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世雲轉大人做了1瘋事 「女友、最貴吉他落海」他這樣選超聰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9:55
鄭世雲6日接受媒體訪問,還擺出俏皮姿勢。(圖/映珈娛樂提供)
鄭世雲6日接受媒體訪問,還擺出俏皮姿勢。(圖/映珈娛樂提供)

韓國歌手鄭世雲即將在4月8日舉辦演唱會,他提前一天到台灣接受媒體採訪,多才多藝的鄭世雲最近接下Netflix青少年綜藝《19/20 成年初體驗》的主持棒,訪談中他也提到做過最瘋狂的舉動。鄭世雲熱愛音樂不是新聞,這次也帶了幾把吉他到台灣演出,還透露了最貴的一把叫做「黑糖」,面對吉他、女友二選一的問題,鄭世雲也給了非常有智慧的答案。

更多新聞: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鄭世雲最近接下青少年綜藝節目的主持棒,也自曝20歲時曾做過的瘋狂事。(圖/映珈娛樂提供)


鄭世雲4月8日將舉辦「2023 JEONG SEWOON CONCERT IN TAIPEI」活動,地點選在內湖的DSpace元動空間,7日下午他先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不論是訪問前或過程中,鄭世雲都相當親切、主動搬椅子,也頻頻跟到場記者問好。本次是鄭世雲第3度訪台,前幾次他都沒機會好好品嘗台灣美食,此行他很期待去夜市吃吃逛逛。現場記者建議他可以學一些殺價的中文,不過鄭世雲相信台灣夜市老闆很善良,不用殺價也能用合理的價格買到東西。

更多新聞:韓國戀綜健身網紅涉強姦! 「入侵民宅、襲警」才剛被判緩刑
 

愛好音樂的鄭世雲收藏多把吉他。(圖/翻攝自鄭世雲IG)


Netflix韓綜《19/20 成年初體驗》最近要上檔,該節目描述即將邁入20歲大關的青少年們「轉大人」的過程,鄭世雲也分享自己最為瘋狂的經驗,原來他20歲的時候看完《搖滾青春戀習曲》,就帶著吉他前往巴士轉運站,搭上巴士後漫無目的地跑去韓國的日出景點正東津,甚至直接在當地找了民宿過夜,望著海岸寫下了歌曲,並收錄在自己的第2張專輯中。

熱愛創作音樂的鄭世雲也分享了自己收藏的吉他,原來他家中光是有取名的吉他就至少10把,其中最貴的是量身訂製的「黑糖」,這次帶來的則是最近狀況不錯的「牛奶」跟「核桃」,還稱讚核桃最近的狀況不錯。不過鄭世雲被問到如果黑糖跟女朋友同時掉在海中,會救哪一個,鄭世雲則立刻回答:「吉他掉在海裡就不能用了,雖然對它(吉他)感到很抱歉也很怪,不過也只能跟及它說掰掰了。」

更多新聞:百想完整入圍名單/《禹英禑》入圍10項最多 宋慧喬對決朴恩斌

鄭世雲為粉絲驚喜準備女團舞表演,也說只要粉絲喜歡,他都願意練習。(圖/映珈娛樂提供)


鄭世雲為了本次台灣活動準備了中文歌,據悉是〈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為了準備這首歌曲,他花了2個月仔細聽、再花1個月練唱,只是這首歌中有RAP部分,還要唱得很快,對他來說是最困難的地方。最後鄭世雲也跟大家說,他很久沒有來台灣,希望能在台上玩得開心,也叫粉絲不要害羞開心享受,雖然已經先劇透驚喜演出,但還是希望粉絲能包容他的中文發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鄭世雲#演唱會#PRODUCE 101#韓國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5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