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韓國偶像 結果共219筆

  • T.O.P轉服「替代役」 第一天上班就遲到

    韓國偶像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去年因吸食大麻遭逮,被服役的義警隊除名,改到首爾龍山區廳(區公所)轉服「替代役」(社會服務要員)完成剩下的520天役期。今(26)日上班第一天,他全身包緊緊,身穿長版羽絨外套、毛帽、口罩,連眼睛都蓋住防止媒體拍攝,第一天上班就遲到,比起規定報到時間晚了10分鐘抵達,一到區廳就直接與區長面談,隨後離開現場。據了解,他將會分配到漢江鎮地鐵站的龍山工藝館服務。
    2018/01/26 19:43
  • 一探究竟! 節目曝光女團宿舍樣貌差很大

    韓國偶像組合大多都過著團體宿舍生活,宿舍樣貌也成為粉絲好奇的焦點,節目常常曝光內部模樣帶觀眾一窺究竟,最近女團BLACKPINK也換了新宿舍,超豪華讓人羨慕。
    2018/01/08 17:54
  • 2PM全員合體!燦盛胖了一圈 網友:那是新團員嗎?

    韓國偶像團體2PM日前全員齊聚,慶祝2018新年到來,團員各自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傳了合照,不過團員燦盛「發福」,讓網友看了一度誤認為是2PM的朋友,反而以為燦盛不在合照裡。
    2018/01/03 12:33
  • 韓星轉當網紅! 增加曝光度、開闢商機

    韓國藝人掀起的K-POP席捲全世界,但是為了讓更多粉絲看見他們私底下的一面,有許多韓國偶像團員都自己經營影音頻道,內容就像一般的網紅一樣,會教化妝或是拍惡搞影片,目的是在亞洲以外的地區宣傳知名度,也能談合作置入增加收入。
    2018/01/02 19:05
  • D社新年放大絕! 公開GD、李珠妍密會戀情

    南韓第一狗仔媒體《DISPATCH》(簡稱D社)1日爆出2大韓國偶像的戀愛認證照,有李準和庭沼珉2人因為合拍韓劇假戲真做,以及BIGBANG隊長GD和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的戀情,雖然這件事情YG已經表示「確認後發表正式聲明」,但已經是第三次爆出新聞。
    2018/01/01 19:31
  • 「防彈」登艾倫秀 遭逼問:有跟歌迷交往過嗎

    韓團「防彈少年團」日前參加美國的全美音樂獎時,趁機多留幾天,錄製兩個脫口秀節目,分別是吉米基墨和艾倫秀。他們也成為第一組受邀錄影的韓國偶像團體,創下韓流進軍美國市場的紀錄。
    2017/11/28 11:19
  • 韓團客串《正義聯盟》? 播放MV長達1分鐘

    韓國偶像團體陸續進軍歐美市場,尤其以防彈少年團的發展最成功,預計11月中的時候要參加美國《吉米基墨脫口秀》!而BIGBANG的師妹BLACKPINK的MV竟然也成為《正義聯盟》的片段之一,原來閃電俠是他們的粉絲,預告片透露的彩蛋讓歌迷又驚又喜。
    2017/11/09 11:46
  • 「防彈」變裝趴!成員扮青菜、兔子迎萬聖節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為了迎接萬聖節到來,每個成員分別穿上布偶裝,大跳新歌。不過穿著厚重的服裝跳舞,成員各個顯得吃力,也讓畫面幽默搞笑,逗得粉絲相當開心。
    2016/10/29 11:59
  • 交往2年多!WG譽恩戀上師弟珍雲

    韓國偶像再添新情侶!韓媒21日爆出女團Wonder Girls(WG)的團員譽恩談戀愛了,對象就是小3歲的師弟、男團2AM的前團員珍雲,報導更指稱兩人從2014年就開始熱戀,讓粉絲又驚又喜,而雙方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了兩人熱戀的消息。
    2016/09/21 23:22
  • 偶像界孫延在!宇宙少女程瀟體操零失誤

