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無預警驚爆「世界級韓國偶像」戀情 親密照曝網大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28
日媒無預警驚爆「世界級韓國偶像」戀情。(圖/翻攝週刊文春網站)
日媒無預警驚爆「世界級韓國偶像」戀情。(圖/翻攝週刊文春網站)

日媒《週刊文春》昨(17)日無預警預告今(18)日上午12時(台灣時間11時)將在電子版公開震撼消息,內容是世界級人氣KPOP偶像的戀愛寫真,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猝逝!享壽81歲 演員淚崩哀悼:一路走好

 

日媒無預警驚爆「世界級韓國偶像」戀情。(圖/翻攝週刊文春網站)

更多新聞:普發6千再等等!這裡先發錢「每人7200」 快刷存摺

週刊文春預告公開後,引發網友熱議。尤其韓國網友紛紛在論壇Theqoo討論,「看來K-POP真的已經全球化」、「應該跟日本人交往」、「竟然是文春」、「是在日本約會嗎?」、「好像第一次看到文春爆K-POP愛豆的八卦」;但也有人不解,「為什麼要在日本預告K-POP偶像的事」,另有網友猜測,「如果是公布在電子版的話,那應該不是很有名的人吧」。

 
更多新聞:恭喜你!大寒4生肖「財運噴發」翻身爽賺 數錢數到哭

網友們也紛紛猜測,可能是P圖。(圖/翻攝微博、週刊文春)

更多新聞:馬國賢爆要結婚了!新歡驚人身分曝 是小20歲「絕美韓妞」

該媒體今日準時公開內容,原來世界級偶像是指南韓「BTS」防彈少年團師妹團le sserafim,他們2022年末才登上日本「第73回NHK紅白歌合戰」。週刊曝光該團隊長金采源和一名前RAPPER的私密戀愛照,她甜蜜依偎在男方身上,圖片則寫著「再見夏天,哈囉秋天」。報導指出,男方是過去以「Young Blood X」名義活動的rapperオ・ハラム,出演過韓國選秀,現在為HYBE旗下事務所作曲家。但週刊文春向金采源的所屬公司HYBE求證,回應稱兩人不認識。

網友們也紛紛猜測,可能是P圖。(圖/翻攝週刊文春、微博)

實際循線找到該名吳姓男子IG帳號,目前已刪除。消息傳出後,網友們也紛紛猜測,可能是P圖,還有網友傻眼失望表示,「算世界級嗎」、「這是世界級?害我白早起吃瓜」。另有傳聞指出,該名吳姓男子承認自己是P圖。對於日媒爆料,金采源所屬公司SOURCE MUSIC向韓媒《Star Today》否認,強調戀愛說「並非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週刊文春#韓國#KPOP#lesserafim#金采源#김채원#르세라핌#BTS#주간문춘#オ・ハラ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260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