還有主播與您線上互動 ,歡迎留言分享。
    2023/12/30 11:00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表現看法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於12月30日下午2時登場,候選人發言順序經抽籤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而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則將在1月1日下午2時舉行,發言順序為蕭美琴、吳欣盈、趙少康。《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覺得哪一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在辯論會上的表現會比較好?(12/28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21 12:39
  • 先洗頭藏中風危機?醫警告4類人當心 「水溫」才是關鍵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有越晚越冷的趨勢,回到家中洗個熱水澡暖暖身子,可說是一大享受。網路流傳如果洗澡先洗頭,可能導致中風,必須要由腳往頭洗。對此,醫師解釋,寒冷的確會造成周邊血管收縮,使血壓升高、心跳加快,不過是整體的血管神經都會受到刺激,屬於全身性的反應,並非只有頭部,腦中風是在有三高、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前提下易發生,與水溫有關,但跟洗澡順序沒有直接關係。
    2023/12/21 10:28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談兩岸:《中華民國憲法》是護國神山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20:20
  • 總統政見會/承諾「總統府找年輕人當實習生」 侯友宜:政府欠年輕人太多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第二輪發言時,侯友宜談及青年政策,直言政府近年來欠年輕人太多,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府、行政院將請年輕人當實習生,「我們欠他們一個希望跟未來」。
    2023/12/20 20:00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美味早餐輕鬆做!營養師授「優格燕麥杯」食譜 低卡又助排便

    長壽專家、「藍區(Blue Zones)」機構創辦人布特納(Dan Buettner)堅信,營養均衡的早餐是維持健康的一大祕訣,其中燕麥是很好的早餐食材,不僅富含可溶性纖維,還能有效降低體內的膽固醇。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優格燕麥杯」食譜,只要照著順序和比例放入指定的食材,就能輕鬆做出一杯超營養美味的早餐。
    2023/12/16 13:58
  • 蔬果先切後洗?專家科普「2步驟」影響大:農藥恐吃下肚

    你都習慣怎麼清洗蔬果呢?是「先切再洗」還是「先洗再切」?農業部科普,兩種方式其實差異很大,如果順序錯誤,恐一併將農藥殘留吃下肚,應該要「這樣做」會比較好。
    2023/12/14 17:56
  • 洗完頭髮別急著吹!醫曝「正確順序」 吹風機可這樣挑

    一般人洗完頭髮擦乾後,下一個動作多會是拿起吹風機開始將頭髮吹乾,然而有醫師卻建議「不要直接吹頭髮」。他解釋因高溫恐會讓頭髮受損,坦言應保持適當距離、時間上也不應吹太久,再來為吹風機的選擇與吹頭髮技巧也相當關鍵,民眾不妨參考看看。
    2023/12/13 15:33
  • 匿名粉專控昔助性侵犯索國賠 賴清德競總報案了:不能姑息抹黑

    臉書匿名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昨(12日)發文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昔日曾為性侵犯舉行記者會要國賠。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嚴正駁斥,這是一起典型的以時空錯置的資訊,混淆國人認知的惡質抹黑,匿名粉專故意顛倒事件順序,誣指當年身任立委的賴清德為罪犯陳情,而事實是,該罪案是在4個月後查獲,賴清德也從未為陳情人提出要求國賠。
    2023/12/13 10:10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行人過斑馬線遇救護車 誰優先引熱議

    過馬路過到一半,出現救護車,要繼續走還是停下來呢?5日晚上6點,新竹火車站前的大馬路口,一大群人正在過馬路,一輛救護車鳴笛經過,有人讓開,有人繼續走,只是這個禮讓的優先順序,引發討論,因為駕駛如果未禮讓救護車會開罰3千6百元,不過其實這個罰則只限於汽機車駕駛,消防局也只能勸行人即使是走在斑馬線上,還是應該多禮讓救護車。
    2023/12/06 12:52
  • 評價兩極!中美重要推手季辛吉百歲逝世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29日在家中逝世,享嵩壽100歲,消息傳出後,各國政要紛紛表達哀悼,而季辛吉曾為12位美國總統獻策,一生毀譽參半,更是美中關係友好的重要推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季辛吉百歲過世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尤其在非美國地區,像是中國大陸、俄羅斯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但在美國華府並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反響,因為季辛吉代表的時代,過去非常的以美國利益優先,尤其台灣比較熟知的,季辛吉透過秘密外交的方式打開中美之間聯繫跟交流的大門,相對來說這就犧牲台灣的利益,所以可見在季辛吉的外交策略當中,思考模式是以美國利益為主,而在私相授受的部分,在全球考量下,如何確保美國的利益是重點,至於民主價值、民主盟友,甚至是其他國家會因此造成人員傷亡,都不會是季辛吉外交策略當中的優先順序,所以後續會看到很多人對於季辛吉的批評,尤其在美國國內,很多人認為,世界很多地方因為季辛吉的外交政策,而掀起各國的內戰、內亂,或是真正的軍事衝突,也因此犧牲非常多其他國家的性命跟財產安全。」
    2023/12/01 14:43
  • 不能輸!台韓大戰12/3開打 中華隊「賽前情蒐」

    亞錦賽中華隊在台北大巨蛋熟悉場地,積極備戰,明天(30日)將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練習賽,味全龍張景淯將先發,總教練郭李建夫也透露先發預賽投手的順序,而球員們也做足功課,賽前情蒐之外,也希望有滿場球迷來應援。
    2023/11/29 21:06
  • 湯頭熱量不容小覷!專家曝「吃鍋3技巧」 進食順序也重要

    天冷就是要吃火鍋!但一餐火鍋熱量恐破2000大卡,怎麼控管熱量?營養師建議,菜盤一上桌,不要再一股腦往湯底丟了!重新安排吃鍋順序,選對濃郁湯頭也能健康減卡。以下教你3招簡單易學吃鍋燃脂技巧,省下超多熱量。
    2023/11/29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