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順序 結果共742筆

  • 打斷侯友宜發言 郭台銘「堅持順序」:我是桶箍我決定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柯郭馬侯朱到場後,郭台銘先發言,隨後點名讓朱立倫發言,麥克風傳到侯友宜手上時,侯友宜開始發言,郭台銘馬上打斷發言稱,「對不起,你請我來當桶箍,我決定」,一旁的朱立倫則說,「沒關係」,但郭台銘堅持由他決定發言順序,朱立倫則接下麥克風發言。
    2023/11/23 17:45
  • 擔心熱量超標?吃拉麵注意5件事 「進食順序」緩血糖飆升

    隨著天氣轉冷,不少人都想來上一碗熱騰騰的食物,像是充滿日式風味的拉麵。不過營養師提醒,減重時吃拉麵要注意幾件事,除了熱量陷阱,透過小技巧吃法,能延緩血糖快速飆高,降低脂肪形成。
    2023/11/17 14:49
  • 肉要最後吃!蛋白質「正確攝取順序」 選錯豆類=喝油

    根據國民健康飲食指南建議,民眾每日需攝取三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質、醣類(碳水化合物),其中蛋白質除了動物性來源,更建議攝取優質的植物性來源。營養師劉雅惠就表示,在挑選植物性蛋白時,可以「豆類」為優先,但她也提醒,豆製品的脂肪含量差很大,若吃錯等於在喝油,不僅熱量翻倍,還會越吃越胖!
    2023/11/13 22:17
  • 月薪35K徵學徒!他無奈「四個月找嘸人」 年輕人揭關鍵

    現代人選擇工作所看重的條件順序各有千秋,其中薪資也被視為重點之一。一名老闆在臉書社團PO出自己徵學徒的文並列出職缺條件等,不解表示「18到25歲的你們,不願意當學徒的原因是什麼?」,稱已經徵才四個月完全找不到人,好奇究竟是哪裡有問題。
    2023/11/08 17:10
  • 廖先翔家族「汐止農地蓋莊園」 新北市府認定違建將排拆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遭指住處違建及侵占國有地,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建物認定違建將列入順序排拆,部分用地未農用限30天內改善;涉占用國有地,將請國產署續處。
    2023/11/02 15:45
  • 一堆人犯!專家實測吃飯「先吃這2樣」虐胰臟 糖尿病風險高 

    雖說食物下肚,都是進入胃裡全部攪在一起,但其實血糖的變化是會照著你的進食順序有所變化的,台灣營養基金會董事吳映蓉親自實測,發現先吃「2食物」,血糖便像坐雲霄飛車般波動,起伏非常大。
    2023/11/01 12:50
  • GD氣炸三度發聲「11月6日赴警局調查」 放話:驗毛驗尿都行!

    韓國天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對於相關傳聞他強力否認,甚至今(31)天第三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撇清,還警告外界不要隨意誹謗。不僅如此,原本警方稱要按照順序先調查李善均,可能要到下週才能才能調查GD,沒想到律師也稱權志龍11月6日將「主動」出席調查。
    2023/10/31 10:47
  • 差點被擊落!貨車門突彈開 騎士急煞險遭撞

    驚險一瞬間,深夜騎車,差一點就被貨車門擊落。23日凌晨2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新竹市博愛街,前方貨車門沒關好,綠燈剛加速起步,大門就直接彈開,右後方的騎士,好險及時剎車,躲過一劫,其實貨車門有左右順序,還要扣上安全扣,才能上路,門沒關好製造危險,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4 13:42
  • 控師段考洩題 校方駁:任教班成績未特別突出

    台中有家長投訴,大雅區大華國中一名張姓老師,負責命題三年級段考的自然科試卷,但卻被指控,考題和110年度考古題雷同,而且在考試前一天,張姓老師還發給任教班級,110年的考古題,被質疑根本是洩題,不過校方表示確實其中有部分考題採用110年考古題,但數字、答案順序都有更換,加上任教班級並沒有考得特別好,認為不至於洩題,但還是開會檢討。
    2023/10/19 19:23
  • 賴清德駁逃避總統辯論 她再揭證據打臉:造謠當神主牌

    「淨零台灣對話論壇」主辦方邀請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出席,於12日進行第二次協調會,怎料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賴辦聲稱與事實不符。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真相,透露主辦方12日當天才臨時告知賴不參與,痛批慣性的把「造謠」當作神主牌,輕率用造謠迴避民意。
    2023/10/14 09:29
  • 網傳「賴清德逃避總統辯論」 競辦還原真相:與事實不符

    近來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等臉文,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晚間表示,民進黨從未應允過候選人出席此活動,更於本月3日便回覆主辦單位ICDI,因行程之故無法參與活動,網路上所傳並非事實。令人驚訝的是網傳圖卡中民眾之聲主持人李頂立身兼民眾黨發言人,希望背後沒有政黨刻意操作假訊息。
    2023/10/13 20:03
  • 杭州亞運/「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中華調整打線 林安可休兵待命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中華隊調整打線順序,將林子偉拉回先發名單,鄭宗哲、林安可等人暫且休兵待命;投捕部分,交由2018年、2019年兩度抗日成功的「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捕手 戴培峰先發上陣。
    2023/10/06 16:32
  • 杭州亞運/對戰中國打線出爐!中華隊拚「先闖金牌戰」 林子偉未先發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將於5日展開的超級循環賽賽程,以全勝之姿晉級的中華隊將迎戰地主中國隊,打線順序、先發投捕出爐,將由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掛帥,搭配抗韓一戰中的「御用捕手」林家正,而前幾戰狀態相對低迷的林子偉此戰未獲先發。
    2023/10/05 17:27
  • 杭州亞運/劉致榮再見三振!中華隊4分完封南韓 締33年隊史里程碑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二戰對上韓國,在維持首戰打線順序的情況下,由左投林昱珉掛帥先發、捕手搭配林家正,迎戰韓國右投「火球男」文東柱;面對「全職業陣容」尋求四連霸的南韓,中華隊也將力拚隊史33年來首次的「對南韓隊跨屆二連勝」,前一次勝利是在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最終中華隊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
    2023/10/02 18:49
  • 杭州亞運/強!首面女子體操獎牌 丁華恬:很刺激很好玩

