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久違現身 宣布世紀和解江宏傑「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08

福原愛今天(15日)下午一點出席國際記者會,宣布和前夫江宏傑和解,不過短短一分多鐘發言後,隨即鞠躬離場走人,雙方律師則曝光和解關鍵,定調未來一起合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女星福原愛:「大家好我是福原愛,大家在百忙之中能參加這次記者會非常感謝,今次因為我的關係,讓大家困擾及擔心非常抱歉。」

福原愛身穿黑色西裝,淺色上衣快閃國際記者會,發表簡單聲明。

日本女星福原愛:「我與江先生已經和解,藉由這個場合我向大家報告,今後我會與江先生一起共同照顧小孩,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

 
現身不到3分鐘就離開,全程4度鞠躬,而江宏傑則是不克出席,透過律師發聲。

江宏傑委任律師徐崧博:「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團隊都能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另外去年我在這裡召開記者會之後,得到非常多支持的聲音,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官司從家事鬧到提告刑事,去年法院對福原愛提出強制執行,但她人到大陸工作,回國就有被抓風險,同時提出抗告但法院不成立。

江宏傑委任律師大淵愛子:「江先生有向東京警視廳,提出刑事訴訟,並且得到審理。」

福原愛委任律師酒井奈緒:「我們很直接地跟福原愛小姐說,妳不改變妳的態度不行。」

雙方一路上訴到最高法院,就連福原愛律師也建議調整心態,直言行為不適當,最後依男方主張和解,纏鬥2年8個月對戰終於落幕,日媒也提到當地家事法院官司,通常女方勝訴,這次結果罕見,如今福原愛也回到日本強調會說到做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國際記者會#江宏傑#和解#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0

0.2201