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鞠躬 結果共1,660筆

  • 高虹安下令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他傻眼:是什麼萬人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爭議,高虹安今(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並指男友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也再重申李忠庭絕無干政,今起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立委林俊憲表示,怎會要求市府官員禁止與李往來,「說得好像是什麼萬人迷,官員都會忍不住想要認識他一樣」,道歉是很好,但恐怕搞錯方向了;林俊憲認為,如果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樣,不懂何謂干政,「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
    2023/09/15 23:32
  • 鞠躬二度道歉! 高虹安有問必答平息爭議

    深深一鞠躬,新竹市長高虹安在臉書上,二度道歉,似乎是想平息最近的爭議。今天(15)早上高虹安參加公開行程,面對媒體提問,儘管發言人想阻止,但她依然有問必答,甚至直接點出錢康明的指控,只是到了下午,她似乎還有話要說,直接在臉書上,發布2分半的影片,鞠躬道歉。
    2023/09/15 20:01
  • 高虹安稱爆料都子虛烏有 柯文哲:公布「調查結果」才能昭公信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爭議,今(15)日發影片鞠躬道歉,強調男友李忠庭無干預市政,並表示會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的情況下與李忠庭往來。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透露,高虹安已向他說明許多爆料都是子虛烏有,自己也提醒過「應先釐清事實的真相,並公布調查結果,才能昭公信。」
    2023/09/15 17:39
  • 切割男友?高虹安鞠躬道歉:市府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諸多爭議,今(15)日下午她在臉書發布影片,對於佔用大量媒體版面向大眾鞠躬道歉,並再次強調男友李忠庭沒有干預市政,表示會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留下紀錄之情況下,與李忠庭有任何往來。
    2023/09/15 16:24
  • 口紅一哥淚灑直播間!鞠躬道歉「疑偷看稿」 網轟太假不買單

    中國大陸知名直播主李佳琦,日前在直播中看見觀眾批評東西賣得越來越貴,讓他頓時情緒失控、嗆聲觀眾,幾句話即引發網友怒火,認為他不該因觀眾不想買而開始教育消費者,甚至針對性的攻擊。對此,李佳琦寫下道歉聲明後,也以直播方式二度道歉,不過網友卻不買單,認為淚流滿面的他眼神飄浮不定,疑似看著提詞機唸稿,直言他「太假了」。
    2023/09/12 13:34
  • 同時跟2球團簽約 林秉聖出面道歉了:會深刻自我反省

    日前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外傳同時和攻城獅與台新兩球團簽約,雙方調解無果最終對簿公堂,攻城獅已於6日正式提告。今(11)天林秉聖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林秉聖表示,會深刻自我反省、勇於承擔責任,未來在簽合約時會更加謹慎,並交由專業經紀人處理,鞠躬致歉。
    2023/09/11 11:20
  • 基泰總經理淚訴委屈 李四川曝真相打臉:電話不接找不到人

    大直民宅坍塌案引發各界關注,基泰建設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並辭職,隨即快速離場,總經理馮先勉則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淚訴9月7日當晚他也在現場,就在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但李不認識他。李四川今(11)日還原當時真相稱,馮9/7晚上的確有在現場,但當天大家都在忙救災灌水,不過從事件當天晚上過後,就沒有再見過馮到現場關心,且後來要致電給馮談救災、安置等事宜,馮都未接電話,他才會發怒,譴責對方神隱。
    2023/09/11 09:46
  • 影音/王力宏謝寬姐不離不棄 90度鞠躬感動全場粉絲

     
    2023/09/11 09:45
  • 王力宏兩度90度鞠躬 謝歌迷「一路相陪」

    王力宏離婚後首度攻蛋,周末一連2天開唱,第一天在舞台下跪,第二場兩度90度鞠躬,感謝歌迷一路力挺,不離不棄,他也感慨的說,不要因為誰遭遇過怎樣的不幸,馬上下定論,也不要論斷別人。
    2023/09/10 23:27
  • 神隱好久!基泰董座「快閃」 3度鞠躬致歉、辭職

    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案,發生第四天,基泰建設高層始終沒有露面,今天下午終於不再神隱,開重訊記者會。董事長十分鐘內三度鞠躬,向居民、社會大眾致歉,還宣布辭去職位。但是才一講完馬上轉身離開。而基泰建設也在記者會強調,這次災損3億元,公司餘額還有38億,不會影響財務調度。
    2023/09/10 19:41
  • 「如此負責卻被說趁火打劫」基泰總經理哭了:站李四川旁沒神隱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數棟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今(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就離場,由總經理馮先勉面對提問時回應,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但實際上9月7日當晚在現場,也在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甚至一度情緒激動崩潰講不出話。
    2023/09/10 16:29
  • 快訊/大直樓塌終現身!基泰老董「兩度鞠躬道歉」辭職快閃現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7日晚間因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建案開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事發第4天,也就是今(10)日終於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由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表示「非常抱歉要讓各位假日還要來參加今天的記者會」,並稱他絕對負責到底,並辭去董事長職務。
    2023/09/10 15:23
  • 黑人范范「現蹤」小巨蛋! 力挺王力宏開唱:我們一直在

    「黑人」陳建州在今年6月遭到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曾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引發各界譁然,8月時他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更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至今神隱的他,面對好友王力宏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今(9)日和老婆范瑋琪(范范)也發聲了。
    2023/09/09 18:14
  • 桃園喑啞男深夜開車拋錨山區 暖警「手機打字」救援

