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韓國偶像 結果共219筆

  • 韓國偶像微博「3字問候娘親」! 大陸粉絲嚇壞:中韓關係要惡化

    為了經營華人市場,許多韓國明星都會在大陸微博上用中文與粉絲交流,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不熟中文而鬧出笑話,韓國樂團FTISLAND貝斯手李在真原本想在微博上跟大家問候,卻不小心打成「好你媽」,讓粉絲笑翻。
    2023/07/15 18:59
  • 韓團情侶+1!天動祕戀MIMI已4年 明年步禮堂:終於鼓起勇氣

    韓國偶像情侶又一對!MBLAQ成員天動與9人女團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最近一起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在節目預告片中暴露其實兩人已經祕密交往4年,甚至還準備要結婚,讓許多粉絲超驚喜!
    2023/07/14 15:18
  • (G)I-DLE、李鐘碩、傑尼斯陪你過暑假! 41組日韓藝人週週來台嗨

    不論你喜歡韓國偶像或是J-pop,進到2023年應該都「解封超有感」,幾乎每個禮拜週末都能看到日韓藝人輪番襲台,甚至光7月就有20組韓國藝人來台,《TVBS新聞網》也為粉絲們整理接下來到11月的精采活動,趕快拿出行事曆記下來,免得錯過一睹明星風采的機會!
    2023/06/22 09:30
  • 不甩緋聞!宋慧喬夢幻同框車銀優 全網盛讚貴氣高顏值:財閥姊弟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有著精緻完美的面孔,還有著「臉蛋天才」的稱號,最近他跟韓劇女神宋慧喬都飛往法國參與珠寶品牌尚美巴黎(Chaumet)的活動,宋慧喬的髮型師則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兩人同框的照片,兩個人顏值太頂,也讓粉絲直呼:「太夢幻!」
    2023/06/08 13:42
  • Jennie大跳「3P舞蹈」與洋男忘情晃動 韓網氣炸了:乾脆拍床戲

    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演出18禁美劇《The Idol》,由於該劇尺度相當大,早就引發關注,沒想到劇中一段Jennie跳舞畫面實在是太像在模擬愛愛的場面,加上表情也相當投入,讓韓國網友罵爆了,痛批:「還不如直接拍床戲!」、「根本A片了吧?」
    2023/06/06 12:53
  • 女偶像忘詞「當眾胸部掏出小抄」 見台粉熱情應援嗨喊:So感動

    2023年上半年最大的國際演唱會「So Wonderful Festival」6月3日在桃園登場,本次活動集結各國藝人,還請來韓國偶像SOMI(全昭彌)演出,這次是她首度來台表演,穿著超火辣的牛仔連身短裙,一連帶來了4首歌曲,嗨翻現場9千名觀眾,SOMI特別準備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她還從胸部掏出小抄。
    2023/06/03 19:42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GD不當型男了!「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鬍渣+痘痘+黑頭全入鏡

    大部分藝人為了保持在大眾面前的形象,在上傳自拍照時多少都會使用濾鏡或修圖,不過韓國創作才子GD(權志龍)倒是很做自己,18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數張自拍照,絲毫不在意自己的痘痘、鬍渣曝光。
    2023/05/18 19:02
  • 正面清晰照曝光! V牽起Jennie小手「巴黎甜蜜約會」粉絲氣炸

    韓國男子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跟BLACKPINK成員Jennie去(2022)年以來就不斷傳出緋聞,除了曾被目擊在濟州島約會,也被駭客流出在V家中的合照,這次則是流出清晰的國外約會照,兩個人甜蜜漫步在巴黎還手牽手,不少粉絲認為這個夢幻畫面根本媲美小說,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太過高調,希望他們考慮一下自己的偶像身分。
    2023/05/18 13:42
  • 男偶像長太醜「880萬人朝聖」 韓流粉感嘆:阿貓阿狗都能出道?