    我國體操好手丁華恬在杭州亞運體操平衡木項目資格賽,繳出13.866分,以第1名之姿挺進決賽,今(29)天決賽以難度分5.6、完成度7.7,總和13.300摘下銅牌,是我國女子體操在亞運的第一面獎牌。由於丁華恬出賽順序位列第二,上半組比完時她仍位列第一,最後完賽時確定摘銅,她表示,「看到後面一直在猜說,她會不會超過我,我會不會贏她,心情很刺激很好玩。」
    2023/09/29 16:58
  • 趙少康拋藍白合條件! 柯文哲:這是哪門子合作

    外界關注藍白整合進度,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國民黨一直講藍白合,條件是不要比民調,還一定要當正的(總統參選人),他覺得這滿奇怪,這是哪門子合作。他強調,接觸要有順序,第一先解決政黨共識。
    2023/09/27 14:35
  • 藍白合侯不當副手!柯斥奇怪哪門子合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公布新的競選小物跟競選官網,對於藍營再放話要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手整合,而且國民黨的侯友宜不當副手,柯文哲直說奇怪,這是哪門子合作,老百姓不會埋單,對於禁止黨內藍白合接觸,柯文哲則說接觸要有順序。
    2023/09/27 14:09
  • 便當「先吃雞腿還吃飯」?2大族群快筆記 吃錯順序會後悔

    日常買個雞腿便當,你習慣先吃雞腿還是米飯呢?其實這不只是無意識的習慣或是喜好,還會影響到健康狀態,營養師李婉萍在個人網站上分享,一樣是雞腿便當,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吃法,像是胃疾患者或是減肥族群都有建議進食的先後順序。
    2023/09/20 16:56
  • 夫妻關係惡化!李玟「身心重創」收入驟減 前夫爆冷血不關心

    對照今年7月李玟逝世,同時也有多間媒體報導,一切罪魁禍首恐怕就是Bruce;從本刊手中拿到婚內協議、離婚申請文件當中種種故事也可得知,李玟被Bruce放在人生順序的極後面、是不重要的存在,已沒有愛與最基本的關心,還一再擺爛;導致李玟最終決定離婚並因健康狀態影響工作,以及站在台前的自信,致使業內收入減少,難怪網友不爽開罵Bruce給李玟的悼文還稱「摯愛的妻子」。
    2023/09/20 09:04
  • 歡唱散場遇打架!被誤認助陣 男遭滅火器K

    今天(9/17)早上六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KTV,有兩方客人散場時,為了電梯進出順序問題,爆發口角後開始互毆,過程中,另一間包廂的四名男子,正好也要散場離開,被誤認成來助陣的,遭滅火器攻擊,三方共九人吵成一團,造成兩人受傷送醫!
    2023/09/17 18:43
  • 面試考「默寫A-Z」!2大學生卡關停筆 他驚:刷新眼界

    26個英文字母順序,你背得出來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公司面試新人時,要求求職者必須按照順序完整寫出「A到Z」,未料,10人中竟有2名大學畢業生卡關,令他相當傻眼,「真是刷新我的眼界」。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卻對於該公司的面試題目抱持疑問,更有不少在國外求學的人認為「會這個跟英文能力一點關係也沒有!」
    2023/09/14 16:55
  • 「硬上」計程車爆衝突!醉男搶車還亮刀傷人 落網時還在茫

    新北市驚傳酒客砍人!今(5)日凌晨4時許,21歲陳姓男子與朋友在板橋區的酒吧飲酒狂歡,結束後喝得酩酊大醉的陳男因為計程車先後順序的問題,與另名35歲鄭姓男子發生爭執,陳男竟憤而掏出折疊刀攻擊對方,旋即搭車離開現場,警消獲報後趕抵,發現鄭男的腹部、背部有穿刺傷,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根據車牌,2小時後循線逮捕行兇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09:36
  • 柯文哲「下架民進黨」排第三目標! 他嘆:失去1族群選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節目「中天辣晚報」排出2024總統大選4大目標「兩岸和平、總統勝選、下架民進黨、壯大民眾黨」的優先順序。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坦言,柯文哲將下架民進黨排在第三順位,不僅失去淺綠支持,還增加對立仇恨,對選情毫無幫助,更是失去「藍綠之外、第三條路」的超然立場。
    2023/08/24 15:25
  • 中、西藥可併用?藥師揭3件事需注意 三高患者小心4中藥

    中西藥可以一起吃?如果需要同時服用中藥與西藥,該怎麼辦呢?由藥師鄭郁陵來告訴你,如何正確服用中西藥。
    2023/08/21 13:50
  • 全台監理所設置「免費練習場」 平坦空曠地實境模擬路考 

    新手考機車駕照,全台各縣市的監理單位,都有規畫免費機車練習場,完全拷貝路考順序,包含直線七秒鐘、S型轉彎等等,選擇地位置大多在監理所旁的空地,或是像廟宇、學校的平坦空曠處,讓騎士們在模擬路考時安全無虞。
    2023/08/07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