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韓流 結果共1,571筆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來台10大好吃韓式美食!起家雞才第二 TOP1「3萬人激推」

    「韓流」無所不在!除了在影劇、美妝、穿搭等方面受到韓國文化影響外,「韓式料理」也成為受臺灣人歡迎的美食,不管是韓式炸雞、韓式烤肉、泡菜鍋、韓式飯捲、辣炒年糕等,街邊常常可以看到各式韓食攤販及餐廳,成為許多人的聚餐首選。
    2023/11/06 15:40
  • 複製韓流三山造勢? 侯友宜高雄晚會漢子、燕子、禿子再合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號晚上在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大會,同時漢子、禿子跟燕子也再度合體,現場也湧入上萬名的支持者,由於當初韓國瑜的三山造勢風潮,就是從鳳山開始,這場活動,也被外界認為希望能複製當年旋風。
    2023/10/28 23:34
  • 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喬不攏、不斷卡關,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柯侯配」、「侯柯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言逼婚、大黨打壓小黨後,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柯文哲想要「柯韓配」,他認為,與侯友宜綁在一起,拿不到郭台銘的票,因此能夠吸收郭台銘票數的韓國瑜才是他最理想的副手。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韓國瑜的塔羅牌密碼,直言柯、韓流年都走「吊人死神」,到了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刻了。
    2023/10/27 10:16
  • 「韓流」來了 逛百貨公司不要錯過釜山美術交流展

    逛百貨公司,不要錯過韓國藝術喔!「臺中釜山國際美術交流展」登場,這是睽違九年,再度由中友百貨攜手「韓國釜山美術城作家會」與「臺灣藝術經理人協會」舉辦藝術交流展。
    2023/10/21 17:00
  • 韓網列「最近K-POP六大特徵」 1變化引共鳴:像在說廢話

    K-POP近年來席捲全球,其中流行音樂的影響力更是巨大,從韓流鼻祖Super Junior、BIGBANG、少女時代,天團EXO、BTS的崛起,再到如今當紅的女團NewJeans、IVE、aespa等,隨著時代演變,各時期的流行元素也不同,有南韓網友點出近期K-POP的6大特徵,掀起熱議。
    2023/10/19 05:30
  • NBA/拓荒者「韓流」興起!布克大讚新科探花: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雖然送走了待隊11年的「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靠著幸運抽中的探花籤,仍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後衛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會由他擔任新時代的重建核心。而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在正式與韓德森交手之後,忍不住大讚對方「是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2023/10/15 22:09
  • 站台救侯友宜?韓國瑜猶豫了 他驚爆2原因:心情未平復

    除了積極與藍營要角同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6都的大型造勢也會陸續登場,而首場14日造勢就選在侯的大本營、新北板橋第1體育館前廣場,預計將是萬人的大場面。本刊掌握,侯營已邀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出席,並透過一位僑界有力人士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
    2023/10/10 09:15
  • M型化!韓團僅「頂尖1%」77人賺破億 F咖歌手年收慘勝台灣勞工

    韓流席捲全球可說是有目共睹,從BLACKPINK、TWICE、防彈少年團、SEVENTEEN等團,這些偶像幾乎都不到30歲,可說是「Young & Rich」的代表。不過許多人也好奇這些頂流明星到底名氣跟年收入是不是成正比。最近韓國政府公布一份稅收資料,「頂尖1%歌手」年收破億,但其他歌手的年收卻慘不忍睹,只小贏台灣一般年輕受雇員工的平均年薪。
    2023/10/09 07:00
  • 粉絲氣瘋了!SJ出道18週年「見面會辦在這」 派卡車出征SM

    有「韓流帝王」稱號的天團Super Junior(SJ),至今仍是最活躍的韓國男團之一,成員們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在全世界人氣相當旺,每次開唱門票都秒殺。他們11月迎來出道18週年,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但公司「SM娛樂」卻找了只能容納4500人的場地,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更集資出動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示威。
    2023/10/05 10:36
  • 柯這句話「等於扶侯友宜上馬」? 他:當年韓流10月才開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個多月,在野勢力尚未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深藍軍系活動中喊出「藍白最後一定合」,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柯這番話乍看之下,會給人柯在拉欠缺的深藍、長者票的觀感,但實際上,「他卻扶了侯友宜上馬」,藍白合現在總算是向前跨了一步,並提到,2018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帶起的「韓流」也是在10月中旬後開始。
    2023/10/01 13:09
  • 疫情結束、韓流帶動 韓口紅出口額創新高

    新冠疫情結束加上韓流帶動,南韓重新迎來外國觀光客,韓系彩妝也重新找到商機,尤其是口紅等唇部化妝品,今年前7個月出口額近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3%以上,創下同期歷史最高紀錄。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19 15:08
  • 池昌旭「惡中之惡」當黑幫臥底 「漢江刑警」權相佑搞笑破案

    兩大韓流男神推出新作品,剛好都是演警匪劇!池昌旭在《惡中之惡》中,展開緝毒任務,權相佑則是在《漢江刑警》與金熙元搭檔,笑演繹熱血刑警故事。
    2023/09/12 11:46
  • 韓式料理過譽了? 網點「這道經典」超級雷:餵狗都不吃

