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韓國偶像 結果共219筆

  • 「JYJ」朴有天遭歌迷監視 網友批:太變態

    韓國偶像團體「JYJ」,年初才因為受不了激進粉絲跟蹤,與歌迷發生衝突,還動手打人,事後「JYJ」出面道歉,但也坦言私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這回又傳出有歌迷在網路上炫耀,在團員「朴有天」家的停車場偷裝監視器,並上傳多張「朴有天」在停車場走動的照片,引起網友痛批,這樣的行為真的太變態了。
    2012/07/12 11:52
  • 港舉行國際龍舟賽 韓星在列競賽

    邁入第37年的國際龍舟邀請賽,在香港尖東海上舉行,有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的隊伍參賽,現場還請到韓國偶像團體2PM比賽,熱鬧非凡。
    2012/07/03 11:08
  • 電暈桃太郎 韓「少女時代」唱日文歌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外傳日本政府將邀請她們,擔任銷售國債的代言人,因為超過2兆日元的國債銷售不佳,希望透過AKB48的魅力,吸引有購買力的男性族群,而韓國偶像天團「少女時代」,即將在6月推出日文新歌,預告片才PO上網路2天,就吸引64萬人點閱。
    2012/06/01 00:21
  • 「指定款」好賣! 哈日PK韓流風格各異

    這幾年,韓國流行時尚,隨著韓劇和韓國偶像風靡亞洲,加上韓圜相對便宜,出口更具競爭力,許多以往賣日貨的店家,也開始改賣韓貨,因為光是定價,韓貨就可以便宜2成左右,為了讓「哈日風」魅力不退流行,許多日系品牌,直接到百貨公司設櫃,不只流行「零時差」,更要緊抓崇「哈日」消費者的荷包。
    2012/04/15 18:37
  • 韓攝影師跩臉「閃」台媒 Beast鞠躬道歉

    韓國偶像團體Beast於3月30日下午抵達台灣,身邊工作人員不但跟到採訪記者有些口角,還動手推粉絲,甚至有隨行記者拿相機按閃光燈干擾採訪,態度很不好,下午Beast舉辦記者會,一站上台就先跟台灣媒體及觀眾道歉,並說明他們都是事後才知道有這些口角爭吵,並且代為道歉,就是希望這些負面話題不要再擴大。
    2012/03/31 15:15
  • 韓團BEAST抵台 隨行韓媒閃光燈擾採訪

    韓國偶像團體BEAST明晚將在台北開唱,一行人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工作人員為了替他們開路,一度跟到場採訪的攝影記者起了小口角,甚至隨行的韓國雜誌社記者,還一臉不屑,拿起相機不斷按閃光燈,干擾採訪,讓在場的台灣媒體傻眼。
    2012/03/30 19:24
  • 1張票5600元!CNBLUE抵台 粉絲瘋接機

    算準粉絲挺偶像,近年一堆韓國團體來台開唱,下午韓國偶像CNBLUE抵台,大批粉絲前往接機,雖然CNBLUE一張票最貴5600元,創下韓團最貴紀錄,票還是賣光光;一名韓國線娛樂記者就在噗浪上爆料,說主辦單位跟韓團壓根覺得粉絲經濟壓力沒問題,無論票怎樣貴,都會想辦法買單,根本覺得沒必要降價,接下來,來台開唱的韓團,票價恐怕越來越貴。
    2012/02/27 18:59
  • 韓團SJ晚間抵台 粉絲接機HIGH

    2月1日,晚間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抵台,團員分兩批抵達桃園機場,現場早有大批粉絲守候,成員們也一路揮手和粉絲打招呼,這個周末Super junior將展開一連4天的演唱會,早在門票開賣時,不到20分鐘所有票就被秒殺,顯見偶像團體超人氣魅力。
    2012/02/01 23:30
  • 向偶像明星看齊 日童掀熱舞「瘋」潮

    近年包括AKB48、放浪兄弟,還有KARA等韓國偶像團體,在日本爆紅,也帶動起日本小孩的學舞熱潮,唱片公司開設的舞蹈學校,報名人數近10年,就暴增到30倍,日本未來也將把舞蹈課,列入國中體育課程,因此有業者推出,像是能放慢歌曲速度的教學音響和兒童跳舞鞋等,搶攻這股市場商機。
    2012/01/09 22:41
  • 聽歌看連續劇 韓流HOT韓文也發燒

    韓國偶像明星、韓劇,不僅捧紅戲裡面的韓國料理,也帶動台灣韓文學習風潮,私立大學的韓文系就發現,現在系上報到率高達9成5,而且沒有人要轉系;韓文發燒,就連韓國歌手的MV,也有人改成中文字學唱,看起來很搞笑。
    2012/01/05 19:17
  • 少女時代整很大? 潔西卡暴牙照曝光

    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在亞洲區擁有高人氣,其中團員潔西卡被電影網站票選為全球百大美女,不過入圍名單一公佈,就有網友把潔西卡跟其他少女時代團員,出道前後的照片PO上網,比對之下,確實差很多,網友質疑實在是整形整太多了。
    2012/01/02 11:52
  • 「SJ」偶像劇收視差! 坤達配音遭撤換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始源和東海所主演的偶像劇,上週日播出第二集,收視率從1.35跌到1.17,有觀眾批評找藝人坤達替始源配音很不搭,電視台考量後決定撤換坤達,另找專業配音員。
    2011/12/27 09:16
  • 裴帥舊照挺鮪魚肚 張東健牛仔裝俗氣

