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0:41
琳誼受邀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首次登上北京鳥巢開唱。(圖/相映國際提供)
琳誼受邀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首次登上北京鳥巢開唱。(圖/相映國際提供)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更多新聞: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琳誼特地帶了古裝去頤和園拍照,過過演古裝劇的癮。(圖/相映國際提供)

首次到北京演出,身為吃貨的琳誼把握機會大啖美食,她對烤鴨相當難忘,「記得剛烤鴨皮時,店員說了趁熱吃入口即化,我夾起了一片放進嘴裡,真的瞬間融化非常驚艷。」另外此次行前,喜歡看古裝劇的她特別準備1套古裝要拍照留念,「原本想去故宮走走,可惜遇到週一公休,只好改去頤和園,看到這些房子、花園造景,覺得自己好像真的穿越時空了。」粉絲也大讚她的古裝扮相超美,更形容是「仙女下凡。」

但無厘頭的琳誼,竟穿著古裝在湖邊跳起「鼓鼓」呂思緯的新歌〈他一定喜歡你〉,畫面逗趣。她也說未來若有機會挑戰古裝戲,「希望可以是跟御膳房有關的故事,畢竟我真的很喜歡吃美食,是個可以一直煮料理、試吃食物的角色,或是騎馬也很吸引我,我每次看到劇裡有人騎馬都覺得太帥了吧,好想真的騎騎看。」

 
更多新聞:憂《原子少年》感情風波重演 詹仁雄喊話《未來少女》:盡量別談戀愛

琳誼趁工作空檔觀光。(圖/相映國際提供)

她另前往福州擔任八三夭演唱會嘉賓,好奇問歌迷有無看過戲劇《俗女養成記2》、有無聽過〈蚵仔麵線〉,粉絲熱烈大喊「有」,更和她一起合唱,讓她開心直呼:「想不到我的歌竟然受到福州的大家喜歡,真的很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琳誼#五月天#蚵仔麵線#金鐘獎#開場嘉賓#北京鳥巢#鼓鼓#他一定喜歡你#八三夭#俗女養成記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