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順序 結果共744筆

  • 中、西藥可併用?藥師揭3件事需注意 三高患者小心4中藥

    中西藥可以一起吃?如果需要同時服用中藥與西藥,該怎麼辦呢?由藥師鄭郁陵來告訴你,如何正確服用中西藥。
    2023/08/21 13:50
  • 全台監理所設置「免費練習場」 平坦空曠地實境模擬路考 

    新手考機車駕照,全台各縣市的監理單位,都有規畫免費機車練習場,完全拷貝路考順序,包含直線七秒鐘、S型轉彎等等,選擇地位置大多在監理所旁的空地,或是像廟宇、學校的平坦空曠處,讓騎士們在模擬路考時安全無虞。
    2023/08/07 19:10
  • 麻將帝王條款? 豪宅社區棋藝室使用:打牌大於家教

    台中爆出豪宅棋藝室糾紛,有住戶po出公告,社區管委會開會後,同意棋藝室以打牌優先,而不是照預約使用順序,若有住戶想借棋藝室上家教,同時又有人想打麻將,會以打牌的住戶取得使用優先權。
    2023/08/02 19:18
  • iPhone 15潛望鏡良率傳遇瓶頸 蘋果可能調整生產順序

    蘋果(Apple)將於4日公布第2季財報,外界關注iPhone 15系列製程進展,韓國媒體報導,高階版iPhone 15 Pro Max採用高單價潛望鏡設計,生產因良率問題遇到逆風,出貨恐受干擾,蘋果可能在供應鏈生產調配上,以iPhone 15 Pro機種為優先。
    2023/08/02 12:26
  • 先防曬再防蚊!步驟錯誤恐暈眩 專家加碼教自製「曬傷急救液」

    全球創下高溫紀錄,加上登革熱疫情升溫,防曬與防蚊都是今年夏天必要的工作。藥師提醒,使用防曬品與防蚊液應注意順序,「先防曬再防蚊」,且間隔15分鐘以上,以免因成分交互作用,出現皮膚刺激、噁心或暈眩等副作用。
    2023/08/01 13:24
  • 「軌道建設應訂順序」 柯文哲:前瞻變錢坑

    不滿蔡政府推出的前瞻建設計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針對軌道建設部分,抨擊是錢坑不是前瞻,因為各縣市齊推軌道建設後,反倒會超過建設廠商的容量,無法承造,最後流標!不過對於柯文哲的指控,行政院反駁,每個地方政府在申請軌道建設核定支出,都必須提出財務同意承諾書!
    2023/07/27 18:31
  • 44歲蕭瀟宛如人間芭比!曝火辣身材秘訣 吃飯堅持「這原則」

    44歲蕭瀟因一曲《握不住的他》打開知名度,近年雖然已淡出演藝圈,無敵凍齡的容貌與身材根本真人芭比,持續活躍網路擁有大批粉絲!身為養生控的她,對保養、身材管理相當嚴格,時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這次她分享的維持好身材方法超級簡單!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做到!
    2023/07/20 15:46
  • 導演「風雨無阻」拍片! 奧斯卡得主慘變落湯雞反讚:很新鮮

    被譽為繼《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又一療癒人生之作的《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小說作家蕾秋喬伊斯的個人經歷,她在2012年將自身面對父親罹癌的經歷撰寫成書,一推出便暢銷30多國版權,全球熱銷千萬冊,讓本作受到英國電影學院青睞,成為他們最大投資的翻拍電影,在改編電影的過程當中,劇組如實呈現主角「哈洛」的英國徒步路線,為了依照場景順序拍攝,風雨無阻拍下去,連奧斯卡得主、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都直呼這拍攝方式「很新鮮!」
    2023/07/19 19:14
  • T1/選秀會登場!林信寬成狀元郎 完整名單一次看

