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韓國偶像 結果共219筆

  • 拒被HYBE接手! SM夯團SHINee與EXO傳不續約「在找新公司」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SM娛樂近來傳出經營權之爭,BTS經紀公司HYBE入主的腳步越來越逼近,但公司內部似乎仍一團混亂,除了藝人們的發片、演唱會時程都被打亂,韓國媒體還指出,已經出道一陣子的SM藝人,包含SHINee、EXO、Red Velvet等可能不會接受被HYBE收購的SM,傳出有部分藝人已經在接觸新公司。
    2023/02/28 19:08
  • 解祕韓星來台幕後/全場喊別人「朱智勛妙解尷尬」 這團嘴甜誇記者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國外藝人在台演出連帶受到影響,不過去(2022)年下半年以後疫情趨緩,邊境也逐漸解封,不論是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或其他活動都逐漸恢復,來到2023年,可說是每週都有「外星人」來襲,尤其韓星來得最為頻繁,而到底他們是否真如傳聞一般愛耍大牌,面對緊張場面又會如何化解,就讓《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2/26 10:59
  • 台灣男孩東東闖《BOYS PLANET》拿1星 自我反省「失常原因」

    從1星出發,但來自台北的東東還是繼續向前衝!2023年首個韓國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練習生們的拚勁與對戰讓許多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而東東(東詰翔)在第3集表演防彈少年團〈Danger〉大展唱跳功力,事實上他在比賽前最擔心自己的就是「太容易緊張」,所以在看不見的地方練習花的時間多更多。
    2023/02/23 18:30
  • 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JYP認證,10歲即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在離開大型經紀公司之後,用自己的音樂成為韓國歌謠界最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更成為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空降冠軍的歌手。2023年她將展開亞太巡演的她,將於6月2日首度在台開唱,門票2月2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將可搶先一日預購。
    2023/02/21 19:39
  • NCT127在玹驚喜訪寶島!「私人行程」超低調 被猜來台2可能性

    韓國偶像團體NCT曾隨韓流拼盤演唱會來台灣演出,可惜這幾年幾乎沒來過台灣活動,其中屬「NCT127」分隊的人氣團員在玹前幾天情人節才剛過完生日,沒想到18日就低調來台灣,雖然因屬私下行程而不對外公開來台目的,仍被韓國媒體、大批粉絲捕捉到他從仁川機場出發的畫面。
    2023/02/18 11:47
  • HYBE收購SM「85%員工反對」 演唱會沒得開Key感嘆:公司太亂

    號稱韓國偶像「造星工廠」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最近傳出公司內鬥,分成支持跟反對創辦人李秀滿的派系,還上演Kakao娛樂對上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的收購鬥爭戲碼,截至上週的最新進度,由後者買下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可能入主SM娛樂。面對公司現況,不僅SHINee的Key感嘆公司亂糟糟,還有可能打亂藝人接下來的發片、活動計畫,更有85%的員工匿名表示「反對被HYBE收購」。
    2023/02/14 11:47
  • 準備回歸?男偶像吃軟飯「女友付開房費」 公司高層曬合照網罵爆

    香港出身的Lucas(黃旭熙)為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NCT的成員,不過2021年被前女友爆出吃軟飯的醜聞,要女方買名牌包、買菸給他,連兩人的飯店錢都是前女友支付。Lucas隨後認罪道歉,公司也全面停止他的相關活動,連帶波及隊友,讓粉絲氣炸,但1日晚間Lucas釋出練習影片,加上與公司高層合照,似乎是要回來了。
    2023/02/02 11:27
  • 日媒無預警驚爆「世界級韓國偶像」戀情 親密照曝網大傻眼

    日媒《週刊文春》昨(17)日無預警預告今(18)日上午12時(台灣時間11時)將在電子版公開震撼消息,內容是世界級人氣KPOP偶像的戀愛寫真,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
    2023/01/18 11:45
  • 看不到「宣美」了!男到台南追星 持大量毒被發現遭逮

