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吳建豪、Jessica同框「糗提認識Tiffany和秀英」 網:氣氛凍結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09

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在2014年時,疑似和經紀公司鬧翻而退團,近年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期她在工作上巧遇歌手吳建豪,怎料對方開口「我和妳的前團員認識」,讓網友直呼這氣氛真的降到冰點,相當尷尬。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歌手吳建豪vs.韓星Jessica:「我想我們有共同的熟人,澳門的Reggie。」

吳建豪一席米色西裝,和他世紀同框的正是韓星Jessica,前個話題還開心笑出聲,下一秒卻..。

歌手吳建豪vs.韓星Jessica:「然後還有Tiffany和秀英,我和她們幾年前見過,OH...OK。」

 
Jessica表情看似有點僵,笑笑簡單回了OK,但片段在微博上曝光,網友直呼,氣氛瞬間降到冰點,直呼哪壺不開提哪壺,吳建豪似乎是不知情,IG上轉發合照,還搭配少女時代的歌曲。

原來2014年底時,當時經紀公司SM宣布Jessica以想結婚,以及經營個人品牌的原因退團,爾後幾年內,形同被韓國娛樂圈封殺,就連復出的首張迷你專輯,也沒上任何節目宣傳。

少女時代去年的回歸單曲也不見Jessica人影,形同全面切割,據了解當年Jessica對SM聲明控訴,自己是「被退團」,不再和前團員同框,重心也漸漸轉往大陸。

近期才剛現身成都音樂節,台下尖叫聲破表,顯見人氣依舊很旺,她也積極學中文,希望破除語言隔閡,而少女時代近期雖然個人發展多,秀英、俞利,還是在廣告中合體。

秀英換上蘋果綠洋裝,俞利則是全身白,修長美腿身材依舊纖細,兩人笑得燦爛,好交情在歌迷眼中,是這般珍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essica#少女時代#吳建豪#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1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