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THE FIRST TAKE」太猛 〈玫瑰少年〉登YT發燒冠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1:24
蔡依林在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獻唱〈玫瑰少年〉,影片火速登上YouTube發燒排行榜冠軍。(圖/THE FIRST TAKE提供)
蔡依林在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獻唱〈玫瑰少年〉,影片火速登上YouTube發燒排行榜冠軍。(圖/THE FIRST TAKE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夯曲〈玫瑰少年〉,上線逾12小時就創下66萬點擊率,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Jolin也在社群分享錄製當下的心情,火速吸引逾8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畫面公開 選這神曲超猛

 

Jolin不論是演唱會或是音樂作品,總能帶給歌迷滿滿驚喜。(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由於「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1次演唱機會,演出、拍攝全是一鏡到底,不論歌手、樂手都沒有NG的空間。Jolin進到全白的錄音間時,直言感受到心臟砰砰跳,她在IG笑說「包廂外的同事們都試圖壓抑緊張,但嘴唇早已發白的明顯」,更形容這個錄音空間是「呼吸都不能犯錯的包廂」,顯見有多麼嚴謹以待。

Jolin也說,過去錄音時會有很多奇怪姿勢,且燈光偏暗,也很少會被這麼多台攝影機注視著,這次和《THE FIRST TAKE》頻道合作,是還蠻有趣的經驗。她也分享此次編曲帶有Motown以及grooving,「有一點性感、然後可以為自己搖擺,所以我在唱的時候也不會這麼緊張,希望舞蹈可以幫助我放鬆一點。」

 
更多新聞:周杰倫帥氣擺拍「下秒慌亂抱娃」畫面曝 阿Ken笑喊:甜蜜負荷

蔡依林獻唱〈玫瑰少年〉影片曝光後,短短半天時間已累積66萬點擊率。(圖/THE FIRST TAKE提供)

她以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唱出〈玫瑰少年〉裡自由靈魂的力量,該曲上架時正值6月「同志驕傲月」,讓大批粉絲感動不已,有網友指出,〈玫瑰少年〉或許不是Jolin知名度最高或是最好聽的歌曲,「但在日本爭取同性婚姻的時候,選擇以這首歌來唱給日本聽,非常有意義」、「生而為人,有權力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願世界上的人們越來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Jolin#THE FIRST TAKE#YouTube#發燒冠軍#玫瑰少年#同志驕傲月#一鏡到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1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