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祕韓星來台幕後/全場喊別人「朱智勛妙解尷尬」 這團嘴甜誇記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0:59
朱智勛年初應邀參加Dior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活動。(圖/TVBS資料照)
朱智勛年初應邀參加Dior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活動。(圖/TVBS資料照)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國外藝人在台演出連帶受到影響,不過去(2022)年下半年以後疫情趨緩,邊境也逐漸解封,不論是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或其他活動都逐漸恢復,來到2023年,可說是每週都有「外星人」來襲,尤其韓星來得最為頻繁,而到底他們是否真如傳聞一般愛耍大牌,面對緊張場面又會如何化解,就讓《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面對其他藝人粉絲壓境,朱智勛仍大方應對,現場還粉絲福利大放送。(圖/TVBS資料照)

 
朱智勛

朱智勛應台灣Dior的邀約,1月13日出席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活動,席上除了徐若瑄、柯佳嬿、王淨、林柏宏等台灣藝人,還邀請到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同台。當天活動尾聲,先由Apo出場與現場媒體、粉絲打招呼,這幾年泰劇夯,加上泰星擅長「營業」,在台灣自然有許多死忠粉絲,Dior旗艦店場外也幾乎被Apo的熱情粉絲包圍。

Apo結束紅毯訪問後,現場粉絲仍不斷高呼Apo的名字,甚至癱瘓當天活動,流程稍微停止5分鐘左右。緊接著輪到徐若瑄出場,同樣接受媒體訪問,但Apo不論是在Dior旗艦店外頭跟粉絲打招呼、到店內逛逛走走,都引發尖叫。正當媒體好奇活動壓軸的朱智勛會如何應對時,本人卻氣定神閒地走上紅毯,絲毫不受影響,面對媒體各種姿勢的要求,舉凡大愛心、小愛心,朱智勛都大方奉上,在韓國以寵粉聞名的朱智勛,紅毯後更是走入粉絲中,簽名、合照等要求也都有求必應,成功將焦點拉回自己身上,也成當天活動最完美壓軸。

 
The Rose年初來台舉辦演唱會,聯訪時相當配合。(圖/KKLIVE提供)

The Rose

韓國樂團The Rose於1月11日來台演出,一般韓國人較難接受外國食物,甚至還有偶像被目擊出國就要帶著一整箱辛拉麵,不過The Rose團員在當天訪談中就分享,除了來台第1天吃了必吃的麻辣火鍋,第2天還一起去中式料理餐廳用餐,面對傳統的海蜇皮、豬腳、海參等食材都來者不拒,甚至非常享受台灣的料理方式。

訪談中The Rose跟記者無話不聊,不論是敏感的當兵話題,或是團內是否會吵架等,都大方分享團員彼此不同的看法。訪問結束後團員與現場媒體合照,甚至還親切地主動蹲在第一排,工作人員趕緊請他們站起來拍照時,團員則嘴甜回應:「記者們好看就可以了!」堅持蹲在前方,也讓當天參與訪問的媒體印象深刻。

VERIVERY岡旻(左二)被問尷尬問題,隊長東憲(右二)趕緊解圍。(圖/TVBS資料照)

VERIVERY

甫在2月17日來台的VERIVERY也相當配合宣傳行程,來台當天就前往台北燈會看花燈、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等,也誠心準備了許多跟台灣有關的話題,包含一整串《想見你》中許光漢的告白台詞,還說為了簽名會上會遇到的華語圈粉絲,特意學了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以備要幫粉絲慶生的不時之需。

就在活動的前一週,成員岡旻其實正好發生了略尷尬的事件,也就是在直播中透露「不知道女生不用刮鬍子」,他因此事在韓國招致「裝純潔」、「搞人設」等批評,不過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卻沒有卡掉問題,隊長東憲跟延浩也都自然地緩頰,岡旻則大方回應「事後才想到男女有別,覺得很糗」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星#朱智勛#The Rose#VERIVERY#韓國偶像#Kpop#台灣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09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