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靈仙女」孟潔辣穿比基尼放電 「只用泡泡遮下面」畫面羞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2:25
啦啦隊女神孟潔的外型超甜美,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圖/尖端提供)
啦啦隊女神孟潔的外型超甜美,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圖/尖端提供)

「樂天啦啦隊女孩」孟潔身材火辣,IG上有近40萬粉絲追蹤,還被網友們稱作「空靈系仙女」,繼上次發行個人寫真《孟幻旅程》後,終於再次推出《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孟潔攜手專業團隊,打造出可愛且帶點小性感的風格,收錄了她更多不同的面向。

更多新聞:竹塹海洋音樂祭開跑!「海洋盃」街舞、樂團大賽聯手TVBS挖掘新星

 

孟潔可駕馭性感風格,也可以可愛動人。(圖/尖端提供)

《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特地飛到澎湖進行取景,透過攝影大師黃天仁的鏡頭,捕捉孟潔的俏皮以及空靈氣質。孟潔說,拍攝期間的氣象預報顯示每日都會降雨,好在天公作美,拍攝期間無風無雨,讓拍攝工作能夠順利完成,為此感到十分的幸運。

更多新聞:蔡依林「THE FIRST TAKE」太猛 〈玫瑰少年〉登YT發燒冠軍

 
孟潔被稱為「空靈系女神」。(圖/尖端提供)

孟潔覺得這次最有挑戰的場景是「泡泡浴」,只能穿全透的內褲,倘若泡泡消失,下面就會一覽無遺,因此需要一邊顧及泡泡的量,一邊要控制表情跟肢體,讓她吃足苦頭,還好最後有拍攝出完美的作品,再辛苦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潔#啦啦隊女神#樂天#樂天女孩#寫真書#寫真集#空靈系仙女#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孟幻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