    台南一名22歲的男子,特地從高雄到台南準備參加耶誕演唱會,想一賭韓國偶像「宣美」的風采,結果沒想到在回民宿的路上遭到警方攔查,車子裡竟然藏有大量的毒品咖啡包,當場被逮捕,另外,嘉義兩名男子相約在停車場,疑似要交易毒品,早已被警方鎖定跟監,逮到時機上前壓制,同樣也從兩人的車裡查獲大量毒品。
    2022/12/24 14:46
  • 韓流太強!5韓團登日本紅白歌唱賽 網傻眼:乾脆改名

    日本公共電視《NHK》於昨(16日)公布今年的「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演出名單,除了石川小百合、福山雅治、坂本冬美等熟悉面孔外,更有多達5組韓國偶像團體將登上紅白,對粉絲而言可謂是天大的好消息。然而這份名單卻在日本社群媒體上引發撻伐聲浪,許多網友認為,明明紅白的主要收視群是愛看電視的老一輩,製作組卻找來一堆年輕人取向的韓團實在匪夷所思,還有人狠酸,乾脆把「紅白歌唱賽」改名成「韓日歌唱賽」算了。
    2022/11/17 12:47
  • S2O救星!羅百吉年輕照被挖出 網驚:像韓國饒舌歌手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辦方日前因出席藝人異動、公告不可退費等行為惹議,讓買票民眾相當憤怒,最後請出羅百吉登台救場。不過,卻反遭網友諷:「百大變百吉」。而羅百吉年輕時的照片也被網友翻出,更驚呼:「有點像韓國偶像/饒舌歌手的感覺」。
    2022/09/02 15:52
  • 這店員好帥!超商結帳「滿手刺青」 一抬頭竟是嘻哈天王

    南韓饒舌天王朴載範(Jay Park、朴宰範)曾為韓國偶像組合2PM隊長;2021年底宣布卸任AOMG、H1ghr Music代表職,之後便專心經營歌手活動及個人燒酒品牌。昨(6)日,網路上突然出現許多朴載範身穿超商制服,在收銀台前替客人結帳、坐在用餐區吃泡麵的照片,就像一般工讀生一樣,掀起討論。
    2022/07/07 23:32
  • 打造KPOP偶像! SANDBOX攜手環球音樂辦甄選

    韓流風靡全世界,不少人都有心儀的韓國偶像,甚至是開始有了想到韓國當練習生拚出道的夢想,而近期MCN數位業界領頭的「SANDBOX Network」公司(以下簡稱SANDBOX),就宣布與音樂產業中規模全球最大的環球音樂集團合作,準備攜手打造KPOP男子偶像組合,預計將透過YouTube公開新男團與粉絲一起成長的過程,更歡迎包含台灣在內的各國懷抱出道夢想者參加。
    2022/05/15 15:43
  • 幫前男友爸擦屍水!李妍瑾曾遭家暴 還想聯繫只為1原因

    女星大S靠著20年沒換的電話號碼再度情牽韓國偶像具俊曄,閃婚話題引爆各界熱議。對此,《小明星大跟班》特別錄製「多年前的手機號碼你還留著嗎」節目單元,藝人李妍瑾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最想聯繫的人,是一度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她曝曾遭前男友暴力對待,對方甚至把她的名字刺在身上,但至今仍想聯絡,全因1個原因。
    2022/04/13 15:43
  • 全球5大瘦最快動作!深蹲、壓腿練出女團+翹臀

    小紅書最近爆紅的「全球公認5大最快速瘦腿動作」,每天做5組就能有效訓練大腿內側的肉肉,打造出韓國偶像般的筆直美腿,掀起上萬人轉傳跟練,在家一起啟動吧!
    2021/06/15 15:49
  • 韓疫情延燒歌壇 SEVENTEEN篩檢陰性

    又有韓國偶像歌手確診,韓國團體「Golden Child」成員宰鉉感染新冠肺炎疫情,光是這兩天,韓國確診人數破千例,不少韓團行程受到影響,像是SEVENTEEN經常去的髮廊傳出有確診者,經紀公司緊急暫停演藝工作,要求成員和工作人員篩檢,所幸結果都是陰性。
    2020/12/18 13:32
  • 韓星撲台考驗荷包 新人女團免費看衝人氣

