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爆秘戀「大17歲吳建豪」!網揪6線索 工作室火速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0:36
吳建豪、虞書欣被指穿著「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
吳建豪、虞書欣被指穿著「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虞書欣以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有「95後四小花旦」美譽。近日遭爆與大17歲男星吳建豪熱戀,穿情侶裝、私下行程重疊等線索被網友挖出,對此,虞書欣工作室昨(5)日火速回應。

更多新聞:恭喜!4生肖芒種後發了「好運爆棚」 升遷加薪不是夢

 

吳建豪、虞書欣4月中都在LA。(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酸日本5餐廳難吃挨轟爆!蔡阿嘎2度道歉 再發聲明謝罪認錯

有微博網友發現,虞書欣與吳建豪私下行程重疊,點名包括洛杉磯、深圳、北京、到香港幾乎完全一致,像是吳建豪4月12日在洛杉磯與家人聚會,虞書欣同日被網友在洛杉磯巧遇;而5月兩人也被發現同時現身北京、香港。另外,也有網友猜測兩人疑似穿紫色情侶裝,且女方自稱「小星星」,男方配戴星星項鍊等傳聞。

 

(圖/翻攝虞書欣工作室微博)

這段腦洞大開、相差17歲的「叔姪戀」,讓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是謠言。對此,虞書欣工作室發聲明表示,相關不實言論是部分微博博主為博人眼球,惡意捏造的謠言,該工作室已委託律師事務所進行全面取證,同時呼籲,網路並非法外之地,言行應以守法為前提,切勿實施任何侵犯他人合法權益之行為,切勿觸碰法律紅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建豪#虞書欣#蒼蘭訣#吳建豪虞書欣#虞書欣吳建豪#虞書欣男朋友#虞書欣男友#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212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