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鞠躬 結果共1,661筆

  • 福原愛久違現身 宣布世紀和解江宏傑「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

    福原愛今天(15日)下午一點出席國際記者會,宣布和前夫江宏傑和解,不過短短一分多鐘發言後,隨即鞠躬離場走人,雙方律師則曝光和解關鍵,定調未來一起合作。
    2024/03/15 17:08
  • 戰贏福原愛!江宏傑不忍親自發聲了 離婚3年互槓官司終落幕

    江宏傑和福原愛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兩人的官司終於落幕!雙方的委任律師及福原愛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表示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現身3分鐘,向現場4度鞠躬,隨後離開現場。記者會後,江宏傑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也在社群上貼出聲明稿。
    2024/03/15 14:12
  • 福原愛首露面!認和解江宏傑4度鞠躬 記者會3分鐘快閃走人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爆料雙方已和解,記者會開場前,福原愛終於現身,並進行簡短說明,而江宏傑則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出馬,雙方律師將回答有關他們之間的協議。
    2024/03/15 13:05
  • 福原愛現身倒數!爆和解江宏傑開國際記者會 她「1動作」成亮點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近3年,雙方的官司從台灣打到日本,如今恩怨似乎將畫下句點,今(15)日再度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指出雙方已和解,江宏傑由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出馬,盛傳福原愛屆時將「露臉」並發布簡短聲明,是否會為近來風波鞠躬道歉,成為此次記者會最大亮點。
    2024/03/15 06:29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影音/花花涉毒「90度鞠躬道歉」 哽咽:好好面對自己的錯誤

    2024/03/14 12:45
  • 阿沁妻花花昔被「父親」按頭舌吻! 他示愛掀衣檢查:還沒發育呀

    阿沁小14歲嫩妻花花(李汶靜)爆出持毒,昨(13)日經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她90度鞠躬向大眾道歉。花花個頭瘦小,外型甜美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去年她因厭食症,一度瘦到體重僅剩29公斤,過去也曾發文談及童年陰影,曾被跟媽媽交往的叔叔掀衣服檢查發育,還曾被壓頭舌吻,「所有和叔叔的回憶,把他當作父親的日子、感情,全部都成了陰影。」
    2024/03/14 11:41
  • 阿沁嫩妻花花染毒!同名資深女星衰捲風波 無奈喊冤:真的不是我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昨(13)日因持毒品大麻被逮,經複訊後無保請回候傳,她90度鞠躬道歉。不過,同樣叫「花花」的46歲資深名模張嘉雲,卻意外受到波及,遭網友誤會是她上新聞,連好友王少偉都虧張嘉雲「小心點」,她急喊冤:「真的不是我啦!」
    2024/03/14 11:33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藍委拋「殺童案」修法:虐童致死一律無期徒刑、最重處死

    新北市社會局委託兒童福利聯盟轉介保母照顧一名男童,未料卻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事件曝光後,兒福聯盟成眾矢之的,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出面鞠躬致歉。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偉翔隨後提出修法,於《刑法》增訂「殺童罪」,明訂殺害未滿12歲以下幼童者,處最低無期徒刑、最重死刑,且虐童者致重傷、致死者不得假釋。
    2024/03/12 18:06
  • 兒福挨轟一味信保母公布「關鍵時間軸」 男童掉4顆牙竟無安置SOP

    劉姓保母姊妹殘忍將1歲10個月男童虐待致死,事件愈演愈烈,今(12日)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偕同執行長白麗芳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鞠躬道歉外,也公布該名受害幼嬰過世的時間軸,此外被問到「掉了4顆牙為什麼沒有採取追蹤?」,白麗芳則表示現階段僅會對生病兒童採取,至於受傷兒童無相關緊急安置的SOP。
    2024/03/12 17:14
  • 合格保母虐死男嬰 兒福聯盟董事長鞠躬道歉:我們非常地痛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髮指,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還發現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先是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只是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因此針對各項質疑,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14時30分將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2 14:40
  • 金福華鞠躬歉 秀津棧檢驗報告、質疑承諾無效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持續延燒,金福華食品南投廠,也被衛生局通知,有從高雄津棧公司進貨約9千公斤含有蘇丹紅辣椒粉,金福華召開記者會澄清,早在事發前就聯繫津棧,提供有問題原料批號,但遲遲沒有回覆,使用辣椒粉製成的沙茶醬,賣給139家盤商和經銷商,其中衍生出55項產品,流入市面,其中台北市有8家進貨業者,包括亞緻餐飲,連陸軍後勤指揮部,也都用到金福華生產的沙茶醬。
    2024/03/12 13:39
  • 日本國民冰棒時隔8年「漲2元」 社長率員工90度鞠躬道歉

    日本國民冰棒「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近日從售價70圓(不含稅,約15元新台幣)漲為80圓(不含稅,約17元新台幣),並推出社長率領全體員工90度鞠躬道歉的廣告。事實上,嘎哩嘎哩君於2016年同樣調漲10圓(約2元新台幣)時,也拍攝過相同的廣告,引發話題。
    2024/03/02 18:12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 扶輪社長2次鞠躬歉:做了不好示範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昨到南投表演,卻遭草屯新世代扶輪社2名男子當眾拆台,引起譁然。該社社長今在3-1區助理總監、民眾黨南投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出面2次鞠躬道歉。
    2024/02/28 18:07
  • 三重工地開挖害公寓傾斜 建商鞠躬:負責到底

    發生這次民宅傾斜的主要原因,經結構技師及土木技師認定後,指向旁邊建案施工方法太過粗糙,負責建案的玖長建設副總經理,也到場鞠躬道歉,表示一定會負責到底。據了解,出事的玖長建設僅成立4年,資本額也僅有1500萬元。過去都沒有起照紀錄,這個建案是經手的第一案,沒想到就發生意外了。
    2024/02/27 23:28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5 10:06
  • 年代旅遊大甩鍋?旅客被迫多刷2萬 1動作全網怒了:真他X爛

    年代旅遊丟包風波持續延燒,總經理林大鈞出面說明,稱年代旅遊也是受害者,承諾會在最快時間內給旅客賠償;怎料,才剛剛鞠躬道歉、說好負責,年代旅遊卻突然發文,建議旅客被迫刷卡部分應找銀行處理,瞬間被網友罵翻,「真是他X的爛!」
    2024/02/15 08:25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4 23:21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暴打男5萬交保道歉!辯「打到名人嚇壞」:陳沂背影像網婆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街頭被毆打,導致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也召開記者會公開事件來龍去脈,怎料動手22歲黃姓嫌犯,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黃嫌事後也鞠躬道歉,辯稱自己真的認錯人,得知陳沂頗有知名度一事,也嚇了一跳。
    2024/02/06 20:56
  • 600員工慘遭「欠薪8個月」 陸醫院院長鞠躬道歉:即起絕食

    中國經濟疲弱,導致各地相繼爆發機關財政窘迫而積欠員工薪資,山東魯西南醫院被披露欠薪8個月總額達人民幣4500萬元(下同,約新台幣1億9640萬元),院長聲稱藉絕食向員工致歉。
    2024/02/03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