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PM全員合體!燦盛胖了一圈 網友:那是新團員嗎?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5:57

韓國偶像團體2PM日前全員齊聚,慶祝2018新年到來,團員各自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傳了合照,不過團員燦盛「發福」,讓網友看了一度誤認為是2PM的朋友,反而以為燦盛不在合照裡。


 
玉澤演近況曝光!圖/翻攝自Nichkhun Instagram

2PM團員玉澤演去年9月4日入伍,當時不開放粉絲送行,僅在家人和2PM團員陪同送行,低調入伍。日前Nichkhun上傳一張2PM其中5位團員一起聚餐的照片,Jun.K也留言寫下:「澤演的假期,也是新年派對。」不過燦盛的臉頰明顯變腫,站在其他團員旁邊顯得吃虧,讓粉絲調侃「喝酒喝太兇」。

2PM原有6位團員,俊昊缺席聚餐,身為團體裡年紀最大的Jun.K也沒忘記好夥伴,在Instagram裡提到「請把俊昊編輯進來」。看似有「團魂」,但粉絲開始發揮「P圖」本領,找到各種俊昊親人的照片,放在玉澤演旁邊,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粉絲發揮P圖本領,把俊昊KEY進合照裡。圖/翻攝自Instagram


玉澤演12歲跟隨家人移居美國波士頓,擁有美國居留權的他可以不用入伍,但他希望履行韓國國民義務,主動放棄美國居留權。他曾經在節目上透露,因為腰椎間盤損傷且手臂因演出時骨折曾植入鋼釘,被判定僅能以公益兵身分履行兵役,但他為了以現役兵身份入伍,又特地進行了兩次腰部手術,盡可能使身體狀況恢復正常,並取出了手臂裡的鋼釘,隔年重新體檢時才得以用一般現役兵身份履行兵役,預計在2019年6月退伍。


玉澤演預計2019年6月退伍。圖/翻攝自2PM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PM#燦盛#玉澤演#NICHKHUN#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5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