    韓國中秋特別節目「全國偶像運動大會」找來南韓當紅偶像參加運動會,項目包括田徑、足球、射箭等等,而這次,競賽項目多了「體操」,取代以往的摔角比賽,讓女偶像一展體姿美。
    2016/09/19 15:18
  • 泫雅單飛後更紅 「愷樂」新EP風格好雷同

    韓國偶像團體都有所謂的「7年魔咒」,很多男團或女團都在7年內更換團員或是單飛解散,泫雅就是其中的代表,她原本是女團4minute的成員,近期單飛出專輯,個人特色鮮明還被譽為性感小野馬,就連台灣歌手「愷樂」推出首張個人EP,也有濃濃的泫雅風,不只服裝造型,就連舞步都很雷同。
    2016/08/13 16:32
  • 韓星搶唱華語片主題曲 EXO挑戰「中文歌」

    韓國偶像團體EXO因為參與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原聲帶演唱,歌曲和戲劇一起爆紅,團員們最新的挑戰是幫華語電影《美好的意外》演唱中文同名主題曲,雖然中文的卷舌音和聲調讓他們直呼好難,但經過努力練習,這首用中文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還是讓粉絲很驚豔。
    2016/07/09 17:03
  • 「BIG BANG」師弟iKON來台 小巨蛋開唱

    韓國偶像團體BIG BANG的師弟「iKON」首次來台就站上台北小巨蛋,新人團體iKON22日晚間一身白色勁裝登台開場就帶來舞曲,成員露出結實手臂賣力表演讓粉絲尖叫聲掀翻巨蛋。
    2016/04/22 23:17
  • 野生始源現身地鐵 變裝大頭員警吉祥物

    正在服警察役的韓國偶像始源,近日被捕捉到在韓國地鐵現身,不過裝扮卻是相當可愛,頭上戴著韓國警察的大頭吉祥物,化身為保護OL上班搭地鐵的保鑣,還為此拍了一支廣告,只不過戴上頭套真的認不出來,裡頭的人是不是始源,想要合照的粉絲只能碰碰運氣了。
    2016/02/03 11:20
  • 富二代燒人民幣取暖 韓劇橋段挨轟歧視

    韓國偶像劇《武林學校》,開播以後在當地收視率已經連續2週墊底,現在又惹出爭議!最新播出的一集當中,受困在森林裡的大陸富二代角色,為了取暖而不惜把人民幣當柴燒,這樣的橋段引起大陸網友不滿,認為充滿歧視,逼的負責播放的KBS電視台出面道歉。
    2016/01/22 16:27
  • 女航警開罵插隊! 韓星李洪基表情尷尬

    韓國偶像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在桃園機場準備搭機離開,在安檢站排隊時突然湧入大批粉絲,現場一片混亂,當時一名女航警看到以後,對著李洪基大罵「怎麼沒事先申請還插隊」,後來台灣經紀公司還派人道歉,不過歌迷見到心中男神被罵,很心疼把影片PO上網表達不滿!
    2016/01/19 20:19
  • 韓網友看周子瑜事件 「以後就換我們跟日本道歉」

    加入韓國偶像團體的周子瑜上節目拿中華民國國旗遭到黃安舉報台獨,子瑜15日晚間素顏道歉影片讓台灣民眾看得難過,韓國輿論也一片譁然,韓國網友也不滿JYP經紀公司做法,更有人痛批:「如果我們國家的藝人在日本受到抵制羞辱的話,難道我們也要跟日本道歉?」
    2016/01/16 16:33
  • 南韓經紀人好強! 代打彩排走位舞步精準

    韓國偶像團體的經紀人似乎真的不好當!除了要帶藝人上通告,還得幫忙彩排舞蹈走位,而且舞蹈動作可不含糊帶過!這些意外鏡頭都被台下粉絲捕捉,忍不住稱讚經紀人真的好厲害!
    2015/10/31 13:32
  • 擺脫「躺著賺」爭議! 金泰希「甦醒」大秀演技

