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偶像微博「3字問候娘親」! 大陸粉絲嚇壞:中韓關係要惡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09:51
李在真今年4月才來台演出。(圖/TVBS資料照)
李在真今年4月才來台演出。(圖/TVBS資料照)

為了經營華人市場,許多韓國明星都會在大陸微博上用中文與粉絲交流,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不熟中文而鬧出笑話,韓國樂團FTISLAND貝斯手李在真原本想在微博上跟大家問候,卻不小心打成「好你媽」,讓粉絲笑翻。

更多新聞:VANNER壓軸演出《PEAK TIME》演唱會 戳破台粉「裝懂韓文」

 

李在真14日傍晚不小心在微博發了「好你媽」。(圖/翻攝自李在真微博)

李在真14日傍晚在微博上發文,沒想到竟打出問候別人娘親的「好你媽」3個字,嚇到不少粉絲。大陸FTISLAND粉絲團趕緊在李在真的文章下方幫忙緩頰,「外國人中文不好,還在學習階段,不好意思。」也有粉絲看到後開玩笑:「中韓關係又要惡化了!」這篇文章也立刻上了微博熱搜榜,連路人都來圍觀:「不認識但好好笑。」

約莫半小時之後,李在真立刻刪掉出錯的文章,並在微博上重發文章,原來他想講的是「你好嗎」,另外發出一張FTISLAND三人合照以及澄清文,「不好意思,我看錯所以發錯了」,也留了許多韓文的哭臉顏文字,似乎是對自己發錯文感到相當慌張。

 
更多新聞:日劇大神下凡!木村拓哉逛唐吉訶德 「1件事太驚訝」想拍成日劇

粉絲提醒發錯文之後,李在真趕緊刪掉重發。(圖/翻攝自李在真微博)

許多粉絲也留言安慰李在真,「沒關係的哥,我們都覺得你超可愛的!」、「多在微博發文我們就原諒你」,但也有粉絲順著李在真打錯的話,跟他說:「你這句話非常好用,沒事。」、「就跟大家說是李洪基教的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FTISLAND#李洪基#李在真#崔敏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1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