    韓流文化橫掃全球,不論是KPOP或是韓劇、韓綜,都已經征服各個年齡層,隨著韓國文化的發揚,韓式料理也跟著受到大眾歡迎,每次看著韓劇男女主角大啖韓食都讓人忍不住跟著流口水,但就有台灣網友認為其實有些韓國食物口味似乎不如預期,並詢問眾人,「最過譽的是哪項食物」引起眾人熱議。
    2023/09/06 18:01
  • 銀赫、東海成立新公司! 挖走13年經紀人「SJ未來活動計畫曝光」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先前傳出跟待了18年的SM娛樂約滿後不續約,外界也相當關心他們的未來動向,根據韓媒《體育首爾》1日的獨家報導,兩人即將成立個人廠牌ODE Entertainment(ODE.ent),還挖走了曾在SM娛樂服務13年的經紀人。
    2023/09/01 11:19
  • 韓流元祖男神兒子遭霸凌! 「同學樓梯上狠推」全因超幼稚理由

    車仁杓(車仁表)1997年曾演出經典韓劇《星夢奇緣》,更靠《火花》打開在華語圈的知名度,成為早年的韓流元祖男神,不過他死會得早,1995年就跟演員辛愛羅成婚。兩人結婚多年,除了長子之外還收養2名女兒,可說是相當有愛心的明星夫妻,沒想到辛愛羅最近自爆兒子居然在學校遭霸凌,聽到同學欺負兒子的原因後,也讓她整個深感「血液都在倒流」!
    2023/08/26 18:16
  • 韓流無國界!洛杉磯一年一度「K-CON盛典」吸引粉絲朝聖

    K-Pop韓流不只風靡亞洲,連美洲地區都可以圈粉!一年一度的「K-CON韓流盛典」,18到2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每天都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即使語言不同,無礙他們對韓流的欣賞與熱愛。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在紐約舉辦快閃店,主打限量商品,像是要價台幣11萬元、每人限購一台的粉色自行車,粉絲也不手軟。韓流曲風華麗洗腦,祕魯有一名年輕歌手,巧妙將K-Pop融合本土語言,沒想到毫無違和感,讓他在祕魯瞬間爆紅,成為新生代偶像。
    2023/08/21 19:53
  • 金雲高顏值「撞臉BTS隊長」 心疼好友羅奕傑遭出征:會給抱抱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男星金雲16日朝聖最大韓流展「D’FESTA TAIPEI」,表示最喜歡的韓團BTS,尤其是田楨國跟隊長金南俊(RM)。外表出眾的他也常被說撞臉RM,金雲坦言受寵若驚。
    2023/08/17 07:00
  • 踩「三山」拚翻轉!不怕郭柯? 侯:敵人只有自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勤跑綠營執政縣市,今天下午更前往「韓流發跡地」之一的鳳山參拜。但在地方座談中就有民眾喊話,要他不要怕柯文哲與郭台銘。對此侯友宜則信心喊話,自己根本不怕誰,敵人只有自己。
    2023/08/13 19:24
  • 她到韓國才知「當地妹子不瘦」! 網揭2關鍵:真的很厲害

    近年來,韓流風靡全球,女團在電視螢幕上光鮮亮麗的外表成為大家的典範,也因此不少人認為韓國人臉蛋除了漂亮之外身材也普遍偏瘦。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去韓國旅遊回來後,發現當地女生的身材其實沒有很瘦,甚至台灣女生可能會更瘦一點。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2 16:25
  • 曾寫歌DISS李玟!熱狗宣布「不唱了」 天后生前反應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告別式日前圓滿落幕,家屬跟粉絲一起永別這位陽光天使,不過當年她在台灣正紅的時候,饒舌歌手熱狗卻在2001年寫下〈韓流來襲〉來DISS她,不過因為李玟的離世,他在近期表演的時候,宣布不再唱這首歌了。
    2023/08/03 21:11
  • 80%台灣人因為「瘋韓流」飛韓國旅遊! 觀光公社打造超狂舞台 

    TVBS從本周連播五天的「韓國娛樂蛻變」系列專題報導,今天第四則專題要帶大家看,韓國靠著「韓流」創造的商機有多大!光是2021年,韓國文化內容產業出口額高達124億美金,創歷史新高。韓國觀光公社懂得抓準年輕族群的胃,打造媲美音樂節目的舞台,免費開放民眾拍片跳舞,藉機推廣「韓流」。
    2023/08/03 19:41
  • 誰會是下一個《寄生上流》? 韓國電影是這樣「振興」挺過黑暗期

    TVBS從本周起一連五天播出韓國專題報導,帶您來一探韓流興起與蛻變。今天播出第三則要來看的是「韓國電影」如何振興,還拿下奧斯卡獎!其實韓國電影經歷過黑暗期,還上街遊行抗議政府開放美國電影上映,擔心壓縮國片市場。但這激起了韓國導演的危機意識,電影百花齊放,現在也成為世界三大影展的選片常客。
    2023/08/02 17:36
  • 從K-Pop到K-Ice! 韓國產冰品外銷創新高國內價格卻飆漲

    南韓自產冰淇淋外銷全球,今年上半年出口額更達到59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近兩成,只花半年就超越去年的百分之76。不過受到大環境影響,南韓原油和飼料成本增加,也導致畜牧業的乳製品喊漲,可能對冰品價格帶來衝擊。儘管如此,但今年天氣格外炎熱,加上全球瘋韓流,這股K冰品的風潮,似乎仍在持續發酵。
    2023/08/02 13:50
  • 揭密K-POP國際化! BTS無外籍成員「成功闖歐美」

    BLACKPINK三月份在高雄世運開唱,讓許多對K-POP陌生的民眾都好奇究竟什麼魅力,吸引男女老少都去朝聖呢?其實「K-POP」指的是韓國流行音樂,從1996年安七炫所屬的男子團體開啟了「韓流一代團」傳奇,到現在已經演變成「四代團」。來看我們的「韓流」專題報導,介紹K-POP如何走向國際。
    2023/07/3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