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整形失敗!隔10年花80萬再動刀 「鼻腫像豬頭」病況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9:06
韓星高恩雅10多年前整形失敗,近日決定花費80萬元再動刀。(圖/翻攝自高恩雅IG、YT)
韓星高恩雅10多年前整形失敗,近日決定花費80萬元再動刀。(圖/翻攝自高恩雅IG、YT)

曾出演韓劇黃金蘋果》的韓國女星高恩雅,過去曾大方承認自己因整形失敗的關係,導致鼻子長期受到後遺症所苦。日前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新影片,除了透露自己在忍了10多年後,終於花了一筆錢動刀根治後遺症,不過卻也因為這場手術,故她的鼻子一度腫得猶如豬頭一樣,甚至因此無法進食、用鼻子呼吸。

高恩雅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影片,稱自己因為在10多年前整形失敗,導致鼻子出現嚴重的後遺症。高恩雅為了解決問題,決定花費大約80萬元台幣的醫藥費,再度針對鼻子動了一次手術,即使此舉使她必須在短時間內臉裹紗布,卻能夠一勞永逸、過著健康美好的日子。

 

高恩雅因在10多年前整形失敗,導致鼻子患有嚴重後遺症。(圖/翻攝自「방가네」YT)YT)

從高恩雅上傳的影片可以發現,她在手術後便虛弱地只能躺床休息,除了鼻子腫得跟豬頭一樣,甚至還沒辦法用鼻子呼吸,只能不斷地把嘴巴張開,睡覺時更因此會不自主地流口水,就連吃飯也十分困難。

高恩雅術後雖一度難以呼吸、進食,但未來終於不用再受後遺症所苦。(圖/翻攝自「방가네」YT)

粉絲們見狀後雖紛紛表達出心疼之意,但同時也給予鼓勵,認為高恩雅的選擇十分勇敢。對於粉絲們的關心與問候,高恩雅也在留言處回應,「看到大家的評論後,我真的感動到哭了,但我現在恢復得很好、很順利」!另外,高恩雅也逗趣透露,現階段唯一的煩惱,大概就是跟公寓附近的炸雞店老闆打招呼,卻得到「我認不出妳的臉」的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女星#高恩雅#방가네#整形失敗#鼻子#動刀#整形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8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