    在亞洲相當受歡迎的韓國偶像明星裴勇俊、張東建以及金喜善等人,他們的舊照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裴勇俊肌肉鬆垮還挺著鮪魚肚,而張東健當時看來頗俗氣的「追風少年」打扮,都和現在的帥氣形象差很多。
    2011/12/25 19:21
  • 小資PK韓星 首週收視小資勝出

    台灣偶像劇廝殺越來越激烈,現在又碰上以韓國偶像掛帥的新戲上檔,一邊是描述職場愛情故事,一邊則是典型的韓劇劇情,有大明星、有醜小鴨變天鵝,兩邊光是預告就火藥味十足。
    2011/12/19 12:17
  • 預告嗆聲?小資PK韓星 今晚開戰

    台灣偶像劇廝殺越來越激烈,現在又碰上以韓國偶像掛帥的新戲即將上檔,如何接招搶收視率?預告片裡就能一窺究竟。
    2011/12/18 11:56
  • 假借SMAP之名宣傳? 韓團SHINee遭批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原本預計在澀谷舉辦首張日文專輯宣傳演唱會,但因為現場聚集了太多粉絲,為了避免發生交通事故,活動被迫終止,不過卻有日本媒體報導,之所以會聚集這麼多人,是因為主辦單位放出「團名為S開頭的5人團體」消息,讓不少粉絲誤以為是日本天團SMAP,事後也遭網友批評,根本是用SMAP的名氣拉客。
    2011/12/15 12:37
  • SJ、2AM等4韓團開唱 熱力四射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2AM、MISS A及F(X)四個團體首度到高雄開唱,在大韓流演唱會上輪番上陣熱歌勁舞,現場1萬2千個座位座無虛席,粉絲更是捧場全程尖叫聲不斷。
    2011/11/26 23:47
  • 不是首場嗎?2PM「首」演前加場 遭批騙人

    韓國偶像團體2PM來台開唱,演唱會今晚登場,卻在開演前夕爆發爭議。有歌迷向消基會投訴,一開始主辦單位以10月8日海外首場為宣傳,吸引歌迷參與,結果卻無預警在10月7日加場,原本的首場變成了第2場,主辦單位還不允許歌迷退換票,消基會認為,主辦單位任意更改首場的演唱會日期,已經涉及廣告不實。
    2011/10/07 19:23
  • 韓男星接力當兵 Rain十月從軍去

    韓國歌手接力當兵,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月初才剛入伍,29歲的小天王Rain也將在10月11日入伍當兵,軍種是陸軍,從先前的玄彬、李準基到最近的希徹,和接下來的Rain,韓國偶像男藝人對當兵的抗拒似乎不像台灣那麼大,因為韓國軍方會定期發出男藝人當兵的近況,甚至發行寫真,藝人有了持續曝光的機會,軍方也獲得免費的宣傳,如此創造雙贏的局面,也讓韓國男星比較不會閃兵。
    2011/09/24 12:52
  • 大四女瘋「韓流」 棄學追星追到首爾

    近幾年韓國偶像團體襲捲全亞洲,在各地形成一股所謂的「韓流」,但在台中一位家長出面,痛斥這個現象!因為就讀國立大學的女兒,太過瘋迷韓星,不但花大錢買商品看演唱會,甚至在今年暑假後放下學業,追星追到首爾,都已經開學了還不肯回家,他說自己沒管好女兒,當家長的確實有責任,但他相信他女兒的狀況,絕對不是個案。
    2011/09/16 18:41
  • 少女時代抵台!險爆衝突 團員一度嚇壞

    繼去年10月後,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再度來台開唱,下午抵台時,熱情粉絲到場接機,誇張到機場候客大廳的2樓都擠滿人,中港台3、40家媒體也到場採訪,還一度跟保全發生衝突;面對這麼大的陣仗跟狀況,少女時代有點嚇到,不過還是揮手回應粉絲熱情。
    2011/09/08 13:26
  • SJ恐臨解散危機? 希澈留言埋伏筆

    許多少女心中的非常喜歡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今天才剛發行第5張專輯,團員中的希澈就在網路上寫了,因為是最後一張專輯,所以賭上自己的全部,這段話不禁讓人聯想,SUPER JUNIOR是不是面臨解散危機?因為SJ成軍6年,成員來來去去,去年7月團員就已經去當兵,而28歲的希澈還有利特最快在今年底也都會入伍,團員一個一個離去,雖然沒有證實會解散,但歌迷還是十分擔心SJ未來的動態。
    2011/08/03 19:23
  • 床戲拚收視 偶像劇成愛情「動作」片

    許多觀眾都喜歡看的偶像劇,現在似乎為了衝收視率,劇情中幾乎都會有所謂的「激情畫面」,因為只要是帥氣的男主角跟美麗的女主角,在激吻、脫衣服演床戲的時候,收視都會飆高,畫面煽情的讓許多網友覺得,真的很像是在看「愛情動作片」,而且不光是台灣,韓國偶像劇也有這樣的情形,而且裸露到需要打馬賽克。
    2011/07/27 12:16
  • 「我愛你」中文示愛 金亨俊來台會粉絲

    韓國偶像團體SS501團員金亨俊,23日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熱歌勁舞贏得全場女喝采,跟歌迷拉近距離,互動問答遊戲,幾乎有問必答,還應歌迷要求講中文示愛,粉絲尖叫聲不斷。
    2011/07/24 23:59
  • 韓星車勝元再登寶島 3000影迷樂翻天

    韓國偶像車勝元,晚間舉辦影迷見面會,吸引了3000名粉絲到場,會場上,車勝元展現高度親和力,與影迷分享拍攝電視劇的心得,以及分享最近即將上檔的電視劇,偶像超強的魅力,讓粉絲開心到不行。
    2011/07/24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