    韓國偶像、戲劇、電影等文化這幾年在全世界大放異彩,不過實際上在韓國當地卻不少人擔心「K-content」(韓流內容)泡沫化,特別這幾年不少韓國年輕男性更傾向當演員或模特兒,而不想當需要面對粉絲且壓力十足的偶像,間接導致男偶像在外貌跟實力上,出現「劣幣驅逐良幣」的現象,就有一位男偶像因為長得太其貌不揚,在推特上竟有破萬轉推!
    2023/05/16 19:34
  • 哪招?私生點外賣送去BTS柾國家 他怒炸警告:小心我查你

    到底哪招?韓國偶像圈的「私生粉」現象嚴重,即為部分行為極端的粉絲會跟蹤藝人私下行程,或是頻頻打電話、傳訊息騷擾藝人,讓許多韓國偶像苦不堪言,BTS成員田柾國4日就公開警告,不要再幫他點外賣然後送到家中,否則就要展開追查!
    2023/05/04 19:01
  • EXO成員KAI下週入伍「直播淚崩」 兵役廳打臉SM藉口:沒改規定

    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KAI昨(3)日突然宣布11日就要入伍,時間只剩下1個禮拜,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KAI甚至還在3日晚間的直播中淚崩,SM娛樂對此稱是因兵役廳的規定突然更改,但兵役廳4日卻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甚至對SM娛樂的說法「深感遺憾」。
    2023/05/04 11:27
  • 鄭容和金髮太帥笑容太甜! 6月台北開唱「用中文愛的喊話」

    韓國實力派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將於6月1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地點選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能這麼快來跟台灣的BOICE(粉絲名)相會,鄭容和難掩期待與興奮,第一時間特別了錄製影片與BOICE相約不見不散!他也承諾會獻唱多首好歌外,也想趁這機會跟所有粉絲好好寒暄,目前已緊鑼密鼓籌備演出,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失望!
    2023/05/03 15:22
  • 直擊/粉絲見ASTRO文彬「靈車通過」哭到腿軟 長眠地不公開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發現在自宅中身亡,得年25歲,由於死訊來得突然,不論是ASTRO成員、經紀公司Fantagio的員工,還有他的各界友人與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噩耗。文彬的告別式於22日早上舉辦,僅由相關人士參與,不過Fantagio也在公司門口設置簡易靈堂讓粉絲悼念,《TVBS新聞網》帶你直擊。
    2023/04/22 16:19
  • IVE台北演唱會驚喜加場! 首場5分鐘售罄「第2次搶票日曝光」

    韓國女團IVE即將於6月24日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還是第一組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的韓國偶像,門票22日下午1點開賣立刻秒殺,沒想到主辦單位The Artistudio得藝室策畫驚喜宣布,IVE將於6月25日舉辦加場演唱會,第2次售票時間也公布了。
    2023/04/22 13:39
  • ASTRO文彬離世「大哥MJ軍隊告假奔喪」 澳門演唱會竟成出殯日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在來台舉辦活動前夕身亡,得年25歲,噩耗不只震驚粉絲,也更讓所屬公司Fantagio的職員與ASTRO同團成員深感悲傷,得知噩耗後紛紛趕至文彬的靈堂,正在當兵中的團內大哥MJ(金明俊)也趕緊向軍方請假,要來送弟弟最後一程。
    2023/04/20 12:37
  • ASTRO文彬身亡「最後直播太心酸」 硬撐跑活動:我該承擔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被發現在自家身亡,經紀公司Fantagio於20日凌晨證實所屬藝人已經「成為天上的星星」,證實死訊,不過其實早在4月7日、文彬去泰國演出之前,公司就已經發過公告,表示文彬身體不適,文彬甚至還曾在直播上為自己狀態不佳跟粉絲道歉,種種狀況似乎早有端倪。
    2023/04/20 11:07
  • 直擊/姜丹尼爾來了!韓星罕見「關內待超久」 向粉絲無言揮手