    台灣運彩xT1聯盟新人選秀會今(14)天下午三點在松菸文創1號倉庫舉辦,本屆選秀會將採自然選秀制,選秀會共計41人參與,首輪選秀順序為,1.台啤雲豹2.台啤雲豹3.台北台新4.台北台新5.高雄海神6.台鋼獵鷹7.新北中信特攻8.台北台新,狀元為台師大林信寬,榜眼為健行科大高錦瑋,探花為台灣師大張兆辰。
    2023/07/14 15:32
  • 法院告訴你五字經的代價!外送員等太久嗆店員遭告公然侮辱

    台北市一名姚姓外送員日前前往中山區一間連鎖飲料店取餐時,疑似不滿等候時間太長,認為女店員未依順序處理訂單,因而不滿當場飆罵五字經。事後女店員對姚姓外送員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000元。
    2023/07/11 17:27
  • 萬安演習724登場!行車規定一次秒懂 違規恐吃15萬罰款

    今年「萬安46號演習」訂於7月24日至27日舉行,配合「漢光演習」實兵操演,依北部(7月24日)、南部(7月25日)、東部及外離島(7月26日)、中部(7月27日)順序實施,屆時除了會發送空中威脅告警系統手機告警訊息外,各地方政府各開設1處災民收容救濟站,首度演練災民收容救濟。此外,國防部提醒,防空演習期間,民眾均應配合管制與演練,民眾若違反演習規定,最重可能挨罰15萬元。
    2023/07/11 12:45
  • 《光開門》送餐順序大亂吵翻! 陳意涵嗆周興哲:老外思維嗎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邀來夏于喬、宋芸樺擔任嘉賓,播出後廣受好評,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
    2023/06/29 20:32
  • 廖峻遭控性騷!陳美鳳皺眉嚇到 鬆口談黃子佼狀況:肯定工作努力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擔任珠寶品牌一日店長,記者會上她有感娛樂圈最近的MeToo事件連環爆,她呼籲大家愛惜自己,藉由運動提醒某些人要注意對方的感受。廖峻近日被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而目前廖峻因手術還在住院,對此陳美鳳聽聞不禁皺出眉頭,表示與廖峻之前在秀場因不同出場順序,鮮少會講到話,兩人也沒有私交,所以不便評論,「國師(唐綺陽)說7月1號就不會了,剩下幾天了!」
    2023/06/28 18:29
  • T1選秀順序出爐!雲豹握有狀元籤 台新首輪有3次機會

    T1職業籃球聯盟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4日登場,下個賽季生力軍台新球團,首輪除了獲得台啤英熊原有保留的第4順位外,每輪都還可在第2順位和最末順位選秀。
    2023/06/27 16:36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乖孫跌倒「阿嬤秀秀痛痛飛走」?急診醫揭2重點:真的能止痛

    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日前透過臉書粉專發文,針對「阿嬤秀秀可以止痛」議題發表看法,他回想平時在急診看過的畫面,不少長輩都會帶著跌倒受傷的孫子前來治療,若孫子因疼痛而止不住哭鬧,長輩亦會給他們「呼呼秀秀」,時不時還會加一句「痛痛飛走了~」而這招是否有效,翁梓華醫師則從人體神經纖維以及傳遞優先順序進行說明。
    2023/06/25 14:49
  • 細數經典江湖菜!酥脆魚皮飄麻辣紅油香 軟嫩魚肉一咬秒化

    中國菜的八大菜系,魯、蘇、粵、川、浙、閩、湘、徽,不分順序的列舉出來,好像沒聽過有「江湖菜」這號人物?那麼江湖菜是從何而來?又是什麼菜品能稱得上是江湖菜?其實所謂的江湖菜,源自於川菜渝派地區各地方的創新菜式,嘉陵江古稱渝水,橫貫重慶市區中心,故重慶自古以來簡稱為渝,所以江湖菜也就是以重慶為中心及其週邊地區的特色創新菜品。
    2023/05/15 21:27
  • PLG/夢想家奪晉級最後門票 19日遇龍頭新北國王

