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撲台考驗荷包 新人女團免費看衝人氣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蕭明志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9:38

這個周末,有不少韓國偶像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昨天有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今天有新竄紅的車銀優,不過特別的是,女團DreamNote今天來到台灣是舉辦免費見面會,這對於平常要價兩千八到五千不等的韓星見面會來說,可以說是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經濟實惠的機會之一。

圖/TVBS

 
短裙長髮搭配俏皮舞步,平均年齡才17.5歲的韓國女團DreamNote,出道時間還不到一年,上個月團員才從八人減成六人,重新出發,周末現身西門町鬧區,舉辦免費見面會。

韓國女團DreamNote:「大家好,我們是DreamNote。」

台下拿著手機相機認真拍的,清一色全是男粉絲,韓團來台開見面會,難得一見用免費的形式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不過已經有知名度的藝人,訪台次數就與名氣成正比。

 
圖/TVBS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第八度來到台灣,轉戰時尚精品的她也沒放下歌手身分,這回來台舉辦售票見面會,門票價格從兩千八到四千八不等,本周末的韓星見面會,還包括以「我的ID是江南美人」暴紅的車銀優,今年三月也曾跟著團體ASTRO來台,但人氣高人一等的車銀優,也開啟亞洲個人見面會,二十號早上才從香港抵台,而見面會的價格也從兩千八百八到四千五百八不等。

圖/TVBS

歌手IU:「想你,好想你。」

多才多藝的IU,翻唱莫文蔚的「愛情」,韻味十足,近期又演出韓劇「德魯那酒店」,人氣再翻高,IU也將在11月底,第四度來台開演唱會,門票最貴要五千四,而德魯納酒店男主角呂珍九,則將在11月初舉辦見面會,門票最貴四千三百八,售票價格反應韓星人氣,也考驗著粉絲們的荷包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偶像#IU#見面會#車銀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4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