    韓星金泰希主演的偶像劇《龍八夷》,因為飾演長期昏迷在床的富家千金加上繼承權遭到覬覦,生命有危險,但也因為前面四集她都只有睡覺的戲份,照樣領1集120萬的片酬也引發躺著賺的質疑,不過金泰希終於醒了,大秀演技,讓收視率衝到將近25%,創下今年韓國偶像劇新高。
    2015/08/21 11:34
  • 為偶像、網路互槓 陸小粉絲用語不堪入耳

    小學生罵起人來其實比大人還可怕,最近大陸微博有一個影音,大陸偶像團體TFBOYS的粉絲,和韓國偶像團體EXO的粉絲互槓的影片,短短24小時就有3300萬的瀏覽數,比台灣人口還多,登上微博排行榜第一名,影片裡面都是國小學生,但是罵人的嘴臉如晚娘一樣凶狠,用語甚至不堪入耳,讓不少大陸網友聽了直搖頭。
    2015/07/29 17:35
  • 追星太瘋!韓團「神話」 PO粉絲照怒斥沒禮貌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17日晚間來台3度開唱,但離台返回仁川機場時遭粉絲貼緊跟拍,為了搶拍偶像,甚至有粉絲干擾到其他旅客,讓成員烔完忍不住動怒在臉書發文,還公開女粉絲的照片,文章一PO出,馬上讓女粉絲成為其他粉絲攻擊目標,烔完發現事態嚴重,馬上刪文緩頰
    2015/05/19 11:22
  • 周覓單飛壓力大 不習慣成舞台唯一焦點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成員之一的長腿歐巴周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REWIND」,成為他來台行程中的唯一一場電視節目演出,同時還帶上「SM TOWN家族演唱會」的專屬舞群,可說是將演唱會規格的完整表演呈現在觀眾面前,誓言要讓歌迷看見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周覓。首次登上台灣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他抓緊機會與觀眾分享新專輯背後的點點滴滴,更暢談自己跟SUPER JUNIOR成員間的情誼。除此之外,《榜上榜》還替觀眾準備了「驚喜包」,4/4將在節目中LIVE連線到阿密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現場,同時在攝影棚舉辦「榜上榜妹神祭」廣邀粉絲裝扮成阿密特的分身,票選最傳神的前三名將獲得炙手可熱的演唱會門票,有機會與天后一起嗨整晚
    2015/04/02 00:07
  • 【當掌聲響起】國際路線正當紅!JJ跨國合作 拓音樂版圖

    跨國合作在唱片圈成為一股趨勢,金曲歌王林俊傑過去8個月以來,合作對象從葛萊美最佳男歌手傑森瑪耶茲到韓國偶像團體鄭容和,再到日本天后濱崎步,不只是演唱會當嘉賓,JJ和他們還在專輯當中跨刀合作,互相抬轎其實就是為了創造雙贏,JJ可因此打出國際知名度,而他們也需要進軍大中華市場,果然這樣的操作讓林俊傑的最新專輯,銷售持續佔據各大排行榜,林俊傑也被粉絲封上「國際林」的稱號
    2015/03/23 16:34
  • 「BigBang」太陽來台開唱 熱舞脫衣粉絲嗨

    韓國偶像團體「BigBang」,個個都能演又會唱跳,最近這幾年他們常以單飛出擊的方式賺更多的錢,最常發單曲的就是太陽跟GD,其中太陽更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來到台灣誠意十足,不僅賣力勁歌熱舞,最後還脫掉上衣大秀結實肌肉,讓台下4500位粉絲看得是臉紅心跳
    2015/03/02 12:55
  • ​超紅韓團印度當特派 化身記者報導新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韓國當紅的偶像團體到了印度,還是一樣成為粉絲追逐的焦點嗎,答案是否定的,五位韓國偶像團體的代表,到印度孟買出外景,走在路上被當一般路人,唯一被要求的合照機會,竟然因為他們是外國人,Super Junior的圭賢,還當起特派員採訪印度唱片行,發現沒有一張韓國CD,這段印度的外景,還以LIVE方式,登上KBS晨間新聞
    2015/02/0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