    韓國歌手姜丹尼爾在《PRODUCE 101 》第2季中奪下冠軍,結束Wanna One活動後也挾帶「最強C位」的氣勢展開個人演藝事業,13日他即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12日中午時分姜丹尼爾抵達桃園機場,還特意選擇走一般入境方式,而非VIP通道,現場約有百名粉絲守候,不過他不似其他韓國藝人出關時「速戰速決」,下機後還在關內停留了好陣子。
    2023/04/12 14:40
  • 鄭世雲轉大人做了1瘋事 「女友、最貴吉他落海」他這樣選超聰明

    韓國歌手鄭世雲即將在4月8日舉辦演唱會,他提前一天到台灣接受媒體採訪,多才多藝的鄭世雲最近接下Netflix青少年綜藝《19/20 成年初體驗》的主持棒,訪談中他也提到做過最瘋狂的舉動。鄭世雲熱愛音樂不是新聞,這次也帶了幾把吉他到台灣演出,還透露了最貴的一把叫做「黑糖」,面對吉他、女友二選一的問題,鄭世雲也給了非常有智慧的答案。
    2023/04/07 19:55
  • 「最強C位」姜丹尼爾4月開唱! 「祭超猛福利」要粉絲一起嗨

    疫情解封之後,韓星來台一波接一波,2017年以限定團「Wanna One」C位出道的姜丹尼爾,也將在4月13日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門票3月25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幸運粉絲還可獲得和姜丹尼爾合照、跟姜丹尼爾say goodbye的機會!
    2023/03/24 14:58
  • TWICE彩瑛身穿「納粹卐字」被罵爆 公司罕見與藝人同步致歉

    韓國偶像進軍世界,不過除了先前防彈少年團曾身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人以外,現在TWICE成員彩瑛也被抓到身上的衣服竟有象徵納粹的「卐字符號」,這件事引發國外粉絲震怒,她也為此正式道歉了。
    2023/03/22 13:16
  • 太妍曬「親筆辭呈」退SM? SJ神曲製作人要走了「藝人動向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的龍頭之一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日以來不斷傳出經營權之爭,公司內部分為創辦人李秀滿一派,以及反對李秀滿的SM現有高層一派,然而高層鬥爭連帶影響旗下藝人,SHINee成員Key就曾在直播上說現在想開演唱會也不知道跟誰說,少女時代的太妍則在則在Instagram上發出了「辭呈」,引人揣測。SM藝人的去留成焦點,不過力挺李秀滿的公司元老、知名製作人劉英振則表示會離開沒有李秀滿的SM娛樂。
    2023/03/15 16:04
  • 夯團男偶像參加簽售「滑手機」? 粉絲喊冤:別人的手 

    想在韓國偶像簽售會見上明星本人一面,粉絲通常得豪砸銀彈買專輯,才有機會抽中名額,也因此會期待在活動上,得到相對應的待遇,沒想超夯男團SEVENTEEN團員竟爆出爭議,一名大陸粉絲痛訴,在線上簽售會的短短幾分鐘時間,DK(李碩珉)竟有30秒都在滑手機,讓她覺得相當不尊重人。消息曝光後,有其他粉絲拿出自己的簽售會影片,澄清DK當下「兩手都有入鏡」,有可能是工作人員拿手機給他確認訊息。
    2023/03/04 17:02
  • 防彈少年團RM個資外流! 鐵路局員工洩車票資訊「讓朋友坐附近」

    韓國偶像圈內向來都有嚴重的「私生粉」問題,這種粉絲習慣跟蹤藝人公開或私下行程,讓明星們苦不堪言,外界也一直好奇這些私生粉到底是從何得知藝人行程。韓國電視台SBS獨家揭露,竟有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外洩BTS隊長RM(金南俊)的個資,員工還真的因此見到本尊。
    2023/03/02 14:52
  • 出道25年「神話」終於有人當爸! Eric結婚6年今喜獲麟兒

    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隊長Eric(文晸赫)傳出好消息,他的妻子羅惠美3月1日生下兒子,也成神話中第一個當爹的成員。
    2023/03/0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