    桃園一名張姓喑啞男子今(9)日凌晨在山區開車返家途中,不料車子竟突然熄火動彈不得,由於自己喑啞的關係無法打電話報案,內心焦急的他只好沿途步行四處尋找協助,所幸找到派出所並與員警用手機打字溝通,警方隨即開警車與張男前往現場排除車輛問題。事後,張男感動地頻頻鞠躬致謝,並以手機打字說「人民保母有您真好」。
    2023/09/09 15:18
  • 高雄龍蝦堡之亂?客人撲空「怒刷負評」光頭老闆鞠躬道歉

    麥當勞推出史上最貴的的漢堡「螯龍蝦堡」引發民眾瘋搶,沒想到在高雄鳳山一間人氣小店比麥當勞更狂,推出超豪邁的「4盎司龍蝦堡」雖然售價高達460元,但因為龍蝦大到無法一口塞的浮誇,仍阻止不了民眾瘋搶的好奇心。不過日前有不少民眾因為撲空沒買到小店的龍蝦堡,因此上google、臉書留下負評,意外掀起高雄的蝦堡之亂。
    2023/09/08 17:35
  • 第一槍!相葉雅紀代言恐遭解約 業主:無法接受傑尼斯騷擾問題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下午才為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召開記者會,除了正式鞠躬道歉並坦承喜多川強尼的狼行以外,新任社長東山紀之也承諾會改革公司。只是負面新聞鬧得太大,已經有公司討論解除傑尼斯旗下藝人相葉雅紀的合約了。
    2023/09/07 16:49
  • 傑尼斯為性侵案鞠躬道歉! 新社長東山紀之承諾:用盡一生解決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深陷泥淖,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終於現身在媒體面前,除了正是坦承自己的舅舅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都是事實,也在媒體面前鞠躬道歉。
    2023/09/07 13:49
  • 超商浩克2度鞠躬致歉 喊話別再攻擊他們

    超商浩克時隔3個多月,透過網路道歉,28歲朱姓男子,今天5月到桃園中壢一間超商,還沒結帳就隨意打開店內物品,過程中不斷大吵大鬧,還打傷2名員警,而警方的執法過程被拍下,遭質疑執法過當,他拍影片,兩度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希望大家別再攻擊他們;而雖然他與員警達成民事和解,但朱姓男子涉及妨礙公務,員警則是涉嫌職務傷害,檢方還在調查審理中。
    2023/09/07 13:23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超商浩克深夜發影片道歉!53秒2度鞠躬 懇求「別攻擊3人」

    桃園1名被稱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今年5月20日在超商內失控毆打警察,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提出傷害告訴,事後雙方也撤銷傷害提告並和解,引發社會嘩然。儘管事件稍有平息,朱男昨(6)日深夜突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並提及別再對「他、員警及太太」有任何的攻擊動作。
    2023/09/07 08:02
  • 前美女主播遭開價「300萬包養」只求伴遊一天! 本人這樣回

    37歲朱琦郁當年是財經主播出身,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卸下主播身分,因主持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封為「倒奶主播」,對此,她則表示尾牙本應當就該穿得漂亮、彎腰和大家道謝,不過卻被攻擊像是物化女性,她也坦言批判的反而是女性居多,近日朱琦郁接受採訪時,自爆被開高價包養,當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08/31 12:46
  • 鳳梨出事了?突發全黑圖「一路好走」 本土劇男星哀悼

    網紅鳳梨(吳泓逸)屢遭網友砲轟,先是保母虐嬰致死案情逆轉,他兩度鞠躬道歉;接著他尋找到當年詐騙47萬元的阿嬤,反遭外界猛酸。面對種種酸言,鳳梨突然發黑圖寫下「一路好走」,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8/30 14:23
  • 赴詐欺嬤靈位鞠躬挨批作秀!鳳梨不忍再槓酸民:管好自己

    網紅鳳梨(吳泓逸)10多年前走歹路,冒充檢察官騙走阿嬤的47萬棺材本,即使他已付出社會責任與代價,網友依然忿忿不平。日前鳳梨在臉書透露,已經找到阿嬤的家屬,並鞠躬道歉,卻又被酸作秀,對此,鳳梨25日就再度於社群上分享心聲。
    2023/08/26 10:45
  • 阿本自曝「犯醫院1禁忌」險摔下樓 急鞠躬道歉:打擾了

    藝人阿本(翁瑞迪)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原已轉戰幕後,但在上個月 (7月)宣布重返演藝圈,並經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故事。阿本日前就透露一個「撞鬼」經驗,自曝拍戲時因觸犯醫院禁忌,不但看到恐怖黑影,還在樓梯間拐到腳,讓他趕緊對病床鞠躬道歉:「不好意思打擾了」。
    2023/08/25 12:13
  • 騙走阿嬤棺材本47萬!鳳梨上香道歉 馮語婷點關鍵:還錢了嗎?

    網紅「鳳梨」17歲時假冒檢察官,騙走一名阿嬤的47萬棺材本,雖然已經被判刑入獄過,但他昨天po出前往靈骨塔上香的照片,再跟家屬鞠躬道歉,稱事情都圓滿了。不過對此,網紅馮語婷發文提出看法,道歉沒還錢,事情只做一半,根本沒圓滿。
    2023/08/2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