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面清晰照曝光! V牽起Jennie小手「巴黎甜蜜約會」粉絲氣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3:43
V跟Jennie被拍到在巴黎街頭牽手約會。(圖/翻攝自推特)
V跟Jennie被拍到在巴黎街頭牽手約會。(圖/翻攝自推特)

韓國男子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跟BLACKPINK成員Jennie去(2022)年以來就不斷傳出緋聞,除了曾被目擊在濟州島約會,也被駭客流出在V家中的合照,這次則是流出清晰的國外約會照,兩個人甜蜜漫步在巴黎還手牽手,不少粉絲認為這個夢幻畫面根本媲美小說,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太過高調,希望他們考慮一下自己的偶像身分。

更多新聞: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V跟Jennie漫步約會時沒有戴口罩遮掩,僅戴著帽子。(圖/翻攝自推特)


18日的時候推特流傳一組V跟Jennie在巴黎約會的影片跟照片,爆料粉絲表示:「泰亨跟Jennie在愛情的都市巴黎手牽著手漫步,他們陷入愛河之中了。」影片中的確能看到應是V跟Jennie的一對男女手牽手,絲毫不在意路人眼光地散步。

在其他的照片中則拍到V的正面,加上兩人只有戴帽子、沒有戴口罩,對比雙方服裝、鞋子以後,認為牽手影片中的應是V跟Jennie,爆料粉絲也補充,後面有疑似經紀人的人跟著,顯見兩人戀愛公司也知情。
 

更多新聞:狼爪無極限!傑尼斯前社長「洗面霜性侵員工」 受害者粗估上千人

粉絲對照牽手影片跟兩人在巴黎另外在街上被拍到的服裝,認為就是V跟Jennie沒錯。(圖/翻攝自推特)


V接受時尚品牌邀請,15日從韓國出發,前往巴黎拍攝雜誌畫報並出席相關活動;Jennie則是為了即將播出的美劇處女作《偶像漩渦》(The Idol),應邀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目前則停留在巴黎。

V跟Jennie從去年開始就曾多次爆出甜蜜出遊照,包含曾在濟州島浪漫約會,甚至還有駭客爆料Jennie出現在V的休息室或家中的照片,但雙方經紀公司都以「此屬個人隱私」為由,沒有正面回應是否交往中。

更多新聞:男偶像長太醜「880萬人朝聖」 韓流粉感嘆:阿貓阿狗都能出道?

V跟Jennie也曾被流出其他張約會照。(圖/翻攝自推特)


粉絲們看到這組巴黎約會照的反應相當兩極,一部分的人認為V跟Jennie作為頂級偶像,在國外約會的照片彷彿言情小說,十分浪漫;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雙方都還有偶像身分,並不是希望他們別交往,而是多少考慮到粉絲心情,要談戀愛就低調點談;更有一派粉絲說兩人明明就在交往,約會也沒在藏,卻又不坦承,這種曖昧的做法令人難以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V#金泰亨#BLACKPINK#Jennie#約會#戀愛#韓國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90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