    P. LEAGUE+ 今(15)天公佈2022-23球季季後賽對戰組合,Series A將於5月19日19:00開打,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新北國王,在新莊對上第四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Series B由例行賽排名第二的臺北富邦勇士對上第三的桃園璞園領航猿,首場比賽將於5月20日17:00在台北進行。2個系列賽制均為五戰三勝,主場配置為「2-2-1」。季後賽的主場優先順序,都以例行賽戰績排名為主。
    2023/05/15 15:52
  • 8點檔男星爆「欠千萬巨債」!復出拍戲揭還款進度:還有2條大的

    演員劉至翰過去因為製作實境節目,負債千萬,日前他受邀上中天YT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坦言近期開始復出拍8點檔。至於債務問題,劉至翰說,有朋友當他的面,把100萬的借據撕掉,讓他很感動。對他而言,事情發生就是要去解決,條列分析償還的順序,預計今年能把小金額的債務還完,目前就剩下兩個金額比較大,也會陸續想辦法解決。
    2023/05/12 20:14
  • 進食順序超重要!餐前先喝湯 「3族群」宜攝取半份澱粉

    過完連假,是否發現自己吃到臉又腫起來?為了避免囤積過多熱量,營養師建議可以利用「擇食」方式控制進食量,調整飯量、用餐順序來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2023/05/05 05:00
  • 跨海訪問/金英光、李聖經受訪甜蜜放閃 導演都想問:在談戀愛?

    由金英光、李聖經主演的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12日即將播畢,10日舉辦終演記者會,找來兩位主演聊聊演出本劇的心得,不過兩人在訪問過程中頻頻「放閃」,有時候猜拳決定答題順序、有時候推來推去,連導演都不禁直問:「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
    2023/04/11 18:57
  • 爽吃Buffet不怕胖! 醫揭最佳「用餐順序」:划算又健康

    清明連假來臨,不少民眾會選擇到高級Buffet吃到飽享用山珍海味,但大魚大肉常伴隨著高熱量,成為讓人望之卻步的原因,不過減重醫師蕭捷健就傳授「Buffet最佳用餐順序」,先從水(湯)→肉(蛋白質)→菜(纖維)→飯(醣類)進食,按照這個步驟,就能增加飽足感,既健康又能吃回本。
    2023/04/02 05:30
  • 缺蛋免驚!營養師曝「10大好食物」 攝取順序也重要

    近期因氣候、飼料成本上漲以及禽流感等因素,各式通路缺乏足夠的雞蛋,蛋價飆漲後,有些民眾買不到蛋,甚至還要四處去搶蛋。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其實不一定要吃蛋、吃肉,還有10種食物可補充蛋白質。
    2023/03/24 05:15
  • 全民普發開跑!3/22後過世者仍具資格 可由遺屬赴郵局代領

    全民普發現金開跑!今(22)日起陸續開放民眾上網預先登記,登記採分流順序,依序為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0、1,23日為2、3;24日為4、5;25日為6、7;26日為8、9。可領取6000元資格包含我國國民(含國內出生並領有出生證明新生兒)、各級政府機關因公派駐國外人員及其具我國國籍之眷屬、大陸地區人民與港澳居民及外國人為我國國民之配偶並取得居留許可者、取得永久居留證之外國人。另外,財政部今日表示,22日(含)以後過世的民眾,若本就符合領取資格,這一資格不會隨亡歿而消失,可由遺屬到郵局代領款項。
    2023/03/22 17:36
  • 快筆記!普發6000四大QA、領取管道看這邊 一圖為你解惑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終於要來了!《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於2月21日三讀通過後,不少民眾都非常關心該如何領取現金及發放時間,財政部在3月16日公布了領取管道與發放對象,昨(20)日也正式宣布身分證字號、居留證號尾數的分流順序,並於3月22日起開放線上登記。
    2023/03/2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