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大跳「3P舞蹈」與洋男忘情晃動 韓網氣炸了:乾脆拍床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2:53
Jennie演出美劇《The Idol》,劇中一段舞蹈引發話題。(圖/翻攝自Jennie IG、theqoo)
Jennie演出美劇《The Idol》,劇中一段舞蹈引發話題。(圖/翻攝自Jennie IG、theqoo)

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演出18禁美劇《The Idol》,由於該劇尺度相當大,早就引發關注,沒想到劇中一段Jennie跳舞畫面實在是太像在模擬愛愛的場面,加上表情也相當投入,讓韓國網友罵爆了,痛批:「還不如直接拍床戲!」、「根本A片了吧?」

更多新聞:BIGBANG走光光?GD與YG娛樂合約到期 公司親曝「協商計畫」

 

Jennie與劇中兩位舞者有貼身的火辣舞蹈。(圖/翻攝自theqoo)

《The Idol》4日首播,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飾演的女主角喬絲琳(Jocelyn),Jennie則飾演喬絲琳的朋友兼伴舞黛安(Dyanne),目前約有3、4句左右的台詞,出場時間約10分鐘,不過Jennie跟男舞者一段舞蹈卻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蔡阿嘎登上日本新聞!遭轟「故意找碴、製造話題」 網怒:超丟臉

 
其他段舞蹈動作同樣引發爭議。(圖/翻攝自theqoo)

在這段舞蹈演出中,Jennie被兩位國外男舞者包貼,接著三人行上下浪動的畫面,加上Jennie太過投入的表情,被韓媒評為「令人聯想到性愛場面」;另一段Jennie跨到男舞者背上,接著彎腰臀貼後方男舞者,同樣尺度大開,也引發韓網話題。

部分韓國網友認為美劇本來尺度就頗大,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嚴重,甚至還認為這的確是很像向來洋派的YG娛樂會幫藝人挑的作品;不過韓國網友大部分都持批評態度,韓國網友認為BLACKPINK作為全球偶像,未成年的粉絲不少,但劇中舞蹈的尺度簡直堪比A片,還直言:「不如直接拍床戲!」

更多新聞:蔡依林「THE FIRST TAKE」太猛 〈玫瑰少年〉登YT發燒冠軍

《The Idol》僅獲得26%的影評肯定。(圖/翻攝自rottentomatoes)

有的人認為問題不是尺度很大,而是該劇光以大尺度為賣點,但戲劇本身卻普普,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指數」甚至只有26%,超過7成的觀眾給負評,若無法靠劇情、演員表現博得關注,只能靠Jennie的火辣演出創造話題,也讓韓國網友難免有「代表韓國的藝人被消費了!」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The Idol#美劇#韓國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8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