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崔敏煥 結果共10筆

  • 童話婚姻碎!FTISLAND崔敏煥、金律喜證實離婚「刪光IG貼文」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出道16年,現役成員包括李洪基、李在真與崔敏煥;其中被稱為最「年輕偶像情侶」的崔敏煥在2018年與前女團成員金律喜結婚,並在婚後生下兒子與一對雙胞胎女兒。怎料兩人昨(4)日突然發文宣布離婚,令人震驚。
    2023/12/05 10:24
  • 韓國偶像微博「3字問候娘親」! 大陸粉絲嚇壞:中韓關係要惡化

    為了經營華人市場,許多韓國明星都會在大陸微博上用中文與粉絲交流,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不熟中文而鬧出笑話,韓國樂團FTISLAND貝斯手李在真原本想在微博上跟大家問候,卻不小心打成「好你媽」,讓粉絲笑翻。
    2023/07/15 18:59
  • FTIsland台灣封唱「南部弄假牙」? 李洪基為1事震驚:你們詐騙

    FTIsland睽違5年來台舉辦演唱會,在不插電環節帶來〈Don’t Love〉、〈Do  You Know Why〉、〈Surverely〉跟〈壞女人〉等4首歌,在開始前李洪基還先放話已經拿下一邊監聽耳機,要聽歌迷唱給他們聽,不過其中以空耳歌詞「南部弄假牙」而全台爆紅的〈壞女人〉因為有歌迷反映太常唱,李洪基還直接在舞台上徵詢歌迷跟團員意見,看要不要換歌。
    2023/04/22 21:50
  • FTIsland李洪基太狂「要韓文翻譯惦惦」 自曝今年有喜訊

    韓國樂團FTIsland今(2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這次睽違5年來台,現場聚集了約3000名的Primadonna(粉絲名稱)熱情響應,李洪基不只帶來超狂的實力派LIVE演出,甚至個性也超狂,直接在舞台上嗆韓文翻譯老師「別翻了」,更自曝今(2023)年的喜訊。
    2023/04/22 21:40
  • 睽違5年FTIsland來了! 李洪基忍腳傷撲台「IG隔空喊話台粉」

    韓國樂團FTIsland即將在4月22日開唱,今(21)日3名團員李洪基、李在真跟崔敏煥中午來台,不過李洪基日前曾表示自己不小心腳扭到,所幸今天來台走路看起來沒有太大異常,似乎已經恢復,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來台的限時動態。
    2023/04/21 16:28
  • 館長開球「挖地瓜」 自嘲投太爛、好漏氣

    「館長」陳之漢受邀到台中洲際球場,擔任中信兄弟主場的開球嘉賓,沒想到竟然挖地瓜,讓他難掩失望的在家練習20分鐘,結果一上場就漏氣。不過同樣也是開球嘉賓,韓團FTISLAND崔敏煥抱著兒子,不顧力道的開球,讓小孩劇烈搖晃,被砲轟是虐待兒童。
    2019/06/10 12:30
  • 超萌星二代開球 韓團偶像背兒登投手丘

    明星藝人開球不稀奇,現在不少星二代的人氣不輸給爸媽,被球團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像是在台灣YouTuber蔡阿嘎的十個月兒子「蔡桃貴」日前就登上兄弟洲際主場開球,韓團FTISLAND成員崔敏煥的兒子,也現身韓國職棒開球。
    2019/06/09 13:16
  • FTISLAND崔敏煥宣布婚訊 訂下20歲前偶像女團

    南韓團體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去年9月公開承認正在與前女團LABOUM成員金律喜熱戀的消息,沒想到崔敏煥親自在IG上PO文,宣佈將和LABOUM成員金律喜成婚,恭喜他們愛情修成正果啊!
    2018/01/05 16:14
  • FTISLAND崔珉煥宣布閃婚 女友遭爆「帶球嫁」

    韓國男團「FTISLAND」25歲鼓手崔珉煥,去年9月認愛女團「LABOUM」20歲前成員金律喜,女方隨即在11月宣布退團,淡出演藝圈。今(4)日崔敏煥在IG宣布,「我和女友決定讓愛開花結果」,證實閃婚傳言,震驚不少粉絲。
    2018/01/04 15:59
  • FTIsland登台開唱 搖滾魅力征服5千粉絲

    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昨天晚間6度來台開唱,其中台灣場是巡演首站,吸引5千名粉絲朝聖,進帳2千萬,主唱李洪基戴墨鏡現身,大喊「台灣」全場尖叫連連,鼓手崔敏煥還在高空舞台秀鼓技,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2015/05/24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