    這個周末,有不少韓國偶像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昨天有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今天有新竄紅的車銀優,不過特別的是,女團DreamNote今天來到台灣是舉辦免費見面會,這對於平常要價兩千八到五千不等的韓星見面會來說,可以說是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經濟實惠的機會之一。
    2019/10/20 19:38
  • 跟著愛豆去聖地巡禮一日遊! 6條KPOP追星路線推薦

    說到韓國偶像你會想到誰呢?是神話、SUPER JUNIOR,還是EXO、BTS,還是這兩年討論度超高的「PRODUCE系列」出身的愛豆呢?隨著KPOP席捲全世界,也帶起了越來越多人前往韓國追星旅遊的風氣,今天達人就來介紹6條KPOP聖地巡禮路線,讓大家跟可以跟著自己的韓國愛豆去旅遊!
    2019/05/31 15:00
  • 南韓男團開唱竟肩膀脫臼 緊急送醫治療

    韓國偶像團體長時間練舞,似乎讓身體都出了狀況!昨天晚上韓團Seventeen在韓國開演唱會,結果演唱到一半有成員的肩膀脫臼,緊急送醫治療後,最後還是回到舞台上,和歌迷繼續同歡。
    2018/11/05 12:18
  • 韓團拼盤演唱!BTS防彈少年團抵台 粉絲嗨

    韓國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6日)晚間抵達台灣,吸引不少粉絲在登機門口搶拍照,另外還包含韓國女團MAMAMOO等也都一起來台,因為SBS電視台首度舉辦世界巡迴,台灣場就在7日晚間登場,動員6組夢幻卡司。
    2018/07/07 00:00
  • Wanna One撞出意外 團員自責淚灑舞台

    韓國偶像團體「WannaOne」從6月1日起,連續3天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開演唱會。第一天圓滿落幕後,沒想到隔天卻發生意外!成員邕聖祐不小心和裴珍映互撞,導致裴珍映的耳朵被耳機刮傷流血,痛到蹲在地上,所幸下台治療後並沒有大礙,事後還回到台上哭著說希望不要讓媽媽擔心。
    2018/06/03 13:09
  • 辦住院只想跟看護聊心事?藍心湄心疼老母這樣做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明晚(5/11)邀請明星爸媽探討「小孩此時最叛逆」主題,洪都拉斯抱怨女兒房間只貼滿韓星照,卻沒有一張老爸的照片。Julie只要沒接到兒子電話,就會被小孩抱怨不關心他。陸元琪則陪女兒去看韓國偶像演唱會,藉此拉近與孩子的距離。適逢母親節,主持人藍心湄也分享和母親相處的點滴,表示愛吃辣、火爆個性和好酒量,都來自媽媽的基因。
    2018/05/10 15:31
  • 「SM帝國」誕生! 收購結盟裴勇俊等2大公司

    韓國偶像團體競爭有多激烈?曾經出道過的韓星轉行當網紅後,透過直播爆料幕後的秘辛。不過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打造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許多一流歌手,最近積極擴張版圖,14日宣布收購裴勇俊的公司Keyeast,還和FNC子公司結成戰略聯盟,儼然成了真正的SM帝國。
    2018/03/15 14:35
  • 這群人「韓曲中唱」 展瑞神複製GD橘長髮

    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團體「這群人」,靠著創意過人的搞笑影片迅速竄紅,就在過年期間推出韓國歌曲翻唱,有少女時代、BIGBANG、BTS等韓國偶像團體夯曲,讓不少粉絲都直呼也太像了吧!
    2018/02/17 19:26
  • 靠劇紅一波! 2017因戲爆紅的男神是他們

    2017年好看的電視劇一波波,不單是總讓人想戀愛的韓國偶像劇,近年來陸劇火爆程度也相當驚人,討論度居高不下!而這些夯劇連帶捧紅不少影星,哪些人因此成為粉絲心中的男神呢?
    2018/02/1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